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向量圖層轉形狀無法選擇其他圖形

2023-02-08 01:55:02 字數 2372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帶上背景了

2樓:奧力曼

把ai檔案匯出成低版本的ai8版本再轉入ae

ae cc 向量圖層建立形狀出來為灰色怎麼辦 20

3樓:鬼魅卵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是你設定成了系統的預設的調色盤了,回到編輯-首選項裡面將設定的勾去掉即可,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指尖處的流年

剛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找到辦法,最後自己摸索出來的。你看看你不是你想要的答案:1、首先要確保ai圖層沒有做過任何樣式(用了漸變色、改了透明度之類的都不行,必須得用純色)2、如果沒有第一步的任何樣式,建立形狀出來還是顏色不對(我的是顏色變淺了),關鍵就在這裡了:

全選(右鍵)_建立_從向量圖層建立形狀(這一步你會發現整體畫面顏色都變得很怪,有的地方很淺,有的地方很深,很深的地方就是你改變了透明度)。你只需要在顯示視窗找到一個圖示(紅綠藍顏色,像一個「品」字,名字叫做顯示通道及色彩管理設定),點選它,把【使用顯示色彩管理】關掉,然後就可以啦!3、最後你在ae裡自行修改一下想要的漸變色和透明度及樣式之類的就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我也弄了很久才發現,也很困惑,希望有此同樣困惑的朋友能幫到你

為啥aecc一轉ai格式圖為向量圖層建立形狀就失敗? 5

5樓:李氏資訊

怎麼說呢,按理說adobe公司所有軟體彼此之間都是互相相容的,但是偶爾總會遇到一些情況用不了,我作為一個adobe用了許久的使用者,總結經驗可能是因為adobe原始版本是英文版,我們自己弄的中文破譯版會出bug,我就經常遇到,偶爾儲存東西轉換不了輸入法,偶爾排版對不齊,重新下個軟體安裝包安裝試一試,或者關了檔案重開試一試,沒辦法。

ae cc匯入ai形狀作為可編輯的形狀圖層

6樓:用著追她

1、開啟ae軟體

,進入到軟體工作視窗,點選新建合成。

2、在彈出的合成設定內視窗中,根據

容需要設定好相應的畫素以及背景顏色,點選確定。

3、點選開啟剛剛建立的形狀圖層。

5、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多邊星形。

6、如下圖所示,我們將在ae合成視窗中心位置建立了一個紅色五角星。

7、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直接點選顏色即可選擇我們所需要的顏色進行調整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對準ai圖層,右鍵選擇「create shapes from vector layer」(根據向量層內建立容

形狀圖層),之後可編輯新建立出的形狀圖層。新圖層建立效果視你原始ai圖的複雜情況而定,一般的都還可以。

ae形狀圖層如何轉換為遮罩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開啟的 ae軟體中點選新建合成的圖示。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編輯好合成的名稱,再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匯入電腦中需要用到的的素材**。

4、之後,在軟體左下方的合成序列中,右鍵單擊一下,依次點選新建——形狀圖層。

5、點選新建的形狀圖層後面的軌道遮罩,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下圖中的遮罩選項。

6、最後,如圖所示,在遮罩建立完成之後,ae形狀圖層就轉換為遮罩了。

ae裡面我畫好了一個形狀圖層,能不能把他變成其他圖層的遮罩 5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mask1給你所要的圖層

形狀圖層放在上邊,素材放在下邊就好

ae中怎麼把遮罩轉換為形狀圖層?

10樓:我萌紅領巾

不能轉換的呢,只能在建立形狀圖層模式下,用鋼筆工具對著遮罩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

樓主的問題描述不準確,應該說把遮罩轉換為形狀圖層的路徑。關鍵是路徑。

路徑包含遮罩和形狀。遮罩就是圖層的蒙版。

答案連線,可關注我公號:小7的揹包

ae怎麼把蒙版變為形狀圖層的路徑呀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1.複製「蒙版路

徑」bai,不要複製蒙版。du

2.圖層

zhi-新建dao-形狀圖層。

3.選中剛才新建形狀圖層的「路內徑」,貼上。(容一定要選擇路徑,不然貼上上是蒙版,而不是形狀路徑)4.路徑和路徑對應才能正確複製上去。

可關注我公號:小7的揹包

AE圖層遮罩,AE怎樣新增遮罩

你是說只能看到文字和線條裡的動畫是吧?在ae裡 你把文字層置於最上層其次是動畫層最後是背景層,然後動畫層的遮罩方式選擇第一個就可以了啊。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首先,保證你來的第二個圖層自是帶通道的,也bai就是說,你在ps裡畫完後,du要把最底下帶 zhi鎖的那個dao 背景 層刪掉。然後直...

求中國地圖向量圖,尋找中國地圖向量圖

你好,這個沒有的.這些都是找 仿圖網 定做的.你或許找找他們 看看 上次我做了一個北京的地圖 圖鑽網 上有中國地圖向量圖 尋找中國地圖向量圖 裡面有矢 zhi量的是免dao費的回 裡面有向量的是免費的 我都試過答 尋找一箇中國地圖的向量圖 這個是世界地圖吧 中國地圖 很詳細的 朋友你好!很高興看到你...

ps如何使用向量圖,在PS裡如何匯入向量圖

photoshop用向量圖是大材小用.向量圖要用就用ai做啊 嘛。用向量圖可以啊。而且一般廣告公司也是把圖先製成向量圖再進行製作and寫真 噴繪什麼的 ps可以直接開啟向量圖,但是就不是向量格式了,而且如果ps設定是rgb格式的話,你還得重新設定成cmyk模式 向量圖建議你用ai開啟 如果是格式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