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非主流閃圖,非主流圖片的閃圖

2023-02-09 14:30:14 字數 1351 閱讀 2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來自:

遼寧省瀋陽市

此**人姓名:

陳果 此**人年齡:

19此**人qq號:

4143061

2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自己去網上找不就的了啊,還來這裡。

非主流**的閃圖

3樓:貓隱丶醻拺

儘管當今非主流風潮因為其傳播者的素質和其圈子內整體頹廢低俗的氣氛而受到大眾的質疑和指責,非主流**也因此遭到一些人的抵制。但若從本身的藝術性來看,非主流所流行的一些處理**的風格確實有其獨特的美感,非主流**對摩天輪、電線杆、天空、氣球和心型的執著客觀上為我們製造了很多散發著窒息美感的**,也使這些本來平凡的意象擁有了新的意義。在鏡頭選取、處理、排版上的創新以及力求使創作者心境融入影象,使影象氛圍從客觀反映變為主觀講述的理念,也因此使非主流風格的**脫離出非主流系統之外,獨立成為一種影象處理與設計的風格。

許多非主流系**作者本身並不是非主流人士,他們的創作借鑑於非主流影象的風格,再將之發展,改良,摒棄一些消極的因素如很多非主流**人像pose瞪大眼、鼓腮扮可愛的呆板模式化,以及一些色情暴力元素,保留一些積極元素如影象色調的策劃與佈局使之能夠更主觀地體現一種心情和氛圍,形式上也不斷追求打破非主流圈內已經固定化的模式,力求與其它風格融合。這些都使他們的作品風格有但不侷限於非主流風格,高水平的非主流系**也能躋身專業平面設計領域。

鑑於非主流被90後人群所推崇,網路上也開始了一些簡單的非主流**處理軟體,如美圖秀秀等。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處理軟體,不用學習就能上手。獨有**特效、美容、邊框、場景、拼圖等功能,1分鐘就做出影樓級**!

美圖秀秀還能做非主流閃圖、非主流**、qq表情……等非常多的效果,因為比較起ps來通俗易懂,更加容易掌握,使已經逐漸成為主要製作非主流**的一個必備工具了。

有沒有做非主流閃圖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軟體 叫(picasa2)我經常用這個做**.

因為有的時候在ps裡完成不了的東西.

你可以拿到這個軟體裡完成..

ps的區域性燈光效果做的就不是很好.

但是這個軟體比較不錯...

去嘗試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可以製作非主流閃圖,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可以去網上找教程,很簡單的。

6樓:

沒有那種軟體...只能用photo shop製作動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hotoshop裡自帶的一個軟體叫imageready~~~~

怎麼將非主流閃圖設定為空間首業

1.你先找一張圖.點左鍵按屬性把地址複製 http 下來2.到你空間,按 自定義 新建模組 選擇 模組 3.然後在 標題輸入幾個空格.你是想要那種沒有邊框的麼?如果是就按以下操作 4.在 地址 中貼上剛才複製的 地址 5.在更多設定 中把 邊框 設定成 無 6.輸入驗證碼 點選確定 就可以了 7.移...

求非主流閃動帥哥《男的》,求一個非主流閃動帥哥《男的》

蛾自認為 這帥哥蠻帥。給我最佳答案哦 不知道你要幹嘛 不過現在非主流 很少了 誰還用那樣的 還加字 一般都用乾淨意境的圖圖 空間 頭像 其它素材 找了一張,湊合著看吧。非主流炫酷男生網名 空間名 覹笑著 說洅見 微笑著 說再見 至刂嘞樶鮜 寰螚怎樣?到了最後 還能怎樣?說明我也不知道 網名 龍少 y...

求非主流Q名

g.調d 譁麗 極炫 罪惡 斷魂 絮 噕飛 tp鎝霿 兲堂 幗度 o a 舞 天使 嫙嵂 尐龍 瀦龔孖 擱 淺灬 埖開埖謝 藯藍 楓葉 月落 烏啼 溈鉨wo乄菰単 灬乖囧貓灬 淚 鏃 亹蠹 鱫奶 狅彁儉壟 鬺 駭 尐孓 aiq賊嘢 髡艏騭篼 壞 滊 蘰踄繧鍴灬 道殉霜晨 壊吖頭 風o 曉得 mn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