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支原體衣原體的抵抗力不同,女性支原體為什麼總復發?

2023-02-07 18:35:06 字數 1714 閱讀 2156

1樓:昧良心糖核

支原體衣原體是界於病毒和細菌之間的一種微生物,女性抵抗力低下的情況下容易引起支原體感染,對女性懷孕是有很大影響的。建議,你及時去當地正規醫院婦產科看醫生,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按療程用藥**,待**後再懷孕。

2樓:佛系玩家

女性抵抗力差的時候就會總**

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要多久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髮病的患者,發生了疾病以後,**的時候一定要夫妻兩個人一起**,支原體缺少細胞壁,因此青黴素、頭孢菌素**無效。西醫在**此病的時候,會使用作用於細胞壁的抗生素,同時會根據支原體的型別區分用藥,具體的用藥需要進行藥敏試驗。

這樣的疾病,其實也可以採取中醫**方法,因為支原體感染如果長期採用抗生素進**,容易產生耐藥性和抗藥性,中藥婦炎芄採用清熱解毒的藥物,而且根據患者的症狀加減藥物成分,為患者進行全面**效果顯著。發生支原體感染的患者在**當中,最好是要避免長期使用西藥,可以中西藥結合消除致病體的生存環境,幫助病情穩定,有效防止**。

是什麼原因導致支原體和衣原體都呈陽性的?

4樓:宗黎

女性支原體衣原體陽性。女性支原體衣原體的症狀是比較重要的,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一般通過xing接觸傳染。受到感染後可以及時察覺便於及早**,可以有效制止疾病的蔓延。

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後有什麼症狀?

支原體和衣原體的區別?

5樓:潭嘉納弓綺

衣原體和支原體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沙眼衣原體是一類在細胞內寄生的微生物,大小約

250-450nm。衣原體不耐熱,在室溫下迅速喪失其傳染性,加溫至50

℃,30

分鐘即可將其殺死。但是衣原體耐寒,-70℃下能存活數年。

支原體是最小的能獨立生活的原核生物。能引起人類疾病的支原體稱為人類支原體。支原體大小為

200nm,它沒有堅硬的細胞壁結構,因而在形態上呈現多形性。人類至少是11種支原體的自然宿主,而5種支原體(肺炎支原體、人型支原體、解脲支原體、生殖道支原體和隱匿支原體)對人類有致病性。人的生殖道支原體病是由人型支原體、生殖道支原體和解脲支原體引起的。

支原體比細菌對外界環境的抵抗力弱,45℃15

分鐘即被殺死,對肥皂、酒精、膽鹽、四環素、紅黴素、卡那黴素等敏感。

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經過積極、正規的**是可以治好的,不必過於擔心。

**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最好,***最小的藥物是「阿奇黴素」,頭孢類的消炎藥物對於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效果不佳。

6樓:困難解決局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

7樓:經若南繩羽

不嚴重。

服藥1周,最多10天,就可以**。

如果阿奇黴素貴(有便宜的),就用多西環素(也叫強力黴素),2盒不要10元錢,可以服用12天【建議服用10天】。強力黴素宜早晚餐時服用或飯後半小時內服用【以避免胃腸道反應】。強力黴素的效果好,耐藥菌株少,唯一不足的是其胃腸道反應(如噁心等)大些,所以要求與食物同服以求減輕。

在**檢查中,什麼叫衣原體、支原體檢查

女性支原體衣原體的體傳播途徑,支原體的傳播途徑是什麼

性傳播是支原體感染的最主要途徑,尤其是在和患者發生性關係的時候被支原體病毒感染導致感染,並且支原體感染沒有什麼條件的限制。女性支原體感染的患者也越來越多,支原體感染這種疾病具有非常嚴重的傳染性,並且傳染的面積很大,一旦有一個人感染,此患者身邊的很多人都將有可能會被感染上。支原體感染還會通過孕婦的分娩...

衣原體支原體感染的藥,治療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用什麼藥

支原體感染很容易反 作的,的時候需要針對性的殺菌消炎,同時要恢復組織的自身抵抗免疫力,避免 後又 的情況。針對支原體感染的 不可大意,可以通過服用中藥婦炎藥丸進行殺菌消炎 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是可以 的,會引起瘙癢,尿頻等不適症狀的,是一種病原微生物來的,會引起我們的子宮內口糜爛,懷孕後流產,早產等情況...

女性支原體感染症狀,女性支原體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症狀1女 染的初期,一般會侵犯 宮頸。大部分患者是出現白帶陡然增多 成薄膜狀或出現白帶氣味。症狀2白帶有異常氣味,有的感到生殖道有輕微不適。除了白帶量 味的改變外,還會出現色的改變,多是白帶出現褐色 黃色或血絲白帶 白帶夾血等等。症狀3若得不到及時 便會繼續感染。引起子宮內膜炎症,輸卵管纖毛腫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