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節去廣州旅遊怎么樣呢,五一節去廣州旅遊怎麼樣呢?

2023-02-08 10:55:03 字數 1459 閱讀 7659

1樓:職場導師劉楚雲

五一在廣州旅遊,我覺得是非常棒的選擇。「吃在廣州」,可以好好去品嚐茶樓的早茶,點一籠蝦餃和一碟腸粉,配上一壺好茶,就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上午。

去廣州的荔灣區西關,可以品嚐地道的老廣州美食,艇仔粥、竹升面、牛雜等等。

越秀公園也是很好的選擇。它裡面比較大,有湖有山,有遊樂設施。還有廣州的標誌性建築-

五羊雕塑,通過資料介紹,感受廣州的歷史和文化。

下了郵輪,可以去廣州塔附近玩,坐電梯到達廣州塔頂,有旋轉車,可以坐在裡面看到整個廣州的景色。

其他的遊玩地點還有很多,比如沙面,感受外國使領館的特色建築,順便去陳家祠,體味嶺南特色的家族。

廣州的精彩還有很多,可以邊走邊看邊體驗。

2樓:miss貓大人

五一節是個國家法定節假日,說長也不長,如果選擇五一節去廣州旅遊的話,不可避免的會碰上人從眾,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輕鬆的行程。

1.紅磚廠創意園。這個創意園是屬於廣州自己的loft天地,這裡主要包括,酒吧,咖啡廳,書店,藝術文化商店,工作室,國際畫廊,養生會所等等。

隨處可見的集裝箱改造而成的便利店,小而精緻;還有一些售賣手工產品,不過部分不能拍照。

2.長隆野生動物園。長隆的野生動物園是個很不錯的親子活動,動物種類很多,有猩猩,大象,斑馬,河馬,熊貓,還有整日整夜睡覺的考拉(考拉合影需要五十塊錢),白虎,白袋鼠等等。

園內的用餐會稍貴點,但是**能接受。長隆的主題酒店更是深受小孩子的喜好。

3.巴伐利亞溫泉莊園。在離廣州周邊有個可以既能泡溫泉,又能休閒玩樂的地方。

在這個莊園裡有兩家酒店,兩家酒店的品質都不錯。酒店裡有入室溫泉,在酒店裡可以享受比較私密的泡溫泉空間。莊園裡還有水上樂園水世界,在這裡可以玩沙戲水。

還有比較可愛的彩虹滑滑梯,非常夏天的感覺。

4.中山大學。中山大學是國內一流大學之一。中山大學沒有一些網紅校園那麼熱門,但是歷史悠久,有近一百多年了。也是最美高校之一,沒有車水馬龍的喧鬧,只有午後綠蔭下的安靜。

3樓:馮小米兒

廣州是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我很多在深圳工作的朋友,都選擇去廣州定居在那裡創業奮鬥。肯定是因為廣州有自身的魅力所以才吸引了那麼多人的到來。

一、食在廣州

廣州有很多好吃的百年老店特別可以去探索一下。上下九那條街上有很多美食期待著大家的探索上下九步行街在老城區西關,在這裡你可以區探尋嶺南建築文化,老西關美食文化,嶺南飲食文化和嶺南民俗文化。

陳添記:藏在老西關的一條巷子裡,門面簡陋,人氣很旺。只賣幾樣食物,涼拌魚皮,爽脆可口,配上薑絲花生酸脆可口。

艇仔粥,爽滑口感粥底綿細,入口鮮美。配料多,**親民。

南信雙皮奶,作為廣州一家老字號的甜品店,一定要試一下。雙皮奶奶味濃厚,口感順滑。牛三星料很足,胡椒粉韭菜將鮮味提起,又嫩又爽脆。

二、玩在廣州

廣州除了平常大家回去的景點寺廟之外,還有很多有意思的藝術之地。比如紅磚廠就是一個充滿了藝術氣息的地方。時常有很多很多創意集市。

今年五一節過路費何時,今年五一節過路費何時免費?

今年五一過路費是從2015年5月1日0時至5月3日24時免費。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為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 辦公廳檔案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 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 00結束 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

五一節的由來介紹,五一勞動節的由來簡介

源於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爭取實行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紀念這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 月第二國際宣佈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這一決定立即得到世界各國工人的積極響應。1890年5月1日,歐美...

五一節,為什麼叫五一勞動節呢,5月1日為什麼叫做勞動節

源於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爭取實行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紀念這 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月第二國際宣佈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這一決定立即得到世界各國工人的積極響應。1890年5月1日,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