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他不再上學了!這房子是用石頭砌成的!對大熊貓來說在世界上生存是非常困難的。你必須自己照顧自己

2023-02-07 22:35:05 字數 560 閱讀 7422

1樓:新蘭有約

he didn't go to school !

the house is made of stone!

for giant pandas to live in the world is difficult!

you must look after yourself!

red-crowned crane is one of the rare animals in the world!

2樓:對門的鬼

he will no more go to school the house is made of stoneit's very difficult for gaint pandas to live in the worldyou must look after yourselfred-crowned cranes are one of the rare animals in the world.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體色為黑白相間,被譽為「中國國寶」。

朋友不想上學了,怎麼勸他

現在,除了工地的苦力,就是飯店端盤子也都需要高中平等文憑。一個初中畢業生,他認為他可以做些什麼?每天抱著二十塊的工資過日子嗎?打算一輩子就這麼混下去,讓他的父母養著他嗎?父母早晚會老,那個時候,他每天二十幾塊的工資,養得起誰?儘管這個社會裡,學歷並不代表一切。但是最起碼的,為了家人,為了父母,很多時...

本科大二學生不想再上學了怎麼辦,我現在是大二學生,天天不想學習,咋辦?

這樣想就錯了!大學的課如果不對你口味的話確實相當沒勁。如果沒事兒做的話那可以說真的是昏昏沉沉的整天無聊。再加上去上一個相對差一點兒的學校,管的相對鬆,就更感覺鬆懈了。其實學校講的不好聽點是以升學等為目的,把你弄畢業了,你只要不在學校裡惹事,一走ok,你就畢業了。不過你在學校裡得到什麼鍛鍊,學到了什麼...

我不想上學了,可爸媽死活不同意,怎麼才能讓他們同意我不上學,還有別說什麼為我好,我只要方法,快

出來社會,你就會知道,校園生活,學生時代是最無憂無慮,最快樂的時候,讀書,學知識,將來才能有選擇的,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用為了謀生,為了一日三餐做體力活,別說你的父母不同意,就是寶寶也希灶伍敬望隱慎你能完成學業,不想上學,你有合理的橘亂原因嗎?在學校被人欺負了?學習跟不上了?和父母好好談談,這都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