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8級高考加不加分 9級呢

2023-02-08 18:00:10 字數 954 閱讀 4634

1樓:雪消融

不加分的,不過你可以去考藝術類或者自己寫自薦信給學校,現在自主招生很普遍的,可以適當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日前公佈了2023年高考加分政策,首次規定,思想品德有突出事蹟者可以加分。

今年共有四類應屆高中畢業生可以享受加分投檔政策,分別是,獲得省級優秀學生稱號者、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蹟者、獲得省級以上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或全國中學學科奧林匹克競賽省級賽區一等獎以上者、參加重大國際體育比賽或全國性體育比賽取得前六名的考生、獲國家二級運動員以上稱號並經省級招生委員會在報考當年組織測試認定的考生。

以上這些考生可以在高考統考成績總分的基礎上適當增加分數投檔,由學校審查決定是否錄取。教育部規定,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項加分投檔規定,投檔時,按其最高的一項分值加分投檔,且增加的分值最高不得超過20分。

教育部還規定自謀職業的城鎮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間榮立三等功的退役軍人,可在其高考統考成績總分的基礎上增加10分投檔,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軍區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可在高考總分的基礎上增加20分投檔。

3樓:

不加,100級也不加分:)

4樓:

我不知道你是那裡的,我是上海的。我們這裡不是直接加分,而是你以藝術類生的名義去各大高校測試,像你畫國畫就去人家學校藝術類專業去測試,如果人家要你的話你就可以在高考中少考很多分數就進人家學校。我一個高中同學也是國畫,去交通大學考試人家要了,結果她比交大低了40多分進的可,當然是藝術類專業。

你先打**去你們那裡的高校問問看,看人家有嗎。有你就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生要認定的,是教育部門認定..

高3的時候要報名的..現場去畫,然後組織特長生評級..

6樓:kio仔

看看你報的專業及學校。

比較級前什麼時候加the,什麼時候不加

除了在最高階前面加the 表示比較,例如the best one 還可以在越。越。的結構中用到例如the more the better 還有一種常用的情況the用在某些形容詞前表示一類人例如 the young the old 本句中older可以直接用比較級形式不用加the,因為它不是多音節詞,...

英語比較級前什麼時候加the什麼時候不加t

1 比較級前一般不用冠詞,但若表示 兩者中較 時 比較級前內要加定冠詞。容例如 he is the taller of the two.他是兩者中較高的一個 2 在下列結構中比較級前也常加定冠詞,即 the 比較級,the 比較級 表示 越 越 例如 英語比較級表示bai 兩者之間最 du 的一個 ...

球墨鑄鐵管K9級與K8級如何區分

1 一般來說,k8的管子會比k9的薄一些。2 k8和k9 都是管子的壁厚等級,壁厚e k 0.5 0.001dn 其中 dn為管子的公稱直徑,單位mm k為壁厚等級,如k 8,9,10.3 球墨鑄鐵管使用18號以上的鑄造鐵水經新增球化劑後,經過離心球墨鑄鐵機高速離心鑄造成的管材,稱之為 球墨鑄鐵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