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下夢

2023-02-06 13:30:03 字數 756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n72應該代表現實中一件令你感到煩心的事

你對它拿不定主意

但你的潛意識裡是已經決定了的

告訴男方的父母 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應該是如果你按照你潛意識的決定去做這件事那麼這件事會使你的人際關係得到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到撿到了一部手機:表示你希望得到某種東西「現實中男方的父母的關愛和友好的態度」。

又不想歸還施主。後來想通了打算還給施主:有兩種意義(1)你很想得到,但又覺得沒有太大的可能,又想放棄。(2)將手機還給施主表示你可以對男方的父母作出某種讓步,雖然開始很不想。

把這件告訴了男方的父母:你想告訴男方的父母你有希望跟他們關係變好的想法。

他們改變了現實中討厭我的態度:也就是你所希望的跟他們的關係變好。

夢到了也就是現實中還沒行動只有想法,行動最實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撿紅物,要生貴子————-2023年《周易驚夢》(商務印刷社)

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們要結婚了,如果已經結了,不久有喜,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男方父母不討厭你了,因為你要給他們傳宗接代了。

4樓:人沒來

夢中情節與現實是毫無關聯的,就算有也是剛好碰巧的,這些事不要想太多,還是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吧!儘量做好每件事就肯定是正確的.

5樓:求知著

.......一個夢而已!從精神寄託論來說這只是對現實的期望和憧憬

誰能幫我解下夢,誰能幫我解一下夢 我現在太害怕了!

看不出什麼 在弗洛伊德那裡,蛇常常被解釋為性 在他的理論中,夢到的場景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夢中的情緒因為,人在夢中的思維是有不現實性和創造性的,和我們的生活現實並不等同,但是人的情緒不會變,夢裡的情緒並不比現實中的情緒多 所以,建議下次樓主關注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夢景希望能對您有用 另外,不要相...

請高手幫我解下夢,請高手幫我解下這個夢

這是很吉利的夢,牆上看見很多很多的血,血就跟那個百元的錢一樣,紅色的 請高手幫我解下這個夢 說明你很在意她,害怕失去她.另一方面不知當講不當講,就是你自己有花心的傾向了.這個夢與那女孩的行為沒多大聯絡,最重要是和你自己的想法相關.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代表你想她了。太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做夢,而且多半...

誰能幫我解這些夢?謝謝,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

如果找不到近因,那可能是童年的陰影吧,想搞清楚得找心理專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平時太緊張,也有可能是一些電影.電視劇看多了.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就這樣嚇醒了 釋夢術博大精深 不迷信地說 一個夢對未來不具有預知的作用自然談不上凶吉 人類對未知具有一定的恐懼 做這樣夢只是因為你的擔心 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