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刷圖召喚師如何加點

2023-02-07 10:05:03 字數 695 閱讀 7636

1樓:孫叔″帳日

以下是我的加點, 你可以參考一下。契約召喚 : 赫德爾(哥布林) +10 (技能前置)鞭撻 +5 (技能前置)召喚獸強化 +10 滿契約召喚:

弗利特 不加精靈召喚 : 亞德炎 +5(技能前置)精靈召喚 : 冰奈斯 +5(技能前置)精靈召喚 :

瑟冥特克 +5(技能前置)精靈召喚 : 雷沃斯 +11(配合雷珠可以一下召3個)召喚獸跟隨 +1契約召喚:桑德爾 不加契約召喚 :

襖索 +10魔力印記 +1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 +5(技能前置)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 隨等級加滿精靈召喚:

冰影阿奎利斯 隨等級加滿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 +5(技能前置)契約召喚 : 路易絲 加滿精靈召喚 :

伊伽貝拉 加滿精靈獻祭 不加獻祭攻擊 : 亞德炎 不加獻祭攻擊 : 冰奈斯 不加獻祭攻擊 :

瑟冥特克 不加獻祭攻擊 : 雷沃斯 不加召喚獸狂化 滿雷光珠 +1遠古魔法書 +5滿替身草人 +1(逃命用)最後sp還有多的就加 遠古記憶〈〈累〉〉製造!請勿複製

2樓:齊哥

加點: 光電鰻1級 召喚獸強化10級 滿 精神融合6級 滿 四叔7級 滿 葛布林10級 鞭子5級 狂化6級 滿 下位火10級 下位暗10級 下位冰11級 下位雷20級 滿 精靈獻祭7級 滿 獻祭攻擊雷11級 滿 獻祭攻擊冰11級 滿 姐姐13級 滿 上位冰16級 滿 丸子16級 滿 跟我來1級 魔界花1級 舒魯魯1級

DNF召喚師純刷圖加點最好什麼圖都過

我剛單刷老鼠王出來,沒疲勞了。我看過很多帖子,這個說加什麼不加什麼,那個說加這個就怎麼樣怎麼樣。都覺得自己對,別人的加法錯,召喚師的加點方法多了去了。我現在56級,應該明天能上57.召喚師有幾個圖不好過,比如 王的遺蹟,熔岩穴,個人認為還有 斯卡薩之巢 其他的圖王圖都沒問題 說說我的加點 不喜歡pk...

DNF平民召喚師刷圖加點,DNF平民召喚師刷圖加點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魔法暴擊 lv10 普通技能 暗影夜貓 lv1 魔法秀 lv20 契約召喚 赫德爾 lv1 鞭撻 lv38 天擊 lv1 魔法護盾 lv1 替身草人 lv1 魔法星彈 lv1 挑釁人偶 舒露露 lv1 召喚師布甲精通 lv1 召喚獸強化 l...

DNF第五章召喚師加點(純刷圖)不要隨便複製過來

第5章和以前有了不少的差別。遠古魔法書 10 藍 智力 所以加滿是不二選擇 契約召喚 赫德爾 10 鞭撻 5 召喚獸強化 滿 精靈召喚 亞德炎 5 精靈召喚 冰奈斯 5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 5 精靈召喚 雷沃斯 5 召喚獸跟隨 1 魔力印記 1 稻草人 1 鞭子 5 精靈w 姐姐 滿 主力 卡亞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