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一超簡單問題

2023-02-09 14:05:12 字數 652 閱讀 2635

1樓:

遊戲和其他娛樂軟體不要裝在c盤下。

點選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

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點選刪除cookiers——刪除檔案(刪除所有離線內容)——清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最好設定為0天)

開啟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當前使用者登陸名字的資料夾——local settings(需要設定顯示隱藏資料夾)——temp(將此資料夾內所有檔案刪除,刪除不掉的不用管)

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將此資料夾下前面有帶有亂七八糟符號的資料夾全部刪除)

到www.3721.com優化xp加速,結束關閉不需要的程式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打勾的專案全部去勾——錯誤報告改為禁用

2樓:然遇準食南

要是我,,重灌系統 但也可以用系統還原啊

但是你那個『傳送錯誤報告』可以關掉啊,,系統屬性-高階下面的錯誤報告,選擇第一個就好,,其他不選,,(大慨是吧,,我現在不是裝xp的,,我也忘啦)

3樓:

瀏覽器的問題

還有輕易不要使用3721,那是個流氓軟體!

高手請進,一道c 問題

你這個問題其實說的是josephu演算法,我用迴圈連結串列做了一個程式,你可以執行一下,其中最後輸出的那個數就是你要的,我的n取的是10,希望對你有幫助 include iostream define n 10 using std cout using std endl typedef struct...

男請進簡單的問題,男請進 簡單的一個問題

收到正好想要的禮物,感覺最好。還有,禮物要符合我的口味和審美觀點。所以,我希望想給我送禮物的女孩子,要先了解我的喜好和目前的狀況。然後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使我在收到禮物的那一刻綻放開心的笑容。比如手套,圍巾,皮帶,或者衣服 鞋子之類什麼的 皮帶,或者衣服 鞋子之類的,這樣感覺女朋友對我很貼心 意外的禮...

怪問題,高手進,一個怪問題,高手進

當然有了,有的防火牆開機進入windows前,會掃描或者升級之類的,特別是瑞星的靜默升級。你可以嘗試著恢復防火牆的預設配置或開機時,不讓防火牆自動啟動 或者換個防火牆也可。建議查殺病毒,或有惡意 不是啟動的問題 瑞星防火牆啟動雖然慢了 但是也沒你說的那種的 所以你把放火牆裡面的設定就還原一下預設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