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兒子的仇人挺好每天一起玩,中國婆婆和兒媳婦都是仇人,是什麼導致的?

2023-02-07 04:20:05 字數 6629 閱讀 1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個人的,而且很多事不能看表面現象,還有一種可怕的場景,你想像一下,越是熟悉的人越能如何如何,細思極恐

2樓:放飛閒雲

很明顯,大兒子和婆婆太不講理了,婆婆有什麼資格說兒子的家就是她的家,家是夫妻雙方的港灣,大兒子為什麼攆自己的媳婦離家,不過,家也不是隻講理的地方,還要講感情,建議大兒媳咱不給她們計較那些爛事,自己該幹什麼幹什麼,有空自己也出去玩玩,人生不易,抓住美好。

3樓:易伕康

你好,婆婆知道是兒子的仇人,兒子知道是仇人,婆婆到仇人家裡去串門,兒子不反對,仇人不反對,媳婦順其自然就行了,也沒必要完全敵對 ,老死不相往來。

冤家宜解不宜結,既然當事人都放下了,為什麼還要執著呢。

這是一家人觀念不同導致的關係碰撞,順其自然吧,於人於已都好,否則就會處於媳婦那樣上下為難的境地、。

北方農村每年春節有一種風俗,叫拜年,即便平時不對和,有矛盾也去,一個頭磕下,大家立即冰釋前嫌,或許是一種不錯的化解矛盾的方式。

以上僅供參考。

4樓:家族風水

老公不支你你就沒辦法、只有忍!算了!管不了婆婆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冤家宜解不宜結,也許你婆婆幫你化解了

6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都是一家人,沒有仇人,

中國婆婆和兒媳婦都是仇人,是什麼導致的?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因為兒子和丈夫導致的,他們都認為這個男人屬於自己的。

8樓:布舒

中國式婆媳關係就一個原因,角色混淆,婆婆永遠感覺兒子是他的,媳婦是外人,兒子感覺他跟他原生家庭密不可分,對媳婦好就是不孝順父母。不能斷舍離的相處,矛盾不斷!

9樓:思密達

大部分問題出現在婆婆身上,婆婆愛吃醋,看不慣兒媳婦,覺得這個家他是主人都得聽他的,他兒子不能聽兒媳婦的的聽他的,兒媳婦不能花兒子的錢,兒媳婦不上班婆婆也會罵,反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出自於婆婆,,中國男人不適合娶老婆,

10樓:塔莞

是封建社會的流毒導致的!封建社會婆婆都是控制媳婦,讓媳婦跟丫鬟似的伺候著,認為媳婦到了婆婆家就是婆家的私有財產,而且媳婦沒有收入**,全靠婆家丈夫養著,所以逆來順受,現在不行了,現在多數媳婦也能掙錢養自己,為啥還受婆家指使呢。

11樓:芮詠

五六十歲,她當媳婦的那個年代都是婆婆對媳婦不好,她也覺得現在這樣對媳婦正常。停留在六七十年代,還有兒子的情商低也有關

12樓:夢夢

是文化背景導致的,沒有一定得底蘊說話根本聽不懂,所以全民學習方向太對了。

13樓:就讓一切隨風

封建思想,不能將媳婦當成獨立的人來平等尊重,男尊女卑,覺得兒媳婦嫁過來就應該聽話,服管,即使婆婆為老不尊說出缺德的話,人品不正,做出無德的事情,兒媳婦也應該接受,不能反駁,因為婆婆公公是老子!還有女子剛結婚20幾歲,沒有50多的婆婆心眼多,腹黑,婆婆經常欺負單純的兒媳婦,剛開始媳婦心眼少,傻,但欺負次數多了後,媳婦也張心眼品出滋味了,不願逆來順受了,婆媳矛盾就出現了!所以婆婆三觀不正,為人小雞肚腸,人品不端又喜歡挑撥離間的,根本就不可能再改了!

14樓:灰灰老菜

不能分清兒子家和自己家是兩個獨立的家庭,婆婆和兒媳婦分別是這兩個家庭的女主人,各自安好才是最好的,總是忍不住插手別家內務

15樓:介澍

我感覺都是因為管婆婆叫媽導致的,導致期待值過高

16樓:wendy愛誰誰

是因為婆婆老是往他兒子這邊蹭,擔心兒媳炒菜放毒

17樓:孩子

因為有些婆婆不配識相,以為自己是慈禧太后呢,否則不會成為仇

18樓:淘淘淘奇

是不同的生活習慣方式導致的,兒子也佔很大的責任。

19樓:

並不是所有中國婆婆和兒媳婦都是仇人的,這可能是歷史文化導致的。

20樓:

這個都是因為金錢引起的,現在中國的婆媳關係都還不錯。

21樓:席新竹

兩個女人爭一個男人導致的

每天一起吃飯,週末一起玩。幾乎每天打電話的兩個男生女生會是很純的友情嗎

很不正常,就算不戀愛也早晚會出事,說不定已經出事了,只是大家不願捅破這層紙吧 應該可以是的 但還是要看他們的態度了 如果沒有感覺 那永遠不是的 也不一定 啊。你說呢?我們兩個月沒見面了,現在都剛剛回來了,他上個星期天打 說一起吃飯,可是我回家了,他就說過幾天再打 那應該是真想來,不然他也不會問你 不...

我不想和婆婆一起住啊!婆婆有兩個兒子,她不去老大家,要來我家

剛開始不習慣,其實老人在旁邊雖然覺得討厭,其實就是家裡一把鑰匙,可以幫忙版 你們帶孩權子,可能還有幫忙你理一些家務。還有你說她一個人呆在農村,萬一有一點點不舒服,你們又趕來趕去,在身邊可以互相照顧,把婆婆當自己媽媽一樣,都是一家人遷就一點。我也是,從我結婚就在我家,六七年了,那個兒子那邊還說不管他們...

夢見和兒子一起睡,夢見和我兒子親密的在一起睡覺

今天你將會有些新的發現,遇到新鮮的人或是有新的體驗。並且你不需要脫離自己的日常環境去感受這些,因為它們會自動出現在你的面前 夢見和我兒子親密的在一起睡覺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