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球隊沒得冠軍,卻說得了冠軍的球隊是內定的,這是一種什么精神

2023-02-07 01:00:04 字數 786 閱讀 4710

1樓:毓儒

你提的這個問題真是相當可笑,國安得不得冠軍和13億中國人絕大多數關係都不大,再說,裁判吹哨偏向國安也不是一場球兩場球的事,這個大家心裡都明白,自己在家慶祝慶祝就行了,lz別拿出來丟人,行不。

2樓:炸世貿

內訂冠軍我本人從來沒相信過。我相信足協也沒有這個能力和權力!之所以國安在今年中超成為公敵。

我想是因為在賽季初就高調喊要奪冠造成的。因為在中國的頂級聯賽。還沒有哪支球隊這麼做過。

(那怕是當年的大連)

3樓:l秋天以北

我承認 國安實力還是可以的。主要是在聯賽中受到裁判照顧太明顯了,說不過去了 ,把球迷當傻子啊?裁判是比賽的一部分,但那樣做太明顯了!!

所以大家很難接受!聯賽是國家隊的基礎,中超這樣的話中國足球怎麼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足球的精神。就這破中國足球,也別說什麼冠軍不冠軍的了,明眼人都不說話,自己玩自己的吧,中國人不跟著參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質疑一切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

如果這個事發生在中國,可能性那是相當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真搞笑 你昨天晚上沒有看北京臺麼,董路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部分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什麼叫嫉妒?

8樓:淚灑法蘭西

人愛怎麼說怎麼說 拿下亞冠 那個想內定 也拿不了

最有冠軍相的是哪個球隊

個人覺得德國最後的奪冠希望非常大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

意甲聯賽有史以來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是

尤文圖斯總共獲得過27次意甲聯賽的冠軍 還不包括被取消了的2個是意甲聯賽獲得聯賽冠軍最多的俱樂部 排名第二的是米蘭雙雄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同時獲得過17次意甲聯賽的冠軍 第四名是熱那亞獲得過9次意甲聯賽的冠軍 尤文圖斯啊 29個 我認為的 聯賽冠軍 就算捐幾個的話剩下的也能排第一 不是尤文嗎,它的胸...

歐洲冠軍盃奪冠次數最多的前球隊是

在歐洲冠軍盃長達50年的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是9次捧杯的皇馬,排在第二位的就是6次奪冠的ac米蘭,利物浦則與拜仁 阿賈克斯共同以4次冠軍的紀錄並列在第三位。皇家馬德里 ac米蘭 本菲卡 利物浦隊 阿賈克斯 皇家馬德里9次 ac米蘭6次 拜仁慕尼黑4次 利物浦4次 阿賈克斯4次 獲歐洲冠軍盃次數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