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綜合風險1 467 神經管缺陷風險1 34562 18三體綜合徵風險1 572請問這是屬於高風險么

2023-02-07 07:35:05 字數 963 閱讀 3708

1樓:瘋狂de水瓶座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不算,但隨著生育年齡的增大,風險會增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

婦產科住院芳算不算月房

2樓:看我的動漫

這個得看當地醫院的設施,如果是普通的產科住院部,不行的,因為人來人往,吵雜,並且細菌多,有些醫院有特殊的月子房可以的。

醫療事故糾紛,請求法律援助

3樓:月光下的星期

千萬別作司法鑑定,現在的司法鑑定都是社會團體,不包肯,一定去醫調委申請醫療事故鑑定,如果不夠成事故他們會調解的,不用去找衛生局,衛生局是行政機關不管這事,最後告訴您一定要選擇醫療鑑定,各地都有醫調委,別怕互相袒護,不會袒護的。希望您能採納。爭取順利解決。

**相關的醫**規 15

跪求婦產科專業醫生及法律界人士給些意見,急切盼望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映,1、衛生院未確定排尿,產婦或其家屬未辦理出院證就送產婦回家;2、出院後第六天家訪的保健員上門檢查才發現產婦腹部有中到大量腹液,內臟均有不同程度的積水;3、接產衛生院的接生醫生只有助理資格,隱瞞病人手術情況。應該屬於醫療事故。可以:

1、先要求做醫療事故鑑定。2、根據鑑定情況,與醫院協商賠償金額。3、協商不成,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4、醫療事故由醫院負舉證責任,所以你只要拿到醫療事故鑑定書,就可以知道能賠償的數額的。

法律規定乳腺腫瘤醫生必須為女醫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規定。

正相反,不僅乳腺腫瘤醫生有男醫生,甚至婦產科也有男醫生,法律沒有關於男人不能在婦產科、乳腺科工作的禁止性或限制性規定,但現實中人們會有牴觸情緒。

請問唐氏綜合篩檢,唐氏篩查有什麼意義?

唐氏綜合徵篩查,就是在產前對唐氏綜合症胎兒檢查篩選,專家介紹,通過對孕婦血液抽取化驗,篩查胎兒21三體綜合症的重要指標。從篩查結果可以判斷胎兒是否存在先天性智力缺陷,胎兒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危險程度。若篩查結果為高危需要進行進一步確診性檢查 羊膜穿刺檢查。23周去做四維,發現左右心房有強光點。超醫生問有...

像唐氏綜合症可以辦殘疾證嗎,唐氏綜合症到底算不算殘疾人

唐氏綜合症須經殘疾評定機構做量表後,由評殘醫生來評定智力殘疾的等級,一共有四個等級。唐氏綜合症到底算不算殘疾人 智力殘疾 應該算的 以上內容供參考 唐氏綜合症可以辦幾級殘疾證?唐氏綜合症須經殘疾評定機構做量表後,由評殘醫生來評定智力殘疾的等級,一共有四個等級。2級,如果楊浦特殊情況可以問醫生 唐氏綜...

唐氏篩查中的21三體綜合徵風險值為1 880,是否正常,請幫助一下,謝謝

唐氏篩查是通過孕婦血清中 afp和 hcg的含量,結合孕婦的年齡,體重,孕周計算的風險值。臨界值為1 275。大於為高危,小於則為低危。你這個比值醫院一般會定義為低風險或者中度風險 唐篩的高風險臨界點是1 270,中度風險是1 270 1 1000.所以1 880屬於中度風險,不屬於高風險。現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