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情侶紅鑽,是只要有一方是紅鑽,且紅鑽不滅,情侶紅鑽就不會掉

2023-02-07 04:20:07 字數 634 閱讀 6607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 1.在包月之前開通的情侶紅鑽是怎樣處理的? 答:

之前開通的仍然保留情侶紅鑽身份,但如果因為自己解綁或者紅鑽關閉導致情侶紅鑽關閉,則不能再開通老版本的情侶紅鑽。 2. 情侶紅鑽可以用哪些方式續費?

答:目前只支援q點或者q幣進行續費。 3.

情侶紅鑽計費週期是怎樣的?是跟紅鑽一樣有31天的時間? 答:

和紅鑽一樣,每個包月週期為31天。 4.情侶紅鑽可以自動續費嗎?

答:目前暫時沒有開通自動續費情侶紅鑽功能。 5.

可以用哪些方式開通情侶紅鑽? 目前只支援用q幣和q點開通。 6.

我一次可以支付多長時間的情侶紅鑽? 答:可以支付到您的紅鑽剩餘時長的有效期內。

比如您的紅鑽到期時間為2023年12月,你的情侶紅鑽最長只能開通到2023年12月。 7.情侶紅鑽續費時,是可以按月還是按年?

答:可以按月和按年(一次最多48個月),但是情侶紅鑽能開通的有效時長應小於等於當前使用者紅鑽有效期。 8.

如果紅鑽期限到了,情侶紅鑽自動解綁,情侶紅鑽的成長值每天是以幾點成長速度減少? 答:成長值不會減少,只是停止增長。

2樓:小汐子

是的,沒什麼可詳細的現在就是這麼收費了~多加了情侶紅鑽每月5qb

是不是隻要兩個人都開通黃鑽,情侶黃鑽就可以點亮

雙方都是黃鑽免費點亮情侶黃鑽,有一方黃鑽熄滅情侶黃鑽也熄滅 情侶黃鑽兩個人都開通黃鑽就亮了麼 2.如果您已經 開通情侶 空間,那您只能選擇情侶空間的另一半開通情侶黃鑽 如果您尚未開通情回侶空間答,情侶黃鑽開通成功後將自動為您開通情侶空間。3.在您的黃鑽有效期內,情侶黃鑽才有效 所以請務必記得保持您的...

盆栽紅鑽與金鑽的區別,盆栽紅鑽花是如何繁殖的?

1 紅鑽是金鑽花的一種,它的葉子是面上是綠色,下面為紅色。金鑽屬於天南星科植物,也稱金鑽蔓綠絨 喜樹蕉,又名 辟邪王 陰生植物,生命力極強 2 以吸收各種有毒氣體為養分 so2 so3 no等 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 寫字樓 賓館 酒店等場所。將其佈置室內,大方清雅,...

情侶對戒男鑽是方形,女鑽是心形,賣家說是放心的寓意,求更

我覺得賣家介紹得很好了,愛情,婚姻,不都是一個 放心 的過程麼?你把心放在他那兒,他把心放在你這兒,這樣,你們彼此都放心了。家就是天下啊 天下不就是天圓地方嗎?心形鑽石戒指的寓意 心形組合的對戒,這一生我只為你等候,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用一對心形鑽石表達你對愛人一生的承諾。如果說 買鑽戒好的話,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