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語學習

2023-02-07 04:25:06 字數 506 閱讀 9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看《蘇菲的選擇》,書和電影都可以。書是作為美國大學生的必讀書目之一。

當然,如果要學習德語的話你就看看電影。2023年奧斯卡獲獎影片,梅麗爾·斯特里普出演。其中有一段劇情是蘇菲在德國納粹掙扎的故事,非常動人,裡面也是純正的德語。

其他的德語原聲電影還有《鐵皮鼓》之類的經典,一樓列舉的近幾年的《教官施密特》也不錯。

2樓:昔影隨行

建議看比較新的電影。二戰**雖然經典,但是就德語來說,跟現在的環境還是脫節的。而且大部分太沉重,不好看。

或者動畫片。我們大學看德語的加菲貓,冰河時代什麼的,還不錯。

優酷或者土豆上搜,可以找到不少。

3樓:珍珠離亂

《好男不當兵》、《教官施密特》、《im july》

4樓:夏如初

再見柏林!德國許多東西都是反映2戰的。**網上有兩個店家,一心一譯和德心應手,你可以看看。

如何學習德語

童鞋,你可以把從小學到高中的英語課本翻一遍,查單詞表,上谷歌,單詞表裡的漢語翻譯成德語就是了。本人現在定居在德國的曼海姆 海德堡附近 已經十幾年了。在這裡生活之餘,也希望幫助人學習這個小語種。目前德國,奧地利和瑞士都說這種語言。我自己有三個小孩,所以我可以教小朋友和成年人學習基礎德語。愉快 我有德國...

德語學習方法,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德語 德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德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德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

請教關於德語的問題

a umlaut o umlaut u umlaut 嚴格上講與其他字母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都是德語單詞的構成字母。德語字典的字母編排原則,也是 排在a後面,排在o後面,排在u後面,排在s後面,說明他們之間確實有一些對應關係。在構詞法上,這種關係還是有些規律可循的。比如,動詞的變位,有時需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