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能帶這些東西嗎求指教啊,坐火車 哪些屬於違禁物品

2023-02-08 21:45:16 字數 2233 閱讀 7595

1樓:但昭

呵呵,絕對是可以的,放心吧。日用品都可以的,只要不是危險易燃的特殊化工材料或者有安全隱患的東西都可以帶。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吧,如果不確定可以打114諮詢。

3樓:你不是我的佛

這些都沒有問題,生活物品都可以的,放心吧!!

坐火車要注意些什麼,具體步驟,第一次坐火車,求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是哪個站 很多城市都有2個甚至3個4個站準備好身份證等有效證件 和車票 這兩樣最重要攜帶物品不要有違禁品

提前到火車站

進站安檢 看大螢幕或者指示牌 也可以問工作人員 看你要乘的車在哪個候車室

到候車室等檢票

一般會提前10~30分鐘檢票

檢票前看清自己的車廂號

到站臺上看準自己乘的車次 看好車廂上車

找自己座位 放好行李

注意自己下車的時間 不要坐過站!

5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帶夠食物(酸、甜、鹹各種口味)、水杯、紙巾、暈車藥、拉肚子藥、摺疊小雨傘。

南到北、北到南:帶夠厚衣服。

注意安全,不要帶酒等不宜帶的物品。保管好自己財物。

儘量少帶不必要的行李。

最好提前1小時到達火車站。以免人多檢票誤車。

祝你一路順風!

6樓:匿名使用者

票買了嗎?買完票後看票的車次是多少,然後在車站的大螢幕上看對應的車次是哪個候車室,找到候車室後找哪個站臺,然後在對應的下面排隊就好了,如果有座就在對應的車廂上找座位!寫無座就只能站著了,呵呵要是幸運的話隨便座一個座還有可能沒人呢!

7樓:幸運的白菜童鞋

看對車次 上對車。找到座位坐好。建議帶零食和備用電池

8樓:

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

坐火車 哪些屬於違禁物品

9樓:浩雄王

1.你所帶的生活用品可以攜帶。

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2.不能攜帶的生活用品:

①、雙氧水。

②、氣體殺蟲劑。

③、酒精、松節油。

④、剎車油。

⑤、打火機油或打火機氣。

⑥、素描噴霧定畫液。

⑦、氣體打火機不超5個。

⑧、安全火柴不超20小盒。

⑨、噴發膠、空氣清新劑不超600毫升。

⑩、冷燙精不超100毫升。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有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部件)及其仿製品;**物品類及其仿製品;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管制刀具;水果刀(摺疊式)。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有生活用刀、專業刀具、酒類、表演用具以及各種可能用來危害安全的銳器、鈍器等。有關特殊行李(如小動物、危險品等)的運輸,應與鐵路部門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鐵道部門相關規定,火車上常見違禁品有煙花爆竹、火藥、壓縮氧氣、雙氧水、汽油、酒精、松節油、煤油、強酸、強鹼、農藥、劇毒藥、槍支、管制刀具、雷管、導火索、強力膠、粘合劑、硫磺、汞、萘。其中,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限制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不超過5個),安全火柴(不超過20小盒);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ml;酒精、冷燙精不超過100ml;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不超過600ml。

11樓:旗淼狄採夢

不算火車的不是很嚴格只要不是易燃(煙花爆竹之類的)易爆的之類的就行了

第一次乘火車遠行,一個人,要17個小時呢,什麼都不懂,求指教。

第一次坐火車...求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你的火車票上有你的座位號第幾車廂,等等,在你上車之前有各個檢查站,檢查你的票,然後由通道到達指定的火車,你可以順著火車找到你的車廂對號入座,這只是你心理上的一點小恐懼罷了,我一開始也是這狀況,其實這是無需擔心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不要跑錯車廂!要看準啦!有的車廂還分上下箱,要看準了,這樣就沒問題了

坐火車能帶修眉刀嗎,坐火車能帶修眉刀嗎?

坐火車能帶修眉刀,修眉刀不屬於管制刀具。根據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 第三條 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 三稜刀 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 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 雙刃刀等管制刀具 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警棍 催淚器 催淚槍 ...

坐火車鞋油和蜂蜜能帶嗎,坐火車能不能帶蜂蜜,安全上有沒有問題?

應該沒什麼問題。飲料都讓帶。坐火車能不能帶蜂蜜,安全上有沒有問題?坐火車可以帶蜂蜜,沒有安全問題,不過過安檢的時候,安檢人員會進行檢查。液態物品除了,容易 燃燒的指甲油 去光劑 染髮劑 酒精 冷燙精 摩絲 髮膠等不能帶。其他旅途適量的洗浴用品化妝品還是可以帶的。世博進入上海新規定 旅客乘坐火車除原規...

坐火車能帶兩箱橙子嗎,坐火車可以帶水果嗎?

能 不是危險品就能 一點問題沒有 重量不超過20千克就行 坐火車可以帶水果嗎?可以的。但是,你不用帶太多了。太多了,不僅吃不完,而且,增加負重。可以的,水果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一整箱的都可以攜帶的。當然可以,食物可以帶上火車,包括水果 可以的,只是要求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帶 坐火車可不可以一個人帶2個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