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喝豆奶和牛奶哪個好。超市買的那種沖劑

2023-02-07 22:45:02 字數 614 閱讀 6181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但是籃球和排球選手中有許多兒童原來身材就很高,如果你僅僅為了長高,讓根本不喜歡這些運動的孩子云從事這些運動的話,你就錯了。

因為情緒的安定對長高也很重要,所以讓您的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但是過度消耗體力的激烈運動,還是讓身體已經停止增長的高中生從事比較好。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孩子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運陣

喝高鈣純牛奶比較好,沖劑效果不如純的好

小學生在超市買的牛奶學校不讓在學校喝這個合理嗎

覺得這個規定不合理。學生帶東西應該是自己的自由,學校的理由是害怕帶的牛奶質量出問題,我覺得這個說法很牽強,假如你不讓帶牛奶你可以提前說,或者直接強制規定,那麼家長也不會讓孩子帶牛奶,也不會出現兩個孩子蹲在校門口把奶喝完的情況了,所以我對學校的這一做法是很不贊同的。現在為了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大多數學...

買的奶粉和純鮮奶哪個好,奶粉和純牛奶選擇哪個更好?

奶粉是用鮮牛乳蒸發掉水分,噴霧製成乾粉,一般是8斤鮮牛奶濃縮成1斤幹奶粉,若按比例衝調,即1斤奶粉加到8斤水,這樣濃度與鮮牛乳相同。為了便於衝調,習慣上用容量計算,即1匙奶粉加4匙水,濃度也等於鮮牛乳,若作為代乳品,從營養成分來講,牛乳與奶粉一樣,從其他方面比較,奶粉的優點是攜帶方便,清潔無菌,不易...

燈帶筒燈哪個更好,筒燈和燈帶買什麼的好?

30歲改行 這個問題沒法比較,因為不是一型別的,就好像你問轎車和越野車哪個好一樣,燈帶一般情況下與筒燈相比在滿足照明的基礎上裝飾性更強,但節能效果上肯定是筒燈更好。 當然是筒燈啦。亮好多的。燈帶只是好看。我家裡裝修的時候就讓老婆不買燈帶。浪費又不實用裝幾個筒燈再本一個好看的花式吊燈就好了。簡約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