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不想太早結婚,哪些星座不宜太早結婚

2023-02-06 01:25:04 字數 4377 閱讀 1685

1樓:宰靖兒

水瓶女大都非常理性,在看待婚姻這個問題上也有自己的看法,因此早婚的可能性非常小,她們像射手座一樣喜歡自由,討厭被束縛,過早的不如婚姻生活對於她們來說也是失去自由的象徵,水瓶女很獨立,總是在追求一種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也很享受獨自一人的時光,非常重視自己的隱私,所以非常想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在水瓶女看來這樣的生活畢竟有限,需要好好享受,等再過幾年才回去考慮結婚的問題,願意安定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自己喜歡的多少歲都想結,遇不到不喜歡的多少歲都不想結

不著急結婚,不想那麼早結婚的星座有哪些?

3樓:

十二星座中,最嚮往自由,最不著急結婚的三大星座。眾所周知,在我們目前生活中。法定結婚的年齡是需要男子須滿22週歲,女子須滿20週歲。

但但在有一些地區,男子只需滿足18週歲,女子只需滿足16週歲即可結婚。一寸光陰一寸金,人的一生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儘管年齡的限制並不是非常的高。

但還是有很多人覺得距離法定年齡結婚的時間太長,因此而著急。但也有一些人,偏偏並不著急著去結婚。因為在他們看來,結了婚之後,身上的重擔也就隨之增多了,會使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所以他們並不想那麼早的去結婚。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星座,最不著急著結婚吧!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特別的獨立,他們非常向往自由。但是由於突出造成被重視的壓力,他們也很害怕,或者說跟別人不一樣,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而這代價不一定是他承擔得起的。凡是射手座,他們幾乎都酷愛自由。

他們開始看似自由,但又希望被人接受,因此還是會覺得不自由,這個矛盾很困擾他們。射手座的人,不想有任何約束,所以一般他們都不著急結婚。而且他們發現自己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會非常的累,雖然沒有人規定他要做什麼,但是,他們一直在問自己,能夠為對方做什麼?

他們一旦有了關心的人,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絮絮叨叨的,有時候,連自己都煩自己的嘮叨。結果還會把自己弄得很神經質,這又何苦找罪受呢?倒不如做個自由的人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喜歡追求完美,所以都是晚婚。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怎麼會跟星座有聯絡呢?結婚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跟星座沒關係,不願意結婚,說明他們的緣分沒到,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

6樓:環保快裝

這個好像有不少位置

需要看自身

一個是因為自己想法

一個可能是條件不允許

7樓:力利歲月

請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星座論。這真的與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應該與人的想法和意願相關。同一星座可能都一樣的嗎?是不是?

8樓:迷失

沒有吧,這個跟星座並沒有什麼關係,我是雙魚座,我也不急著結婚啊

9樓:xuyulong傳奇

個人感覺 這個和星座關係不大

10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這個不是星座決定的。

希望能幫到你

哪些星座不宜太早結婚

不羈的靈魂:哪些星座絕不能太早結婚

不能催婚,結婚不宜早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11樓:錢馬

這三個星座呀。應該有魔蠍座。因為一旦被催婚的話,可能就隨便找個人。

有事。白羊座。不用做談戀愛,講究速度。

你容易一見鍾情。若對方也是熱情的人,就很快會互動,終身。但在一切尚未磨合的事,容易有風險的。

雙子座。雙子座也是不宜早結婚的,因為他們非常向往理想式的生活。追求新鮮感。

和獅子座。很喜歡,談戀愛的感覺,但是害怕婚姻的乏味。因此,不要說早婚,他們根本就不太想結婚。

結婚對他們來說就是一把枷鎖。也許他們累了,感覺需要有家的時候才會去結婚。

12樓:c墨喵喵

現在的這種時代,許多年輕人都抱著那種結婚越晚越好的心態,能多晚就多晚,不管父母有多麼著急催婚,反正對他們來說,婚姻就相當於是束縛,結婚之後就沒有了自由一樣可以說他們對婚姻有點恐懼。而且她們害怕早早地結了婚之後會感到後悔。

比如,摩羯座,摩羯座,結婚晚並不是喜歡浪,相反,是因為他們對婚姻特別嚴謹,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需要找到一個特別合適的人,喜歡的人或者是喜歡自己的人,再結婚,他們覺得婚姻是非常慎重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反覆琢磨,然後覺得年齡大一些的話,風險就少一點。

再比如獅子座,獅子座的比較大男子主義,大家相對於來說比較看重成家立業,但是獅子座呢?恰恰相反,都比較相信業立家成,有了比較好的事業,婚姻也就隨之而來了,他們覺得太早結婚會耽誤自己的事業,同時沒有一個好的工作的話,會沒有好的物質基礎,容易辜負對方,而且獅子座一般忙起事業來之後沒有時間去照顧另一半,所以有人會說獅子座比較渣,但是呢,其實這是負責任的表現。

還有天秤座

天秤座,結婚很晚的原因呢,是因為他們比較糾結,不知道到底誰最適合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呢?比較喜歡玩,但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又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結婚的問題?況且天秤座有選擇困難症,在感情問題上也無一例外,相對來說,在感情上,他們更容易糾結,害怕和錯的人在一起,所以他們一直都處於糾結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總是催著天秤座的人結婚,因為他們最好晚點結婚。

14樓:魁囖牟

巨蟹座不宜催婚,結婚不會很早,但是會收穫自己的愛情。

15樓:

摩羯座的男生結婚,不宜早,他們真的不能被催婚。

16樓:肖說

獅子座結婚不適合早,因為他們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

17樓:氣子孩

一旦摩羯座被催婚的話,很可能就隨便找個人就嫁了。

1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不能夠早結婚的星座,就是獅子座,還有這個巨蟹座。

適合早結婚,並且結婚後婚姻一定幸福的星座女是哪些?

19樓:金南俊的

應該就是比較穩重的金牛座吧,適合早一些結婚。

20樓:貝塔旅行說

雙魚吧,感覺雙魚女很喜歡照顧家庭,所以也會婚姻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姑娘吧,畢竟巨蟹座的姑娘是非常顧家的。

22樓:農村職員

這是我個人的一個對結婚的一個定義呀。我認為沒有跟這個星座,我感覺是沒有任何關係。真結婚呢。那肯定就是為了生活嘛。但是就你結婚後幸不幸福這是另外一個檔次。

23樓:迷你丶阿童木

金牛座 巨蟹座 獅子座

24樓:

白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獅子座

25樓:鐖便劥

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

26樓:好心情號碼

結婚後婚姻一定幸福的星座女是射手座,雙魚座,摩羯座

27樓:

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適合早結婚,並且結婚後婚姻一定幸福

28樓:

水瓶座 天蠍座 雙子座 雙魚座 天秤座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這幾個星座 比較旺夫

十二星座當中不適合早結婚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3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不適合早婚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金牛座,天秤座和射手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結婚的星座肯定是雙魚座了,因為雙魚座的人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長久。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不適合早結婚,因為結婚太早了會束縛住獅子的天性。

33樓:繾綣夢飄零

十二星座當中不適合早結婚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射手座還有雙子座。

34樓:木宋頭

白羊座,金牛座還有射手座,白羊座還有射手座會成熟的比較晚。

35樓:

白羊座、天蠍座的愛情都需要考驗,可能需要磨合才能確定是否進入婚姻

嫁不出去的星座有哪些

在所有星座裡面,最浪漫的星座女有哪些

在所有星座裡面最浪漫的星座女應該是巨蟹座和白羊座的人了,這兩個星座的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甚至她們在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總會產生一些小矛盾和小摩擦,但是她們也很機智的解決這些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她 白羊座的人想法更為可愛,更為幼稚,但是在她們身上能夠看到大部分年輕人所沒有的活力,...

星座占卜有哪些,十二星座是哪些

你是什麼星座?你是什麼性格?為什麼那麼多的星座專家好像能夠窺探你的內心,這其中的奧祕,你知道嗎?周易 風水 面相 紫微 民俗 手相 4月2日出生的人所屬 白羊座 十二星座是哪些 一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的人衝動 慷慨 愛冒險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決定,不到黃河心不死,為了要達到目...

哪些是最具美感的星座,都有哪些星座?

我覺得最有美感的就是獵戶星座,當你在仲夏之夜的星空中一眼看到她時,你就知道了。當然是金牛和天秤,這兩個星座的守護星都是金星,守護神是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因此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具有對美很好的品位和鑑賞力。天秤座 射手座 嗯還有雙子座 maybe 白羊,射手 都有哪些星座?12星座中最有魅力的是什麼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