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掛問題

2023-02-07 09:30:03 字數 520 閱讀 6727

1樓:wang新

做個變羊焦點巨集,可以一直看到這個被羊的怪,這個不需要外掛#showtooltip 變形術(等級變形術(等級變形術(等級 1); 變形術(等級 1)

功能:按shift,並且當前已經設定的焦點目標,則強制把你的焦點目標變羊。如果沒按shift,並且你的滑鼠當前指向敵對目標,則將你滑鼠指向的目標變羊,否則將你當前目標變羊。

如果你之前沒有設定焦點目標,或者焦點目標已經死亡,則將你當前目標設定為焦點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六魔包裡的ash_dotimer 法術計時器就有法術計時功能,包括變羊、悶棍等,還有ccbreaker是破控警告,六魔包的功能已經很齊全了,不用下其他的外掛。

魔獸世界外掛問題,魔獸世界外掛錯誤問題

你裝大腳的時候,他問你發現其他外掛是否遮蔽,你選遮蔽,安裝程式就自動吧精靈給遮蔽了 點啟動wow的那個快捷 就是可以選區的那個介面 之後仔細看 有個 清除所有外掛 這個選項 下好大腳 你把他放在wow的安裝目錄下 再點自動尋找 或者直接點瀏覽 找到安裝的地方再點 wow.exe 不管怎麼更新大腳檔案...

魔獸世界介面外掛程式,魔獸世界什麼外掛程式好用

這裡的介面就屬於diy的那種型別了。自己做的話需要研究一陣子,如果你沒有外掛程式的底子。在貓撲肢清飢或者多玩還有nga都有很多自己做的外掛程式,你可以去看一看,然後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做好的成品外掛程式包,也可以每個部分都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外掛程式來自己進一步diy。這個介面的外掛程式主要分為 1.動作條。2.頭像。3.施...

魔獸世界外掛選擇哪些好用,魔獸世界什麼外掛最好用?

多玩魔盒,集n個外掛於一體 犯二的人又開始要叫喚大腳魔盒精靈了 是不是好用實用,樓主你得自己去體會 一哥們說的話,我很欣賞,都是吃飯,人家西洋人就樂意用刀叉,你能非說筷子比刀叉好使嗎?那要說好使,拿手直接抓更靈活更好使。這東西就只能靠自己體會,外掛?一個人一個想法,別老靠別人的想法活著 我能告訴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