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終極之戰薇絲和大門五郎哪個好

2023-02-09 11:10:11 字數 2149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拳皇98終極之戰薇絲和大門五郎當然是大門五郎比較好,力氣比較大

拳皇98終極之戰ol的阪崎琢磨和大門五郎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阪崎琢磨技能屬性:

暫烈拳:單體傷害附帶概率眩暈

真·鬼神擊:單體攻擊,提升後排攻擊力和自身反傷高階生命強化:增加自身的生命值百分比

最終極限奧義:大幅增加己方所有極限流必殺的威力大門五郎技能屬性:

地雷震:大門拍擊地面,讓對手在大地的震顫中倉皇跌倒。攻擊敵方單體,並有12%的概率擊暈敵方。

風林火山:「行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此技能是大門畢生領悟的柔道技巧,無堅不摧。攻擊敵方單體,對周圍造成20%的濺射傷害。並有30%的概率擊暈敵方。

擅守:戰鬥時,增加自身的防禦能力。

中級生命強化:增加自身的生命值。

從技能來看,阪崎琢磨對團隊貢獻可以說幾乎為0,一般己方極限流格鬥家頂多多個羅伯特。技能傷害單體傷害,而且輸出低,確實不符合羅伯特師傅的定位。難道是羅伯特出類拔萃。

相比來說大門對團隊貢獻也是幾乎為0,不過大門相對必殺技來說,群攻培養起來的話,傷害還是可觀的,大門五郎也是比較肉的。如果這兩隻比較起來當然是大門五郎好點。

拳皇98終極之戰ol新手選擇大門五郎好還是金館長好

拳皇98終極之戰ol大門五郎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98終極之戰ol》的陣型是以三前排三後排組成的,三個前排要擔任承擔傷害的作用,將承受來自敵軍的成噸傷害,前排的質量在拳皇98中十分重要,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名給力的前排,大門五郎。

格鬥家檔案

名字:大門五郎

簡介:來自日本隊的柔道家,曾經獲得過奧運會柔道金牌。大門五郎在用他的體型在向我們證明他的能力,從他真誠的眼睛中可以看到兩個字「可靠」,雖然他總是眯著眼睛。

資質:12

定位:前排坦克,強力控制

適用陣容:通用

戰魂:利爪之魂→毒草之魂→獵鷹之魂→堅石之魂

大門五郎的戰魂是利爪之魂,每次受傷都能額外的回覆怒氣,這個戰魂對於前排坦克型格鬥家來說恰到好處,為大門五郎的必殺釋放提供了保障。

大門五郎是一名較為強大的前排坦克,除了擁有較高的生命值、防禦成長外,輸出能力也相當不錯,能夠使用必殺對單體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因此可作為所有陣容的通用前排。

技能詳情

技能:地雷震

技能評級:a

對單體敵方造成傷害,並有8%的概率擊暈敵方。

地雷震的技能倍率與其他格鬥家的技能相差無幾,但額外附帶8%概率的擊暈效果,雖然概率並不高,但一旦在競技場中觸發,將會使己方獲得巨大優勢。

必殺:風林火山

技能評級:s

對單體敵方造成高額傷害,並有24%的概率擊暈敵方。

風林火山的倍率極高,能夠給敵方單位帶來毀滅性的傷害,並有24%的概率擊暈敵方,比起技能的8%,必殺技的擊暈倍率靠譜得多,兩個技能相輔相成,使大門五郎成為了一名足夠出色的前排輸出型坦克。

被動:高階生命強化

技能評級:a

增加百分比生命值。

被動:擅守

技能評級:a

戰鬥時,增加自身的防禦能力。

前排坦克格鬥家的標配被動。

技能簡評:

大門五郎是一名坦克型前排,但他的技能配置更像一位主力型輸出,這樣一名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格鬥家,肯定會受到很多玩家的喜愛,雖然樣子像個路人甲,但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強!

適用性大門五郎是一名較為全面的前排格鬥家,能夠與各種陣容完美陣容,在競技場、終極試練、征戰關卡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大家可以放心的培養與使用大門五郎。

大門五郎雖然被定位成前排坦克,由於被賦予了太多能力(輸出、控制),因此生命、防禦成長也並不是很高,是輸出型坦克而不是肉盾型坦克。

碎片獲取

大門五郎可通過精英關卡挑戰獲取,也能通過相關的活動獲取,是一枚較為大眾化的前排。

拳皇98終極之戰ol中椎拳崇和大門五郎哪個值得培養嗎

拳皇98終極之戰ol大門五郎,阪崎良,瓊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猛虎雷神剛        猶如猛虎降臨,迅速的撲向敵人,發動攻擊。攻擊敵方單體,並增加前排格鬥家20%的格擋率。

拳皇98終極之戰ol隊伍搭配,拳皇98終極之戰ol隊伍搭配推薦

原則1,資質很關鍵,成長係數不同,資源有限,所以一定要重點培養資質13及以上的 原則2,防屬性或技屬性放前排,攻屬性或技屬性放後排,用人要用長處,最大發揮其價值。原則3,以核心人物的攻擊方式為準,配置其它輔助人物,你配陣的目的是幹掉對手,而幹掉對手的最好辦法就是一輪打死,否則倒下的就是你自己,所以,...

拳皇98終極之戰ol隊員可以下隊嗎

你好,拳皇98終極之戰ol隊員可以下隊的,祝你遊戲愉快 站位攻略 英雄在隊伍中的戰位一般由英雄自身的屬性和技能所決定,與傳統卡牌類手遊一樣,英雄一般分為3種型別,坦克 輸出和輔助,不同的只是沒有近戰遠端這麼一說,全部為近戰。坦克 坦克一般分為純防禦型坦克,由高生命值,高防禦,同時技能也是自帶生命和防...

拳皇98終極之站的可以十次嗎,拳皇98終極之站免費的可以十次嗎

拳皇98終極之站免費的可以十次的,只限今天的哦 可以的。英雄在隊伍中的戰位一般由英雄自身的屬性和技能所決定,與傳統卡牌類手遊一樣,英雄一般分為3種型別,坦克 輸出和輔助,不同的只是沒有近戰遠端這麼一說,全部為近戰。坦克 坦克一般分為純防禦型坦克,由高生命值,高防禦,同時技能也是自帶生命和防禦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