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召喚師如何加點學技能?召喚師後期有沒有大的作用?還有那個我覺得召喚師單個涮本 圖!戰鬥力,實在

2022-12-04 17:45:16 字數 562 閱讀 4983

1樓:0x小熊餅乾

貌似召喚刷副本最毫無壓力的,我卓越萬魂就單刷炎煌了,卓越惡女單刷四大本毫無壓力,現在極限惡女,武神塔毫無壓力。

用比武八卦能有2w血左右,用精銳八卦合成(建議用7號或8號牌子),最高加個額外500暴擊左右,也便宜,,貓用鐵壁貓,馬蜂點出最後一個,牽牛花點出可以採取其他動作的那個,畏縮點出嘲諷效果,建議別點出火箭彈,無敵,等技能,詳細的話可以加q2412834779。

單刷的時候貓先上,你開牽牛花左鍵平a右鍵馬蜂交替用,然後在用群體藤蔓纏繞,繼續用出板栗球,纏繞時間過去後貓嘲諷,怪上來後開單體蒲公英,隱身成功後又可以用纏繞了,繼續無腦左右鍵,打炎煌boss的話,boss開大隻能硬扛,貓開嘲諷就不會掉血,自己喝藥,花粉點出回血,免疫遠端傷害,平a點出減防禦的那個。

2樓:暴力熱血無賴

召喚師後期pk厲害,刷圖一般,pk都是寵物上去打,自己在後面猥瑣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級了?

我前期沒什麼技能,到了金剛那裡才開始變得好用,但刷金剛蠍子很簡單的。

推薦把貓點成防禦高的。

DNF召喚師技能加點,DNF70級召喚師加點(純刷圖的)

dnf第三季召喚師加點,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dnf第三季改版技能點被分為sp,tp,qp,各對應不同的技能選擇。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65 剩餘sp 5 總tp 21 已用tp 20 剩餘tp 1 總qp 2670 已用qp 2660 剩餘qp 10 技能分類...

關於DNF召喚師的加點,DNF召喚師加點

你都是召喚了還問。先說一聲,魔道國服沒出,你的標題是召喚啊 不明白 dnf召喚師加點 60月之女皇純刷圖 王姐流 加點方法 總獲得sp 4006點,已用sp 4000點。元素類 光電鰻 1 群招小雷用 召喚類 契約召喚 機甲赫德爾 10 路易斯的前置技能 鞭撻 5 召喚獸狂化的前置技能 召喚獸強化 ...

DNF召喚師如何加點才能更狠,DNF召喚師如何加點才能更狠?

召喚我玩了兩個,且都滿級了,基本所有圖都可以單刷,除了異界和幽靈,野豬勇士也可以,嘗試了兩種加點 一種是四上位,四個上位全滿,下位前置,下位光加滿,王姐,雙騎士,gbl10級,鞭子滿,跟隨1,丸,1,狂化1,光電鰻1,中位加的是火和暗,火加攻,加滿進圖魔攻加九百多,暗是全程失明,打深淵,暗精靈一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