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時是怎樣對你男朋友好的

2023-02-09 14:15:13 字數 1214 閱讀 9528

1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每天乖乖的照顧好自己,把自己養的美美的,開開心心的,就是對他好。

2樓:

幫男朋友買衣服,買日用品等,有時發現男朋友心裡不太高興,就想著法的讓他到外面吃個飯,吃飯回來心情就好了。

3樓:幻藍之淚

平時,生活上提醒他,天氣涼了加衣服,吃飯給他送去,他心情失落時,給他動力開導他的

4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對著他撒嬌,陪她聊天,和他約會,他就會非常的開心。

5樓:佩奇真好看

他不開心時安慰他,他開心時陪著他,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6樓:毛史小馬剪輯

可以平時的時候給他切一些水果放到小盒子裡給他帶過去,或者給他買一些他比較愛吃的東西,對他說話要儘量溫柔一些。

7樓:夏娃視聽

我都是一般順著我男朋友的意思去做事情,有些時候我一看他不高興就會停止哭鬧,我不會讓他主動來哄我的。

8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我感覺能夠理解男友的感受是對他最好的事情,因為男生基本上都渴望得到女生的理解,另外也可以對他的生活和心情多一些關心。

9樓:花開90370炔菲

我每次出國旅行的時候都會選擇給他帶一些小禮物,然後我會完全按照他的眼光給他進行一個選擇。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一般都會關心他吃飽沒有穿暖沒有,出去要注意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和他聊天,聽著他的笑聲,彷彿天都變藍了,他有困難的時候,也會伸出援手,畢竟,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12樓:小知47385薪傻

我經常會給她買很多禮物。也經常會陪著他因為我覺得畢竟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13樓:王倩

在他生日那天,我給他織了一件毛衣,當時給我手紮了無數的小孔,但是他真的特別的感動。

14樓:能夠正花風

遇到對你好的人就珍惜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等到後悔了才想起她的好,等你後悔的時候他說不定已經是別人的人了。

15樓:

男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人,一般情況下我就會理解她,還有就是懂得去包容他的一些錯誤。

聊聊你對男朋友有多好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好嗎?

1樓 網友 好到我深深地懷疑我生活不能自理,專門為了我,下著大雨也是十二點多開可幾個小時車回來看我,沒告訴我,到我們家門口才知道,感動的說不出話了。2樓 洛燕含晴 我現在想揍他,不想對他好,3樓 江湖套路深 這樣知道關心和疼人的女盆友給我來一打 4樓 朱小豬喜歡露露小公主 老公喜歡吃餃子,我就會沒事...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你平時怎麼解決你的生理期需求的?”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告訴她男生沒有生理期 就是他比較關注你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想他,可能他想跟你調情。就是說的意思是你平時怎麼來解決性需要的?這個女的太開放了吧。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你平時怎麼解決你的生理期需求的?意思是咱們同居吧 她的意思應該是沒有她的時候,你都是怎麼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女朋友的意思是你有生理需求時...

男朋友對你不好的表現,男朋友對你不好,是為什麼?

一 對你要求高還發脾氣。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即使是脾氣再怎麼壞的人都會稍微克制自己,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如果男朋友嫌棄你,就會對你肆無忌憚地發脾氣,總覺得你達不到他要求。他已經變心了。二 不願意為你花錢。男生會為了心愛的人省吃儉用買她喜歡的東西。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的愛你,但是不願意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