60深10寬開溝機配多大動力能開混凝土地面

2023-02-10 08:45:06 字數 3268 閱讀 1760

1樓:新航開溝機

60馬力到180馬力都可以,要在村裡就用小馬力,新航今年剛研發的轉鑽小糊塗開溝機

2樓:o型血的一家人

60到180馬力都可以的

3樓:亞特蘭山

雙鏈條開溝機主要特點

方法/步驟

1. 經濟效益顯著購買該機器,投資少、見效快。整車設計合理,故障率低,維修方便,配件易得,操作簡單,易學好用。

一臺機器是人工的幾十倍、小型挖掘機的幾倍,10-15天就能收回成本。

2.  開溝***整車短小精悍,靈活方便,無論是溫室大棚、鄉村小巷的狹窄空間還是公路大田都能很方便作業,開挖出的溝槽可窄到10公分,深度可達2米,且溝直、壁陡,人工和挖掘機都無法開出這樣的溝。

3.  ***、壽命長 1.本機用料講究,機架、變速箱採用國標高強度優質鋼材製造,強度高壽命長。

2.齒輪、鏈輪和花鍵軸等關鍵零部件均採用國標優質合金鋼一次鍛壓成型,經整體滲碳及高頻淬火處理後,強度和韌性等物理指標都達到匹配狀態,使這些關鍵零部件更加持久耐用。 3.

所有焊接部件均採用國際先進的mag焊接裝置和技術一次焊接成型,相對於傳統手工電弧焊,焊縫強度更高,更美觀。 4.所有傳動軸承均採用國家名牌**哈爾濱軸承,精度高、壽命長。

5.傳動部分,採用國標錳鋼高強度鏈條和名牌v型帶,抗衝擊、不偏斜扭曲、不抖動,執行平穩,使用壽命長。 6.

進口合金刀具鑲嵌高硬度合金刀頭,更適合磚石及凍土條件下作業。高錳鋼刀具經整體淬火後,刃口又採用先進工藝噴焊合金塗層,硬度更高、刃口更加鋒利。工作中裝置輕快,效率更高。

四、效率高。

較人工和挖掘機有更高的作業效率(是人工的50-60倍,挖掘機的3-5倍)和經濟效益,特別在開挖窄深溝槽情況(地埋管道或電纜)下,該機的作業效果就更加突出。

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的學科分佈

4樓:愛你°蔑揸

一級學科 機械工程 兵器科學

與技術 儀器科學與技術 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 交通運輸工程 藝術學 一級學科博士點和博士後流動站 機械工程 兵器科學與技術 儀器科學與技術 二級學科博士點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工程力學 機械設計及理論 機械電子工程 車輛工程 **系統與運用工程 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 火炮自動**與彈藥工程 精密儀器及機械 測試計量技術與儀器 航空宇航推進理論與工程 二級學科碩士點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機械設計及理論 機械電子工程 車輛工程 工程力學 **系統與運用工程 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 火炮自動**與彈藥工程 精密儀器及機械 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 航空宇航推進理論與工程 飛行器設計 航空宇航製造工程 人機與環境工程 設計藝術學 交通訊息工程及控制 道路與鐵道工程 載運工具運用工程 交通運輸規劃與管理

大連理工大學的工程學科是什麼學科

5樓:藍天可達

大連理工大學,

似乎沒有工程學科。

如有,應是工科。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上海理工大學光電資訊與計算機工程學院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電學院是上理工主打學院之一,院長是上理工土生土長的工程院院士莊松林教授。就業前景好,就業機會多。

光電資訊與計算機工程學院下設光電資訊工程系、測試與資訊工程系、控制科學與工程系、電腦科學與工程、電氣工程系等5個系和上海市高等學校本科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光電資訊實驗中心。另外學院還設有國家光學儀器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工業過程自動化國家工程研究中心(與上海工業自動化儀表研究所共建)、上海市現代光學系統重點實驗室、光電儀器研發中心,學院還是中國儀器儀表學會理事長單位,全國光學和光子學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掛靠單位,國家光學學會工程光學專業委員會掛靠單位,中國儀器儀表學會光學儀器分會掛靠單位和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光學儀器分會掛靠單位。學院還設有《光學儀器》雜誌編輯部,公開出版和發行《光學儀器》月刊。

學院學科領域寬廣,專業覆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控制科學與工程、電氣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等7個一級學科。目前擁有光學工程一級學科博士點和博士後流動站,該學科為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和上海市重點學科,涵蓋光電子技術、光電檢測技術、光學儀器、光纖通訊技術、生物醫學光學與視覺光學、印刷光學工程、微光機電系統7個方向;同時學院還有擁有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二級學科博士點和光學工程,控制科學與控制工程和儀器科學與技術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點和計算機應用技術、電機與電器、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訊號與資訊處理等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點;2023年以來還相繼拓展了儀器儀表工程、光學工程、控制工程、計算機技術等工程碩士培養領域,具有相應的工程碩士授予權;學院現有光電資訊工程、光資訊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等11個本科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學校的王牌院系之一~

雙一流 大連理工大學化學,工程學科什麼意思

8樓:扶桑樹

雙一流建設物件還沒有正式確定。

中北大學擁有的在國內相對拔尖的學科,有列為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的**系統與運用工程;5個「十一五」國防特色學科的精密儀器及機械、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安全工程;8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計劃學科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通訊工程、彈藥工程與**技術、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工業工程、材料工程、電子與通訊工程、兵器工程。

上述的部分學科,有可能列入國家一流學科建設,

華南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學科方向

9樓:迷迭逆夏兞

學院包含 高分子材料 、 無機非金屬材料 、 電子資訊材料 、材料結構與效能、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等學科方向,擁有 材料學 和 材料加工工程 ( 部分 ) 兩個國家重點學科,進行從大學本科到碩士、博士研究生的完整的教學和從基礎研究、應用研究到工程開發的廣泛研究。改革開放以來,廣東省經濟的騰飛 , 特別是經過「 211 工程」和「 985 工程」的建設,學院的辦學條件、學科水平、人才培養能力和科研實力得到了顯著提高。現今,學院 已經成為成為華南地區新材料的主要研究開發基地之一, 在人才培養、科技創新和推動地方經濟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南京理工大學跟哈爾濱工程大學資訊類專業哪個更好?謝謝!

10樓:袋鼠紐芬蘭

個問題你可來以參考「教育部學位與源研究生教育發展

bai中心

du」釋出的《2023年學科評估zhi

學校建長方體游泳池,長60米,寬20米,深25米

1 60 20 1200 平方制米 答 這個游泳池佔地面積是1200平方米 2 60 20 60 2.5 20 2.5 2,1200 150 50 2,150 200 2,150 400,550 平方米 答 貼瓷磚的面積是550平方米 3 60 20 2,80 2,160 米 答 水位線全長160米...

長方體的水池長10米寬7米深2米這個水

面積 10 7 70平方米 深 105 70 1.5 米 佔地面積 10 7 70 水深 105 70 1.5米 10x7 70平方米 10x7 70平方米 105 70 1.5米 10乘7等於70 105除以70等於1.5 一個長方體蓄水池,長10米,寬5米,深3米 1 這個蓄水池佔地面積是多少平...

長方體蓄水池,長10米,寬5米,深3米1這個蓄水池

1 10 5 50 平方米 答 這個蓄水池佔地面積是50平方米 2 10 5 5 3 3 10 2 50 5,50 15 30 2 50 5,95 2 50 5,140 5,700 千克 答 一共用水泥700千克 3 10 5 3 1,50 3,150 噸 答 一共能注150噸水 一個蓄水池,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