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浮點型排序

2023-02-10 03:15:18 字數 608 閱讀 2719

1樓:

問題不大,只是有一個變數沒有申明: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3;j=4;

for(int i=0;i<=3;i++)}for(int i=0;i<=3;i++) //i這個變數你只是在之前的for迴圈中申明過,其作用範圍在前一個for迴圈結束之後就終止了,所以這裡需要重新申明。當然你也可以在程式剛開始時就申明,然後把for迴圈中i前面的int去掉。

} 程式在visual studio 2008編譯通過,執行結果如下:

6.4 5.5 4.1 3.4 請按任意鍵繼續. . .

2樓:匿名使用者

把j定義為int型就行了,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3;j=4;

for(int i=0;i<=3;i++)}for(i=0;i<=3;i++)

} 答案補充:將

for(i=0;i<=v;i++)

內的i<=v改為i

C語言浮點型轉換為整型怎么轉換的

c語言有以下幾種取整方法 1 直接賦值給整數變數。如 int i 2.5 或 i int 2.5 這種方法採用的是捨去小數部分,能用於你的問題。2 c c 中的整數除法運算子 本身就有取整功能 int int 而下面介紹的取整函式返回值是double。整數除法對正數的取整是捨去小數部分,能用於你的問...

單精度小數點後面有幾位,C語言浮點型小數點後為多少位

不一定的。單精度浮點數,浮點浮點,意思就是小數點會浮動的。單精度浮點數的實際有效精度為24位二進位制,這相當於 24 log102 7.2 位10進位制的精度,所以平時我們說 單精度浮點數具有7位精度 精度的理解 當從1.000.02變化為1.000.12時,變動範圍為2 23,考慮到因為四捨五入而...

c語言中浮點型常量2是什麼意思?還有8E5是什麼意思

n就是0.n的簡寫.所以 常量.2就是0.2 8e 5是科學計數法方式 0.8 10 5 也就是0.000008 請問c語言中1.23e 2中的1.23 e 2分別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浮點型資料要分成小數部分和指數部分?在c語言裡1.23 10 2 意思是科學計數法的表示方法。科學記數法是把一個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