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沒事幹

2023-02-07 04:10:03 字數 604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試著參加一些社會實踐,如有些快餐店可能會招臨時工。另外,根據你的專業,去各大藥店看看,能幫上忙不能?

當然最好做些別的事,反正看似與專業無關的經驗,也許對豐富人生更有意義吧。

二,如前面有個朋友說的,報個健身班,或者跆拳道班很實用,如果是女生,報個防身術班。其實女子練跆拳道,因為比男子柔韌,學得更快些。

三,或者報個其他的特長班,如游泳班,各種球類班,或者某種樂器,繪畫?

四,讀萬卷書。但不要讀那些無聊的娛樂書。

五,行萬里路——如果你是男生,獨自外出也是有必要的,這樣會使你增加見聞,也能鍛鍊自己。如果你是女生,安全起見,建議和家長,或友人一起旅行。

六,你以前有什麼愛好?發展成特長吧。或者你以前有什麼不足,如果能改變的,想辦法,有計劃地改變一下。

七,根據你的專業,你是不是考慮你的業務技術,更上一層樓?或者準備學習,考個藥劑師之類?

2樓:小宇宇

那就看看書,多看書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聊天,聽歌! 睡覺

4樓:

運動, 幹啥子都要身體

閒的沒事幹什麼好,閒的沒事幹做什麼好?

如果真的是這麼有空的,你應該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一些事情可以告訴你,你的人生價值是什麼,例如是一些義工。去找小姑娘嗎?能幹什麼?要不自己 做什麼都行,不要危害社會就行!閒的沒事幹做什麼好?看看 玩玩遊戲 很快的那 唐家三少和我吃西紅柿的書都很有味道哦 睡覺養顏,聽 放鬆,旅遊愉快 可以玩玩遊...

形容人閒得沒事幹的好詞,形容1個人閒得沒事幹的好詞

無所事事 釋義 事事 前一 事 為動詞,做 後一 事 為名詞,事情。閒著什麼事都不幹。百無聊賴 釋義 百 泛指多 各個方面 聊賴 依賴,指生活或感情上的依託,形容非常無聊。表示思想情感沒有依託,精神空虛無聊。訕牙閒嗑 釋義 謂閒得無聊,磨牙鬥嘴以為笑樂。逍遙自在 釋義 無拘無束,安閒自得。安安逸逸 ...

家裡閒這沒事幹,想看看書,什麼書好看那

如果好消遣,就看些 如果要學習,就看些專業的書。比如家政,從中學點實用技巧。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推薦,上班有時候休息就沒事做,就想看看書 您好,由於不清楚您的閱讀品位,我暫且先跟您推薦我這段時間正在看的還不錯的 版書吧,如權不合心意,歡迎追問。最近剛看完的有 追風箏的人 解憂雜貨鋪 嫌疑人x的現身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