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快遞到付單怎么列印,可以用快遞管家嗎

2023-02-06 00:30:06 字數 1714 閱讀 4619

1樓:勝亦聖

郵政快遞應該可以列印的,你搜尋相關的快遞單號就可以了,快遞管家進入然後搜一搜快遞單號,到付單可以試一試列印的,直接去快遞管家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列印 1. 進入**管家單據列印(f3)----選擇貨運方式(1)【如圓通快遞】--選擇貨運單(2) 【未 列印】--全選(3)--貨運單套打(4)--列印(2-1)--選擇好相應的印表機(3-1)--確定 (3-2)

2.進入填寫貨運單號—貨運單號填寫 (4-1) --如果是批量列印的就再按 (4-2) --按後如圖 (5-1) 會自動生成快遞單號, 請檢查最開始和最後一張快遞單號上面的資訊是否正確, 如果是正常 的,請按確定(5-2)---完成單號填寫

3.如果沒有庫存的情況下,請找到相應訂單,點選右鍵(6-1)--找到凍結訂單(6-2)--選擇 缺貨(7-1)--確定(7-2)

4.根據訂單量的多少,可以選擇列印配貨單(8-1)--列印(9-1)--打包

5.用打包好的快遞單,掃描出庫,進入**管家銷售(10-1)—貨品出庫(10-2)—出庫驗 貨(10-3)

6.出庫驗貨—掃描定位,快遞單號掃描(11-1)--檢查打包商品與商品**是否一致(11-2) --檢查商品編號(11-3)--檢查商品顏色和尺碼是否正確(11-4)檢查商品數量(11-5)-檢查 是否有備註及是否打包正確(11-6)---選擇配貨員(11-7)--確定(11-8)--打包及核實完畢

7.把快遞單分門別類整理好,方便查詢時使用。

3樓:

可以試試快遞貓通用版,可以打ems郵政的到付單

ems快遞單列印用什麼軟體方便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旺商雲訂單列印軟體非常不錯哦,**服務認證的哦,免費實用,功能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華表的票據通不錯

快遞單充在了**id 怎麼在快遞管家列印?

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後臺需要連線一下這個軟體,然後連線成功之後,這邊出單的話自動會就會列印出來的。

7樓:

每一個第三方的打單軟體 具體操作是不同的,一般是新建快遞單模板,選 菜鳥電子面單對應的快遞公司,選擇規格(一般現在主要用一聯單76*130的),其它按照系統提示來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們用的不是快遞管家,具體你要自己摸索一下,或者諮詢打單軟體的客服,他們有義務教你怎麼用的。

快遞管家怎麼實名寄件人?就是用快遞管家列印面單怎麼實名寄件人資訊

8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肯定是實名認證的,現在寄快遞如果不實名的話,肯定不會寄的。

快遞管家列印了單號不用了怎麼**?

9樓:洪白楣

一般找到有一個輔助功能裡面,會有一個訂單查詢或者是單號查詢,裡面就是可以**的。

郵政快遞到付件,放在速遞易取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個快遞已經送到目的地,那麼無論在哪個地方你都是可以取的,因為是你自己的快遞。

11樓:公從戎

到付件你只要有辦法付錢,快遞員肯定也同意放在速遞易取那,就是你沒驗貨自己放心嗎?

什麼是到付快遞費,為什麼到付快遞費很貴

運費到付 只是運費由收件人支付,其他產品費用已經付過。有一些快遞不收取手續費,有的需要收取的手續費可達到百分之貳佰。承運方的風險較大,因為可能會發生收貨人不提貨不付運費的情況,所以承運方一般不願意接受這種付費方式。快遞到付就是貨到了才付款,這種的付款方式對於快遞公司來說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因為如果快...

快遞單可以作為法律證據嗎郵政EMS快遞簽收單可以做為證據嗎

都屬於第三方來證明的。都是一樣的,那是過去的,只有郵政。誰提出,誰舉證。法院送達法律文書,還可以邀請鄰居作證,也沒有說,必須公證處才可以作證。建議你通過ems快遞,對方簽收簽名 日期都有效,可以作為你曾經提出申請的證據使用,法庭一般認可這種方式,我們在實務中也經常使用!如果擔心無法證明快遞包裹裡的檔...

郵政快遞包裹怎麼自取呀?到郵政局怎麼說

如果是郵政快遞ems的話,它首先會 聯絡到你,直接送給你的。如果是郵政快遞的普通包裹,有以下幾種取法 1 告訴你具體的哪個郵政儲蓄的營業網點,然後你需要帶上身份證到指定的郵所去取 2 郵遞員打 先聯絡你,然後把包裹單送給你,憑包裹單到指定的郵所取 3 郵遞員打 先聯絡你,把包裹送到你的住處,但要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