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否再告訴鄙人,屬夠狗的而且也是白羊座2023年運氣如何啊

2023-02-06 08:20:02 字數 1507 閱讀 1697

1樓:戴凌燕

白羊座總運:起伏不定,先抑後揚

熱情奔放的白羊座今年運勢起伏不定,上半年由於隨心所欲,而倍受挫折。下半年開始趨於理性與自制,使你更適應於周邊的環境。事業上,雖然不能百分之一百的發揮自己潛力,但有機會結識新的貴人,為你的事業推波助瀾。

5月份,白羊座將面臨工作的重壓,不過也無需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走過春天的梅雨時節,就將迎來夏天的彩虹。

總運指數:★★★★

愛情幸運月:9月、12月

事業幸運月:7月

財富幸運月:1月、8月

事業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精力旺盛、辦事能力強的白羊座,這一年的事業運較好。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辛苦的付出終會有回報,努力拼博的你,不僅各種業務都能應付自如,還能走出一片新的天空。

對於打工階層,7月份將有機會獲得提升。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提升不僅將承受更大的壓力,還需面對新的問題。若能抓住機遇,迎接挑戰,這一年就將是豐收年。

事業指數:★★★★★

人際貴人星座:摩羯座

人際小人星座:天蠍座

適合工作:營銷員、市場開拓員

理財投資運:機遇與風險

具有開創精神的白羊座喜歡尋找市場的「空白區」,從事別人所沒有來得及發現的新鮮行業。對於市場經濟,這即是機遇也是風險。這一年財運較好的白羊座,可望有機會賺一筆。

對於工薪階層,不僅獲得全部工作所得,還會有意外的加薪機會。只是不精於理財的你,經常不經思考就亂買東西,若把錢交給親近的人保管會更好。

財運指數:★★★★

開運物品:富貴竹

開運方位:東南方

幸運數字:9、18、27、36

戀愛婚姻運:左右為難

頗具衝勁的白羊座這一年雖然不是「桃花紛飛」,但遇到情敵也能勇敢的「拼殺」出一條「血路」。可當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時,左右為難的你,飄浮不定,總無法下定決心。還是用理智來對待吧,屬於你的情緣,就要勇敢的爭取,不屬於你的,就莫強求。

有物件的白羊則會有些孩子氣,吵架、逗嘴、撒嬌都是你們感情升溫的法寶。只是有時候要注意場合與分寸,否則小心弄巧成拙。

愛情指數:★★★

速配星座:射手座

幸運花:香水百合

幸運色:鑽石藍

健康休閒運:不可掉以輕心

喜歡活蹦亂跳的白羊座,這一年的健康狀況良好。雖然沒有什麼大病痛,但小感冒卻經常發生。平時還應積極的鍛鍊身體、合理搭配營養、心態平和寬敞,身心才會更健康,萬不可掉以輕心哦。

貪玩的心,繁忙的工作都會是健康的蛆蟲。若經常通宵達旦的玩耍,或不分晝夜的加班,小心身體會吃不消哦。

健康指數:★★★

消災開運diy:智勝情敵

面對情敵,只宜智取,萬不可力敵哦。不妨試試這個鞦韆許願開運法。下雨的晚上,11點鐘把情敵的名字寫在一張長長的白色紙條上,然後,把紙條綁在鞦韆的繩子上(男左女右)。

一邊搖晃鞦韆一邊默默許願:讓情敵趕快離開我的心上人。然後剪斷綁了紙條的鞦韆,雨過天晴,魔力就會產生。

2樓:

星座的運氣你也要信?很不準啊~~多少羊羊啊~~難道都一個命?

我姓郭哪位高人幫鄙人取個好名我姓郭哪位高人幫鄙人取個好名

今天來修改答案,恰逢是8月30號,在這裡,給你道聲祝福 生日快樂 名字要自己或親朋好友取 我們局外人的話你可以參考參考.我試試,內涵肯定有,你自己斟酌 你姓郭 1.秋菊,2.秋月,3.詩秋 建議秋詩,但有點犯忌 4.詠秋,5.秋璟,6.若夏,7.若冬,8.憶秋,9.知夏,10.曉冬 或曉梅 11.唯...

哪位高人告訴小弟這個美女名字叫什麼??真的很漂亮啊

周曉涵!哪位高人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資料最好詳細些!從小學習舞蹈,十二歲來北京學習,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中國民族舞蹈。2006年九月與周俊偉合作拍攝電影 狂蟒驚魂 並參加該年 臺十大新人評選活動,現在已入圍50強。2007年推出首張ep,包括主打歌 你是誰 和 巧遇安徒生 不懂愛 還愛你...

哪位高人能告訴我這枚鐲子是什麼材質的,是否有收藏價值

阿富汗玉,價值不大,玩玩可以,不建議收藏。誰能告訴我這個鐲子大概價值多少,是什麼材質的 這是一款天bai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du油青底色,手鐲,zhi真品dao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內子微微化開,略有容水頭。用料足實,條裝規整,色澤不夠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