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馬雲的無人超市

2023-02-07 23:05:04 字數 1344 閱讀 7855

1樓:雜談鮮事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創意吧,可以說大大提高了人們生存的這種效率,因為它對於環境的利用對於人力成本的控制都非常的好,可以大大的減少成本在上面的**上自然也能得到一定的回升,當然這種**是指**的下降,而不是說**的上升,這是有利於人們的生活的,當然在管理制度方面,現在可能隨著社會道德的沒有到達那個程度,然後無人超市還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就是很多人選擇在超市裡面逗留夏天去那裡面乘涼,而不是去買東西,但是這種情況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制度去規範,他現在也是一個問題,有待解決。

2樓:汽車維修技師

無人超市,是一種全新的營銷方式,它裡面包含著考驗人性的特點,以及提高生活水平的,給我們帶來一個全新的營銷方式,改變了我們以前的消費觀念,促進了社會的成長,無人超市雖然會擁有著諸多的懷疑,當無人超市真正的融入社會的時候,相信未來將會給社會的各個行業帶入一個全新的消費觀念

3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馬雲的無人超市,其實是非常便利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超市裡麵人很多的時候,大家排隊買單老闆要耽誤很多的時間,而且超市的收銀員也都非常的辛苦,這會耗費很多的人力財力和物力,有人無人超市將會給我們的生活中帶來很大的便利,也會節省很多資源。

4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馬雲的無人超市應該算是一個比較新穎的設計了,這種超市也可以特別好的評價,現在人的道德價值觀,對現在人的評判也是非常好,所以我覺得他的設計是比較好的,我非常的喜歡我有機會也會去光顧

5樓:北山一師

說實話我很喜歡馬雲,是一個非常有頭腦的商人,而且很有智商創立了**,阿里巴巴,我們現在人的消費都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來又自己開起了無人超市,又是創造了又一個新奇蹟,打破了市場常規。

6樓:職場達人小晚

我不喜歡馬雲的無人超市,無人超市比較適合白領一族,他們只需要快速的完成購買生活必需品的環節。

但對於我們大部分居家人士來說,逛超市是一種幸福。特別是和家人們在飯後一起去超市閒逛,其次沒有導購員也是一種缺陷。所以馬雲的無人超市並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7樓:阿碩

是一次大膽的嘗試,也是一次對人性的考驗和對新的支付方式的測試。

如果這次嘗試能成功,那對普通人的生活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最主要的就是會導致收銀員的失業,導致一些人下崗。

8樓:吉祥

其實無人超市真的很好,無論什麼時候需要買東西都可以去購買,而且非常方便,結算的時候不用去排長長的隊伍,只是有一點很多年紀大的人會在超市裡面長時間的逗留,有的時候會很妨礙購買東西!

9樓:一直都在

very very good

非常非常好

馬雲是如何評價粉象生活的,馬雲如何評價粉象生活的馬雲如何評價粉象生活的

是一個全民創業首bai選的du 分享賺錢神器。粉象生zhi活 的dao創始人李紅星曾經版是阿里媽媽項權目的設計師和經理。從mm開始,設計用於監控 交易的多階段pid程式,目前已經使用。也許你不明白。只是要理解。可以毫不謙虛地說,沒有人敢在當今的生命科技能力和粉象的力量上。正如他們所說,選擇大於努力,...

大家來談談我們應該怎樣去評價馬雲?

馬雲具有別人無可比擬的眼光 膽識和領袖氣質,他的成功是必然和不可複製的。馬雲瞄準了中國數以千萬計的中小企業市場,解決了中小企業所面臨的最急迫的問題,創造了百萬人的創業夢想,使幾千萬人的直接或間接就業成為可能。所以,他成功的原因在於他所做所想的是讓更多的中小企業成功,更多的人成功,所以他成功了!不要神...

馬雲是如何變成首富的,馬雲什麼時候成為中國首富的?

勤奮努力理智機智機遇 發現了自己堅信的一條路,並堅持了下來。絕對不是那種做做看,試試能不能賺錢的想法。比如大多人創業開個店或者什麼的,以為這就是在奮鬥了。然而其實根本方向都沒有。假如你也發現了一條道路,並且你經過自己的判斷,堅信它必定通向成功,那麼你也就能成功。如果沒有發現這條路,而在盲目摸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