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源最後boss拉格納羅斯面前的小怪怎么打

2023-02-06 05:35:03 字數 4177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拉格納羅斯需要由管理者埃克索圖斯召喚,只有擊敗了g管理者埃克索圖斯之s後他才c會跑去召喚拉格納羅斯。管理者埃克索圖斯的出現前提是所有守衛q烈焰符文3的boss都被擊敗(瑪格曼達、基赫納斯、加爾、沙斯拉爾、薩弗隆先驅者、焚化8者古雷曼格),然後他會在薩弗隆先驅者附近的一i個q高臺上l出現並喊話,去那裡擊殺他身邊的所有隨從7,他就會跑去召喚拉格納羅斯。由於w6。

06版本之v後不s再能夠獲得水5瓶,這些符文1在對應boss被擊殺後就會熄滅),算上e擋路的魯西弗隆和迦頓男爵,實際上j相當於a需要把前面4個dboss全部殺掉才x可以7。

wǐjiヴexzホhrg漏

2樓:心寬愛以和諧

隨便打,我們是先打左手那隻,另外只只會在地上噴火圈,躲好就行了。10人沒站位要求吧,注意面對走廊,不要側對走廊 人對著蟲。那樣一噴發就很容易掉下橋去,下去就悲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t分別直接拉好,其他人集火右邊的蟲子,主要是注意腳下的火圈,要立刻躲開,不然基本秒殺!一定要注意,應為火圈會很快爆開,一出現就要馬上停止施法離開,剩下直接轟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近戰位必須有人否則秒t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集火左邊蟲子,注意躲腳下的火柱就好了

魔獸世界火焰之地怎麼打拉格納羅斯

6樓:炮戰扎古勇士

你需要把副本里其他全部的boss都幹掉才能開門(或者說要把前面所有的都幹掉才能打鹿盔,打完鹿盔才能見到螺絲)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擊殺所有boss才能啟用螺絲,除了lr 火鳥 守門人 蜘蛛 左右腳這5個沒有固定的必然順序外,其餘兩隻必須按照順序進行,如果前5個沒有殺完的話,第6號鹿盔是沒法殺的

8樓:

你被看門人的那個門擋住了是吧,那個門是要把老一lr打掉才會開,如果你想打大螺絲的話,還必須把其他的boss全部殺掉你一個人單殺的話 基本上是沒可能的

9樓:

rharhharhrhrharharharhah

為什麼我打完火源的拉格納羅斯 拉格納羅斯沒有從地裡出來?

10樓:fan撲拉撲拉

你需要打英雄模式才可以看到大螺絲從地裡出來 然後瑪法里奧會帶著兩個德魯伊出來 走段劇情

火焰之地最後的boss怎麼出來

1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火焰之地的最終boss是拉格納羅斯,需要擊殺掉前面的所有boss才可以打,你應該是少打一個boss,火焰之地的單刷路線如下:

第一步,進入副本後沿路線先去擊殺貝斯提拉斯。

第二步,擊殺掉後可以從旁邊直接跳下來殺掉地圖上的小怪,小怪擊殺到一定數量沙恩諾克斯才會出現。

第三步,殺掉周圍的小怪後沙恩諾克斯會出現繞著中間的三角路線巡邏,你可以在沿著路線去找他,然後擊殺掉。

第四步,擊殺掉沙恩諾克斯後就可以去擊殺奧利瑟拉佐爾了。

第五步,擊殺掉奧利瑟拉佐爾後沿著路線去擊殺雷奧利斯領主。

第六步,擊殺雷奧利斯領主後沿著路線去擊殺護門人貝爾洛克。

第七步,在護門人貝爾洛克的後面有個紅色的寶珠,點選寶珠對話橋就會出現了。

第八步,過了橋,前面的就是管理者鹿盔了,擊殺掉鹿盔後接著往後走。

第九步,前面的所有boss都被擊殺,沒有遺漏的話,最後boss拉格納羅斯就會出現,直接擊殺就可以了。

12樓:正能量

前面的6個boss,需要同樣使用h模式擊殺,最後h難度的拉格納羅斯才會出現.

如果前面的boss沒有全部以h難度擊殺,那麼最後的boss拉格納羅斯,你切回pt模式就會出現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熔火之心最終boss拉格納羅斯怎麼召喚?

13樓:幽幽蘭兮

必須先殺掉前8個boss:

lucifron 魯西弗隆

magmadar 瑪格曼達

gehennas 基赫納斯

garr 加爾

baron geddon 迦頓男爵

shazzrah 沙斯拉爾

sulfuron harbinger 薩弗隆先驅golemagg the incinerator 焚化者古雷曼格殺完前8個boss之後,第9個boss才會出來,majordomo executus 管理者埃克索圖斯9號boss本身是殺不死的, 殺掉9號boss身邊的8個jy怪,9號boss就算過了(jy怪殺完之後,boss就會變成綠色,然後9號會自己跑到最終boss的地方).

和跑過去的9號boss對話,就會召喚出最終bossragnaros 拉格納羅斯.

最終boss是沒仇恨的,速殺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老3~老8開始,每個boss死後都會留下一攤火,把火滅掉後去打老9管理者,打死管理者全部的小弟後管理者投降,帶你去找老10大螺絲,大螺絲一巴掌拍死管理者,然後開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進門先去左邊殺兩個boos 2:然後去右殺7boos,必須先殺完右6個,右第七個(寶箱那個boos)才回出來,殺光第七boos小弟就行了,開箱子.

跑回去殺老.3:與老九對話,它召出老十(殺右七後,老九自動跑到老十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boss都殺了 就能召喚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前面的所有boss

魔獸世界 火焰之地 拉格納羅斯怎麼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6個boss,需要同樣使用h模式擊殺,最後h難度的拉格納羅斯才會出現,如果前面的boss沒有全部以h難度擊殺,那麼最後的boss拉格納羅斯,你切回pt模式就會出現了。

2,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3,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截至2023年,《魔獸世界》在全球有1030萬使用者。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人物角色達到5億。

2023年1月14日,《魔獸世界》美服官網釋出博文宣佈魔獸7.0alpha測試再度開啟,並更新至build 20914版本。2023年1月22日,魔獸7.

0測試服中新增了一個20v20人的戰場,名為「突襲暴風城」,該戰場的最低要求為5v5。

19樓:我要吃炸洋芋

普通模式也可以打這個boss,在座標(32,74)處有個叫「荊棘法陣傳送門」,直接傳送到地圖正對面有「火焰之地」四個字的地方,進去後還有兩個boss,其中一個就是你要找的,親測有效,不要相信他們說只有h模式才會出現,你們自己也可以去冒險指南的團隊副本那裡看看火焰之地的boss,普通和英雄模式對應的boss都是一樣的,都會有拉格納羅斯這個boss。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途改變難度,不會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h模式的話 前面boss都得打h 不然不會出來

魔獸世界mc拉格納羅斯 怎麼召喚 非要把前面幾個boss全部殺完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需要把前面的boss全清了,但是管理者埃克索圖斯,這個boss一定要打,把它的小弟全清了戰鬥就結束,然後這個鳥人會跑去拉格納羅斯那裡,你再回去拉格納羅斯那裡和這個boss對話它就會幫你把拉格納羅斯給召喚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是mc的副本設定。只有將前8個boss擊殺,boss腳下的火焰符文才會熄滅,8個火焰符文全部熄滅後,9號boss才會出現,而將9號boss的小弟全部擊殺後,boss會逃跑,去召喚拉格納羅斯。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要誤解人家哈,前8個是必須搞掉的,9號是把他的小弟全部搞掉,留著9號boss不殺,然後讓他去召喚炎王,不然把9號殺了是不會看到炎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殺完前面九個boss就能召喚了!現在不用再滅火了!

H的火源後面幾個BOSS治療的需要越來越少,總是被替補,該離開這個公會尋找更好發展嗎?

額,首先把,說個大方向,這只是個遊戲。但是團長也有點過分了。再說你男友吧,是工會主力,不錯,但是有木有考慮到自己老婆受氣呢,再說你,玩兒遊戲為的是什麼,搞清楚再去玩兒,圖的就是開心,對吧,既然不開心,何必再那工會待著呢,跟你男友說說,他會同意的,既然你們走到一起,就會理解的。戒律奶在外邊挺好混的,也...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各大boss怎麼打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 克蘇魯之眼 史萊姆國王 打了沒什麼用 骷髏統帥 邪神大腦 蜂后世界吞噬者專 血肉之牆 肉牆 屬肉山 雙子魔眼 雙胞胎 毀滅者機械統帥 世紀之花 石巨人搜尋 泰拉瑞亞資訊 http www.anwan.com zixun 泰拉瑞亞1.2打boss順序 順序 克蘇魯之眼 史萊姆國...

仙劍4最後BOSS怎麼過

交你1招,1點血都不會傷的。去封神陵讓菱紗偷影月神經,用了後可以隱身3回合,或者你有錢可以去月牙村,在村長家房子後面有一個東西,可以買到一些特殊物品,買影月神經,大概是5500一個,得到99個後,隨你是砍還是用法術。最後的boss,打2次,先打玄宵,很容易大概10w血,用了隱身後慢慢砍,10分鐘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