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馬爾 克勞福德是否適合勇士

2023-02-09 05:00:07 字數 2509 閱讀 7627

1樓:德魯籃球

這個休賽期和勇士聯絡得最為緊密的名字是賈馬爾-克勞福德,他已經宣佈跳出合同成為了完全自由球員,這位38歲的老將預計將加盟一支具備爭冠實力的球隊,而衛冕冠軍勇士看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據最新的報道,勇士球員杜蘭特和庫裡都在招募這位曾經的超級第六人。

克勞福德最早和勇士的流言源自勇士球員德雷蒙德-格林母親的一條推特,他寫道:「勇士應該簽下克勞福德,雖然球隊的目標是要年輕化,但克六會是一個很好的替補球員。」

而根據marcus thompson的最新報道,格林和杜蘭特都已經開始招募克勞福德,而庫裡以及一些助理教練也希望球隊能夠將他招致麾下。那麼克勞福德是否適合勇士呢?38歲的他還能否讓勇士的衛冕之路平坦一些呢?

本賽季在森林狼,克勞福德仍然保持著不錯的水準,打了80場比賽,場均20.7分鐘拿到10.3分2.

3助攻,在賽季初對陣爵士的比賽中還曾末節單節砍下17分+準絕殺,幫助球隊拿到賽季首勝。只要保持健康,相信他能夠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球場上的表現,克勞福德在場下也是個非常nice的人,在賽季頒獎典禮中,克勞福德當選了本賽季的最佳隊友,這充分說明了他的性格,以及他作為一名老將在年輕的森林狼更衣室中扮演著怎樣的角色,這樣一位能力和品質兼具的老將對於任何爭冠球隊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克勞福德還曾在08-09賽季短暫地位勇士效力過,那個賽季他為勇士打了54場比賽場均19.6分4.4助攻。

所以我個人認為勇士應該簽下克勞福德。不過主教練科爾也表示球隊目前確實希望年輕化,所以他們將作何選擇我們拭目以待。

2樓:籃球大歷史

早在季後賽還未結束的時候,賈馬爾克勞福德就宣佈了他將在休賽期成為自由球員,說實話,從金錢的角度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好選擇,如果留在森林狼,下賽季他可以拿下450萬美元,但是跳出合同之後,38歲的他極有可能只會得到一份老將底薪的**,即使如此他依然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總冠軍獎盃。

因此有不少球迷為他出主意,希望他能夠加盟勇士,後者在過去四年裡已經拿到了三座總冠軍獎盃,如果是為了戒指,勇士自然是最好的選擇,然而問題就在於,現階段的勇士似乎並不需要克勞福德。

從進攻的角度來說,賈馬爾克勞福德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進攻手,尤其是作為一個板凳球員,他曾經拿到過三次最佳第六人就是最好的證明,但是勇士陣容從來不缺少持球點,包括庫裡、杜蘭特、伊戈達拉、格林和利文斯頓都能夠持球造成殺傷,如果克勞福德成功加盟,他得到的機會將少之又少。而且克勞福德更多時候都是作為一個單打手,勇士的進攻又多靠體系和輪轉,顯然克勞福德想要適應就比較困難了。

防守端的角度來說,克勞福德就更加不適合勇士了,職業生涯克勞福德就不是一個合格的防守者——正因為如此他才只能在第六人的位置上發揮實力。有一句話是,防守才能贏得總冠軍,勇士作為一個志在建立王朝的球員,必然不會選擇使用克勞福德這樣的一個防守漏洞在場上,拿上賽季的西部決賽來說,諸如韋斯特和尼克楊這樣的球員上場之後都會被哈登和保羅追著打,若是克勞福德在場上情況會更加糟糕,所以勇士大概率不會選擇簽下克勞福德。

3樓:阿楊蕊

作為一名38歲的老將,賈馬爾-克勞福德仍然像聯盟所有球員一樣,有著一顆追逐冠軍的心,所以在賽季還沒有結束時,克勞福德就已經宣佈自己今夏將要放棄450萬跳出合同,成為一名自由球員,顯然這位老將想要在自己職業生涯的末端,為自己的夢想再搏一把。

如果想要立竿見影的追逐總冠軍,那麼金州一定是克勞福德最好的選擇,四年三冠的勇士隊又在不久前得到了聯盟頂級中鋒考辛斯,陣容可以用瘋狂來形容。可是對於勇士隊的管理層來說,這個三拿最佳第六人的克勞福德到底適不適合科爾的體系呢?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對於勇士隊現階段來說,自身已經擁有了一套非常完整的進攻體系,首發五虎的得分能力完全不用擔心,替補席上還有伊戈達拉和利文斯頓這樣穩定的得分點,他們需要的只是替補席上的一個x因素,幫助球隊成功的渡過輪換時間,偶爾有一些亮眼的表現,為主力分擔一些得分的壓力,像上賽季的尼克楊一樣,由於防守的重心並不在他,所以尼克楊在有穩定發揮的前提下往往有錦上添花的作用,全員都有得分能力這也是勇士管理層想要的。再來說一說防守端,克勞福德的防守一直是人們所詬病的,但是在出場時間不多的情況下,個人認為克勞福德和勇士的其他超級巨星的得分能力是完全可以彌補克勞福德在防守端上的一些問題,當然克勞福德也很有可能在自己職業生涯的末端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改變防守的態度,畢竟在勇士隊,他不需要將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在進攻端。

最後,還是祝願這位三次榮獲最佳第六人的老將能夠在自己職業生涯的末端追夢成功,為自己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4樓:籃球熱點

從上賽季的金州勇士來看,雖然他們最終以大比分4-1擊敗克利夫蘭騎士摘冠,但是整個賽季中還是暴露出不少問題,在常規賽期間,傷病問題和替補的乏力讓勇士讓出了聯盟第一的寶座;而在季後賽西部決賽和休斯頓火箭廝殺的系列賽中,火箭對勇士的壓迫讓勇士再次感受到了三分球和替補的問題。

賈馬爾-克勞福德雖說具備極強的單打能力,但是得分效率不高,除了第二個賽季效力芝加哥公牛時投籃命中率為47.6%,生涯18個賽季中有17個賽季的投籃命中率都是低於45%的,甚至已經有連續五個賽季命中率低於42%,對於勇士來說,他30%出頭的三分球命中率顯然也不符合球隊的需求。

所以,相較於勇士這樣體系成熟、紀律嚴明的球隊,克勞福德更適合加盟一支年輕的球隊,在第二陣容擔任突擊手的角色,在球隊得分荒時站出來得分。

為什么克勞福德會因為和喬丹打賭輸掉剛買的豪車

就像每一個剛進入nba聯盟中愣頭青一樣,克勞福德在新秀時期也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克勞福德在2000年的選秀大會中被騎士隊以首輪第八順位選中,隨即就被交易到芝加哥公牛隊之中。故事就發生在公牛隊的訓練場上,當時距離喬丹宣佈第二次退役已經過去了兩年的時間,nba和公牛隊中到處都流傳著關於這位偉大的 ...

克勞黛考爾白老公是誰

歷屆奧斯卡影后 1 79屆 align center 非太平洋網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6534,內容及服務網路與本站無關 珍妮.蓋諾 第一屆 二十年代美國著名女演員,原名勞拉蓋納,年10月6曰生於費城,逝於年9月14曰,因患肺炎在美...

c羅梅西內馬爾是俱樂部嗎,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不是,梅西內馬爾以前是 曾經他們仨在西班牙的皇家薩羅那俱樂部,組成了令人聞風喪膽的 m組合!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c羅梅西內馬 爾不是一個俱樂部的 c羅在意甲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梅西在西甲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內馬爾在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