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非主流閃圖設定為空間首業

2022-08-19 08:00:18 字數 637 閱讀 5632

1樓:勤秀芳隋煙

1.你先找一張圖.點左鍵按屬性把地址複製(http://***)下來2.到你空間,按

自定義-新建模組-選擇

**模組

3.然後在

標題輸入幾個空格..—(你是想要那種沒有邊框的麼?如果是就按以下操作)

4.在**地址

中貼上剛才複製的**地址

5.在更多設定

中把**邊框

設定成(無)

6.輸入驗證碼

點選確定

就可以了

7.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

然後點選自定義儲存..

【能明白麼?歡迎來我空間學術交流!463980844】

2樓:樸秀榮慕嬋

把你的閃圖(前提「**是從網上搜來的,不是儲存在電腦裡的)右鍵點一下,在屬性裡面把地址複製過來,字尾應該是gif,當然其他的也有可能。

自定義,新建**模組,把**地址url貼上進去,在更多設定裡,把邊框選為無,寬高按原始**的寬高填。

然後在模組管理裡面,把除了剛才新建的這個模組以外,其他所有的模組都隱藏。

儲存。重新整理。你看閃不閃。

有的時候剛掛上去,**不顯示,不要緊,多試幾次,重新編輯,貼上url地址,我就不相信它不閃!

求非主流閃圖,非主流圖片的閃圖

此 來自 遼寧省瀋陽市 此 人姓名 陳果 此 人年齡 19此 人qq號 4143061 鬱悶,自己去網上找不就的了啊,還來這裡。非主流 的閃圖 儘管當今非主流風潮因為其傳播者的素質和其圈子內整體頹廢低俗的氣氛而受到大眾的質疑和指責,非主流 也因此遭到一些人的抵制。但若從本身的藝術性來看,非主流所流行...

怎麼將音訊裝置設定設定為預設裝置

進 控制面板 的 管理工具 的 服務 裡檢視 windows audio 是否開啟 windows audio 服務,服務名audiosrv,管理基於 windows 的程式的音訊裝置,預設是自動的,偶然也會出現手動的情況 將該服務啟動並設定為 自動 還有,如果該服務無法啟動時檢查相關檔案 c wi...

怎麼將CAD模型空間的異形圖轉化成佈局空間的視口

在佈局空間裡用繪製好封閉的異形圖形,然後在選單中選擇 檢視 視口 物件,然後選擇你要作為視口邊界的圖形。當然 視口 工具欄裡也可以直接呼叫此功能,將物件轉換為視口,或裁減視口功能都行。把異形圖形複製到佈局空間裡,然後用視口工具欄裡的 將物件轉換為視口 工具即可。你想說的是切一個剖面或者一個檢視放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