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jm面膜全名叫什么,韓國jm面膜全名叫什麼?

2023-02-09 07:50:11 字數 2492 閱讀 1612

1樓:柒月夢雨

jm solution

韓國jm**補水怎麼樣

2樓:彼時暗花

補水保溼: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分,直達肌底,鎖住水分,肌膚嘭彈即現。

韓國jm**具體作用:

補水保溼: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分,直達肌底,鎖住水分,肌膚嘭彈即現。

緊緻活顏:多種滋養活性成分收緊鬆弛肌膚,恢復肌膚活力。

深層滋養:無間隙貼合臉部,更好的補充營養成分,肌膚由內而外的豐盈飽滿。

天然抗菌:提取天然蜂膠,擁有突出的抗菌成分,抑制細菌生成。

拓展資料:韓國jm**的3大核心優勢:

萃取天然成分,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安全低敏配方,給肌膚更好的呵護。

採用天然纖維素**紙,更輕薄,使用時呈現透明的質感,營養成分能最大化的傳遞給肌膚。

超多精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斷的營養。

3樓:

jm新出了款水光炸彈**

他家的珍珠** 那款是美白的

這款補水真的是**無敵強 比之前的什麼蜂蜜補水強太多我之前覺得蜂蜜已經很好用了 這款**紙沒有蜂蜜那麼薄 但是‼️無敵的服帖 關鍵是很軟糯的**紙 感覺質量很好就是感覺和huxley仙人掌那款**紙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款**一片有35ml 而他家的蜂蜜一片是25ml用過蜂蜜的都知道精華已經無敵多了

but 開了這款你就知道什麼叫無敵多

手和腿完全可以抹完

敷了20分鐘 精華還多的不得了 看我臉上就知道感覺倒了一整瓶精華在臉上 不 準確的說是一整瓶玻尿酸ps:這款**香味非常非常非常淡 我很喜歡我不喜歡那種香精味很重的**

最後是我敷之前的水分測試儀的資料你們可以參考最後說 不油膩好吸收 比珍珠好吸收 本人痘肌 油膩的**絕對不推薦 棒棒棒 我感覺要拋棄我最愛的藍藥丸了腫麼辦

4樓:玄狐

你好,韓國jm**主打的就是補水的**,**的紙張是蠶絲的很薄,所以在用的過程中還是要小心點為好的。

第二:這個**的精華液挺多的,因為我用的是蜂蜜補水,所以精華液是蜂蜜的顏色,味道也挺好聞不刺鼻。

第三:因為精華液很多的原因,你可以在用完**後吧剩餘的精華液倒出來塗抹在臉上繼續敷的,這樣也比較節約。

第四:用完後可以多按摩下臉部可以更好吸收的,因為我不是過敏性**所以用了後沒有出現不適,但是你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過敏性**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多問下店家,自己對其中的成分有沒有沒用過的啊之類的,或者先買一點點試試,如果沒問題再買也可以的,臉是人體身上很重要的地方,所以要謹慎點的好。

總結:因為這款**主打的就是補水所以補水應該沒太大的問題,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過敏的問題,還有就是**,一定要選擇大平臺,可靠有保障的地方去買,如果買到了假貨對自己也是傷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jm珍珠:三部曲**第一步、水光精華,清透活水加舒緩!第二步、抗皺再生**,抗老化改善細紋還能修復損傷!

第三步、舒緩再生眼霜!牢牢鎖住水分緊緻肌膚!一張**多重功效、連水乳精華眼霜面霜都省了。

簡單來說這是款美白的**。

jm 水光炸彈**:也可以說是急救型超補水**

互熱乎冷的天氣**開始就像個土豆皮,幹皺皺的。真是難以表達對這個產品的好,和蜂蜜**使用感完全是不一樣。鎮定➕補水的效果太驚人。

裡面精華35ml! 用了以後會讓你尖叫的**!如果**極度缺水!

就選他!

jm水光蜂蜜**:一盒十片韓國超牛的整形醫院jm,此款**精選優質蠶絲材質採用目前日本最貴的**紙除了jm主打成分水光成分+玻尿酸以外還新增了蜂膠蜂王漿的成分30g 精華,這些統統濃縮到一張**紙上,超補水!

jm新品歐若拉櫻花水光**:兼具保溼補水,柔嫩美白,改善皺紋

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稠但也不粘膩,含有三種透明質酸,三種縮氨酸,含有被稱為花之女王的玫瑰和櫻花提取物,深層補水改善粗糙的肌膚紋理,達到水油平衡。給肌膚注入活力和潤澤,退去暗黃和暗沉,打造花一樣的活力肌膚!

jm**在韓國為什麼沒人用?

6樓:斯同光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一會哦,當前訂單回覆量比較大,我會盡快為您查詢的,不要走開哦,我會盡快回復您的!

細查更是驚人:jm**的廠家,專做出口中國的生意,也就是說,他們在韓國根本不賣多少貨,大頭都在中國市場

況且從鋪天蓋地的廣告和網紅推廣也能看出,這些廠家投入宣傳的資金有多少,產品**還如此低廉,不知道質量能好到哪去呢

我的建議是不跟風,看到任何打著「網紅」旗號的化妝品都要謹慎,畢竟臉是自己的。為你的肌膚著想,切勿貪便宜,因小失大!

更多3條

這個是韓國的**,是叫什麼牌子? 20

7樓:放羊的新新

韓國的貨不一定好,拿到中國來都是進口的,都說叫好,

我覺著還是支援國貨,至少拿出來也知道叫什麼名字,

8樓:一品白衫

上面有中文還問 廣告麼

韓國最近流行什么韓語歌,韓國最近流行什麼韓語歌??

我最近在聽的韓國歌曲。女生1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2 少女時代 說出你的願望吧 3 2ne1 i don t care4 2ne1 fire 5 少女時代 boyfriend 6 我不管家族 別打 7 tae in 那個男人的謊言 8 少女時代 gee 9 kar...

韓國旅遊前應該準備什么,韓國旅遊前應該準備什麼?

護照 護照是出國必備的身份證件,出發前可以備上一份影印件,以備不時之需。二 現金和銀行卡 在韓國很多地方都可以刷銀聯卡或visa卡,消費時使用銀行卡最方便。現金可以帶少量以備不時之需。衣服,還有那個防晒霜呀,還有自己的護膚品,還有一些日常用的洗漱用品,然後備用的一些衣服,還有辦那個簽證什麼的,然後瞭...

韓國有什么歌星是能讓我們學習的,韓國有什麼歌星是能讓我們學習的

2am 隊長趙權。雖然是愛抽風。但是唱功好的沒話說 為了自己的 夢想從13歲開始努力。進入韓國jyp娛樂公司整整做練習生做了八年才出道。努力和認真的最好證明。shinee 主唱金鐘鉉。shinee中另一成員key說過,他們兩個練習生的時候就認識了,鉉兒有一段低迷時期,他親眼看著鍾鉉哥從不會唱歌到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