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清零方法,諾基亞手機的通話時間怎樣清零?

2023-02-09 23:25:18 字數 1285 閱讀 6467

1樓:

格機格機有兩種方法(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

2、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儘量以軟格為先。

另外,*#7370925538#:這個命令是電子錢包初始化密碼的指令

2樓:

恢復到出廠設定啊

nokia 出廠設定密碼都是12345

3樓:羽瑰

什麼型號的啊?有些型號是不能用*#7370#的.說具體一些吧.

4樓:

*#7370#格式化手機

諾基亞手機的通話時間怎樣清零?

5樓:

簡單清除時間是12345,*#92702689#這個碼可以查通話時間,這個時間是手機從開始使用到現在的時間,格式化、刷機後不會改變,可以防止買到二手機器.

6樓:

那個密碼是你手機的保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

7樓:譚建鑫

我用也是諾基亞 我的是7610

密碼12345

8樓:

nokia的一般預設密碼是12345

另外你的手機使用說明書上有他的預設密碼,自己查查最穩妥

諾基亞計數器清零幹嘛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就是打**時間拉,簡訊息數量啦,上網流量計算都變成零重新計算

10樓:老黃路過

就是統計你資訊數量、通話時間的。清零以後資料就從零開始了。

諾基亞1110怎麼把時間設定清零

11樓:

你好很簡單哦

直接把電池拔掉,過幾分鐘再按上,自動清零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兄弟1608加粉清零方法是什麼?

1 開啟印表機電源開關。其次按下 或 鍵,選擇machine info.機器資訊 2 按下 ok 執行下一級選單,然後按下 或 鍵,選擇 reset parts life 重置零件壽命 3 按下 ok 然後按下 鍵,選擇 drum unit 硒鼓單元 4 最後按兩次 ok 5 新粉盒安裝時需要將粉盒...

諾基亞手機1500元的 諾基亞手機1500左右

5320xm 在5320xm誕生以前6120c確實是價效比最高的。我兩款都用過。6120c系統反應速度確實沒話說。但是按鍵太小,太硬。手大的人不方便。揚聲器的聲音太小。在公車甚至馬路上裝在衣兜裡基本聽不見。只有把震動開啟。但是電池的容量又比較小。890mah 一大缺點!5320xm是 手機。貌似是今...

諾基亞e系列的手機,諾基亞E系列的手機!

2005年,隨著諾基亞e60的釋出,e系列 nokia eseries 宣佈誕生。e系列主要是和黑莓手機對抗,是面對商務人群,面向企業使用者的智慧手機,大多采用全鍵盤設計,多數娛樂功能較簡單,但商務功能十分全面。e系列有e50 e52,e60 e66,e70,e71,e75和e90。2010年,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