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缺點是什么,我這個人的缺點是什麼? 20

2023-02-08 09:25:02 字數 5942 閱讀 4908

1樓:七蜜髮型

你的問題有兩個:1、有點小自卑;2、安於現狀,不去想改變自己,其實你是聰明的,知道自己的某些問題在哪,但不去做些改善。

1、技術崗位,一般都是唯技術而論的,跟外表沒什麼關係,除非你去應聘的時候太不注意個人形象,讓人感覺你技術不會好。如果你技術很一般,那麼你就應該加強你的技術,招聘的看得就是技術;如果你太不注意個人形象,那麼在應聘或工作中就應該注意改善這點,讓你顯得精神點,幹練點。

2、你至少分析到了可能是因為你手腳不利索,而導致收入少,那麼為什麼不手腳利索點呢?在這方面要做改變不難,關鍵是看你想不想改。

3、做點小生意,不知道你指的是哪類小生意,擺攤賣報紙也需要嘴巴甜嗎?很多生意嘴巴甜點,會給生意添點彩,但也僅是添點彩而已,最終生意行不行不在這個上。

2樓:蒼了夏靡

首先,你要發現自己的長處,避開短處。善於運用自己的優點,多去嘗試。缺點是不夠積極,不夠自信。如果你連對自己都沒信心,何況別人對你呢?

3樓:紫色古鐵

適合做鋼鐵企業職工這類的工作。

按時上班到點下班,循規蹈矩的平穩生活。

4樓:summer熊貓眼

首先自己得看得起自己,長的好的不一定乾的好,讓別人瞧得起你就先瞧得起自己。慢慢鍛鍊自己,你的缺點就是缺乏自信,過於悲觀。

5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人一但做出了選擇就應該堅持下去,你要記住成功者比失敗者多的就是堅持,不要輕易的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但是你肯定又優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吧、心裡想的嘴巴上說不出口打字發給別人應該可以的吧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8樓:繪畫者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有缺點啊。

我這個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9樓:嬴詩弓廣

優點就是你很坦白,能夠問別人你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缺點呢就是你本身沒什麼缺點,非要讓我們都說出來,還一個都不能少

10樓:永苒歧婉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只是都有不同我不瞭解你,所以不知道你有什麼缺點和優點。我相信認識你的人一定知道你的缺點和優點的。

我的缺點是什麼?我的優點是什麼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難道不是你自己最清楚麼?

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那個人了

當然要是你假裝糊塗的話

那別人對你的認識與瞭解也肯定不全面了

12樓:高雅

你的優點是沒有缺點,你的缺點是太完美了。

13樓:爆米花味的小海螺

優點:樂於助人

缺點:馬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丹你誰啊?沒頭沒腦問網友你是智障吧?

15樓:sfb小童鞋

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

我這個人渾身的缺點

16樓:

好啊,這就是你的優點,因為你沒有優點,都是缺點,所以這個就是你的優點!

哈哈,什麼是優點,什麼又是缺點!

優點無非是幫助人做好事,缺點無非是幹壞事做惡人!

只要不傷害別人,不騙別人,不做壞事就好了!

技能是自己研究出來的,不懂就請教別人。除了這個沒有別的法子。

你想幹什麼就去學什麼!

17樓:羽憶蘭

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沒有特別好的技能就是說明你門門都不錯。多關注一下你的愛好並發展,這樣會感覺到心理上的愉悅。

不要老是想不好的事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缺點也有優點,呆呆傻傻有呆呆傻傻的好處,你有的別人未必有,那些太過精明的人有時想變得呆傻一點都變不來

人的缺點大全有哪些?

19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缺點為貶義詞:有很多種形容詞

花錢小心可以說是小氣、吝嗇、但又有人說這是節儉、樸素。

我行我素,有人說是:沒有教養,但又有人說這是不拘小節。

自私、貪婪、猜疑、虛偽、耍小聰明、自以為是、勢利眼、冷漠。

自私自利、懶惰、沒進取、自以為是、沒有愛心、虛偽、口是心非。

嫉妒、固執 、狂妄、狂妄抑鬱、懶惰、愚蠢、嫉妒。缺點迴圈圈。

以自我為中心,不能體諒別人,很多時候說話都是“我----”、容易放棄,意志力很薄弱,比如對於工作也沒有長久的熱情,覺得隨時都可以辭職、愛享受,不能吃苦、愛抱怨,而不是去考慮解決問題的方法、沒有責任感。

慾望!只不過有些將慾望化成動力(野心,雄心等),努力學習,剋制其它的不利慾望(玩樂等),發展出了事業,揚名利萬,加官進爵。而少部分人,則被慾望矇蔽雙眼,整日喝酒、賭博、販毒、沉迷色情等,他們不能剋制好慾望,導致唯利是圖,走上墮落違法犯罪道路等。

可以說慾望是人的最大缺點,也是最大優點。

個人的缺點是不同的。因人而定。

其實人人都有缺點,該是好的。但關於卻點是與時間並進的,只要你抓住人的潛在內心,你就會抓住人的本質,人的內心在改變也不會改變他原始的初衷,希望你記住人有缺點就是上帝在考你看你是否能戰剩缺點。人不能極端,要適應社會。

適應人群,什麼人都要交,有些人你不交是不行的,某些事情是無奈的,不能隨著你的意願而轉移,所以自己必須要把握好尺度,要有自己的原則。不是你的心態出錯了,現在人都是這樣,是人太複雜了,學會適應就好。

20樓:宋少

人性的缺點

其一:喜歡責備抱怨別人

這點是大多數人都有的缺點,一遇到了錯誤我們第一反應並不是如何的改正錯誤,而是如何的推卸責任,如何將錯誤推卸到別人身上。

的確是這樣,就好比昨天,無意之間影印錯了東西,老闆問他是誰,他下意思的將錯誤推卸到了他同事的身上,犯錯了第一時間想的不是如何改正,而是如何推脫。

其二:不喜歡讚美別人

似乎我們華夏文化秉承著中庸之道,除了自身的低調之外對別人也並不喜歡讚美。

可是人就有這點奇怪,不喜歡讚美別人,卻非常喜歡別人讚美自己。

就拿我自己做個比方,如果老師讚美我一句“你今天作業完成得真棒。”我可能會開心整整一天,可是這對老師來說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就是隨便的張張口說句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都光想聽見別人的讚美,而你不讚美別人,他也不讚美別人,那麼你還聽得到讚美嗎?

“如果我們都光想聽見別人的讚美,而你不讚美別人,他也不讚美別人,那麼你還聽得到讚美嗎?真的是這樣!”讚美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說?

其三:喜歡盲目模仿

我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則笑話,有一天一群石油大亨,在天堂開會,而其中一位大亨來晚了沒有位置了,就大喊了一句:在地獄裡發現石油了。於是乎坐著開會的大亨們全部都往地獄趕,天堂瞬間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他們全部都下去了,難道地獄真的發現石油了?”想著這個人也趕緊跑到地獄。

從這個故事之中充分的表現出來盲目,事實上盲目模仿在西方來說就是conformistmentality也就是所謂的從眾思想,也就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會將自己的行為與大多數人保持一致。

這個缺點是我們所有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的,不管這種行為的好壞,反正就是模仿,別人的穿衣打扮你模仿,別人的髮型你模仿,發展到後面你還有自己的品味嗎?

這就是受到風潮的影響而盲目跟風.

其四: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

這種現象在華夏更加的嚴重,可能是因為我們華夏人特別看重自己的面子,為了自己的面子,就算是錯了,也不想承認,這就是所謂的死撐,用一句民間常說的話“死要面子活受罪”,事實上我認為這種死不認錯的保護的根本就不是的面子,完全沒有意義。

我一向認為面子這種東西是別人給的,就好像名字一般,自己的名字一般都是別人叫得多,同理面子這種東西是別人給你,別人尊敬你才能體現出來。

曾經開玩笑般有人問過我一個朋友一個問題,問我華夏最貴的“字”是什麼字。

他回答是古代春秋戰國時期的《呂氏春秋》一字千金,這個字的確是非常值錢,不過這個答案卻是不對的,我告訴他最貴的“字”是“我錯了”這三個字。

有些人願意傾家蕩產願意窮途末路但就是不說出這三個字,想想也真好笑,這三個字說了又怎麼樣?會死人?

其五:對別人說不

這個缺點有一些奇怪,至少我是不能理解,因為我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如果有人對我提出了我沒辦法完成或者無理的要求,我會毫不猶豫的拒絕。

可是有的人卻不是這樣我曾經聽到過一個例子,一個人特別友善不管別人對他提出任何條件他都會答應,有一天別人說“我今天沒錢,在你家吃一頓飯好不好”他回答好;然後又有人說“我沒錢你借我一點好不好”他也是回答好;最後有人問“我結婚沒有房子,你把房子借給我好不好”他的回答仍舊是好,當晚他一個人露宿街頭,身上的錢借給了別人反而自己捱餓了。

對旁人友善本身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品質,不過太友善就是一種病,米國人稱這個為“看管人性格紊亂”,所以你如果不想自己成為我方才所講故事之中的主人公,那麼你必須學會說不,同時嘗試改變,嘗試多說“我想”“我要”。

當然如果一個女的,在一個男的面前就不要重複說這兩個詞了。

“必須說不,必須說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缺點:鼠目寸光,心胸狹隘,孤陋寡聞,懶惰,任性,刻薄,貪吃,貪睡,貪玩,陰險,狡詐,無趣,幼稚,小氣,衝動,自以為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貪婪..猜疑..虛偽...耍小聰明..自以為是..勢利眼...冷漠....

23樓:偉仔2號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絕對沒有十全十的人,但一個人如果能瞭解自己的優缺點,以及這些優點和缺點在不同時期對你所代表的意義,那麼也差不多接近十全十美了.

人的優缺點有的是與生俱來,無法加以改變的,有的是被後天環境誘發所造成的,有的則與性格無關,純粹是一種外在條件.

不論你願不願意這些優缺點都將跟著你一段時間,對你產生影響,成為求生存的助力或阻力.

為了生存,讓我們努力去把握好你的優點和缺點.

24樓:miss蔣

缺點?其實,有些東西並不能分清楚什麼時缺點什麼是優點,端看你怎麼說.

小心花錢,有人說是:小氣,吝嗇.但又有人說這是節儉,樸素.

我行我素,有人說是:沒有教養.但又有人說這是不拘小節.

缺點?什麼是缺點?

女孩子長得矮,缺點?但是有男生就認為她小巧可愛討人喜歡.

男孩長得矮,缺點?但是於健康有益.太高了會短命.

那麼,說難聽點的:放屁,是缺點不?其實不是,只是腸胃不好,能叫缺點麼?並不是缺點.

長得醜,缺點麼?這不叫缺點,叫缺陷.

要是大奸大惡這裡就不說了,沒什麼好說的.這不是缺點,而是心理缺陷.

25樓:匿名使用者

鼠目寸光,心胸狹隘,孤陋寡聞,懶惰,任性,刻薄,貪吃,貪睡,貪玩,陰險,狡詐,無趣,幼稚,小氣,衝動,自以為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虛榮心強,愛吹牛,愛顯擺,勢利,膽小怕事,短視,急功近利,拖沓,口是心非自私自利,貪功奪利,拈輕怕重,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這個有自己想得 有抄襲的 看著給分 呵呵 謝謝!

26樓:水瓶之吻

嗯,我覺得挺符合現在人的一些缺點。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管做什麼都堅持不了

27樓:

堅持不了也許是你動力不夠或者壓力不夠,或者說你沒有找到你堅持的事情、興趣不夠,最根本的說就是你毅力和耐心不夠,太急,這就要你多做些比較能鍛鍊毅力的活動,比如說爬山、練字。同時可以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 也可以說是默默的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讓自己在做這件事時找到成就感。

在做一件事的過程中可以定幾個小目標,所謂小目標就是不用把眼光放得高於自己暫時的能力,先完成第一個小目標,慢慢的你會有一點成就感,就不會感覺到那麼挫敗了。 也可以通過間接的方式鍛鍊自己的毅力,l例如做運動,練習瑜伽等。 給自己每天的生活做個規劃,要伸縮有度,在玩樂的時候也要找到合適的方式,才會有充實感。

這個人真讓我敬佩,這個人真讓我敬佩

你好就好還不回bai家呢郭還不du夠好接你吧不會zhi後悔還不回家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 我敬佩的人 不管嚴寒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維護人民的安全。他,就是大家安全的守護神 交警叔叔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熱得像蒸籠裡的包子,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狗趴在樹下耷拉著舌頭...

我只想知道這個coser是誰?問的是這個人不是動漫人物

coser xrisyx 是個英國妹紙 worldcosplay no.264237暱稱 性別女性 國家united kingdom birthday12 24 這個cos的是東 京 食 屍 鬼的女主,霧島董香 分隔符防和諧,見諒。抱歉,我不知道coser是誰。ps還原度不錯,好漂亮,求這張 出處 ...

《我這個人》作文開頭怎麼寫,《我這個人》作文怎麼寫

我這個人特點,外貌,比如我這個人有時犯點傻,但做事的時候卻很認真,一絲不苟,請下面我敘敘道來吧。第2節介紹外貌 小小的鼻子,大大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嘿!這就是我 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你寫誰就怎麼寫,獨出心裁就行,或平實簡樸的語言也ok 我玩的,但是紅寶石可能過期了,不過有奧幣的服裝.我,是一個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