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朋友

2023-02-07 10:30:02 字數 1041 閱讀 1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嚴肅的和男朋友談這件事情,把你的感受告訴他這個男朋友的朋友不是品行端正的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同意你的看法,

你就要自己拒絕他這種作法,

維護你的尊嚴,這同時也是維護你男朋友做人的尊嚴。

朋友妻不可欺,對於朋友的妻子,

做一個好朋友應該保持比一般普通男女同事更遠的距離,才算是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我們的圈子裡,對於朋友的女朋友,

一是背後不談論

二是如果沒有必要不主動交流

三是儘量少正視。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不會喝酒,如果想敬你酒,讓你用其他飲料代替。如果他死死咬住不放,可以叫你男朋友替你喝。

ps:死死咬住不放的,一般不是什麼好鳥,不是對你有企圖就是嫉妒。這種人離他遠一點比較好。

3樓:洋光燦爛

你也半開玩笑的問他:你是他(指你男朋友)哥們兒嗎?如果是,就別讓我酒!我真不能喝,喝了難受!如果不是,那我就更不能喝了!我憑什麼跟一個不是我男朋友哥們兒的人喝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喝酒就不要出席這種場合嗎?想不吃虧就得先敬別人,這樣你可經規定你喝多少他喝多少,這樣還能給你男朋友爭面子.哈哈

5樓:澄牧

呵呵 .那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親眼看見你喝完酒會怎麼怎麼不舒服.!

6樓:伯爵

說明情況,以茶代酒,並反敬茶可以達到一勞永逸

7樓:

堅持自己的原則~你男友愛你會尊重你的選擇!

8樓:萍鶴相逢

這個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

9樓:

讓你男朋友幫你帶『『『可以顯示出你男朋友對你的愛『『

10樓:咎洋

回答者:mineblue - 試用期 一級 6-8 16:35

說的不錯!

關於男朋友,關於男朋友的問題

首先,你的男朋友對你這種行為很反感,並且鬧起了脾氣,他感覺你這是一種浪費的行為,不懂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不過也能看出他不把你太當回事,你們的感情並不牢固,你們現在屬於那種說分就分甚至不想繼續刪了你就好的關係,可能以往很曖昧,不過這種男人沒必要繼續了,女方最初的動機是好的,不過可能從某個方面觸碰了他的...

跟好朋友的男朋友吵架了,好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了 我該怎樣安慰她

這個社會本就是千奇百怪,各種性格的人都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倆都屬於心高氣傲型的,只不過他比你更多了一點強勢,所以造成了你倆看誰都不順眼 一般從心理學分析,這樣的兩個人最終的結果大致有兩個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情侶 要麼你倆最終成為陌人。就你現在的情況,我估計前者的可能性較小,所以,你們還是都不要見的好...

去見男朋友的問題,週末要去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些什麼

你們認識的時間還短,很多不瞭解的,當然很多的人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認準了對方!不過你得慎重!我覺得你們還沒到見父母的地步!是把,因為你連你的經濟都會不好意思和他講,而且你們之間還有隔閡,還有猜測,還不是完全的信任!所以我的態度是再看看!一看,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二看他是否真的在乎你 我覺得遠距離本來就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