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濺上海鮮湯如何清洗

2023-02-05 00:05:04 字數 3173 閱讀 8439

1樓:我是龍的傳人

去衣服上的黑筆印的處理辦法:

可先用甘油潤溼,然後用四氯化碳和松節油的混合液揩洗,再用含氨的皁液進行刷洗,最後用水漂清。如果還有殘漬,可用上述方法重複幾次。

去藍色筆印,先把衣服浸溼,然後塗上高錳酸鉀稀液,而且邊塗邊用清水沖洗,當汙漬色澤從藍變成褐色時,可塗上2%的草酸液沖洗,最後用清水漂清。

去紅墨水漬,可先放在冷水中較長時間的浸泡,然後在皁液中搓洗,最後用水漂清。也可先用甘油將其織物潤溼,約10分鐘後用含氨水的濃皁液刷洗,最後用水漂清。如有陳漬可用上述方法重複幾次。

2樓:圓圓小胖丁

在有汙漬的地方先塗點洗衣液,浸漬一會兒後再洗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白色的衣服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有84消毒液漂白,雖然味道很大,但效果不錯

2.其他顏色的話可以用酒精,把酒精塗抹在印記處,靜待片刻,在揉搓,便可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髮水或者風油精試一下,我以前用過還行。

衣服用84消毒液洗花了怎麼辦我用84洗彩色內衣,洗花了,還有補救措施嗎?

5樓:巨尋桃

用84消毒液洗花了彩色內衣,色素已經被氧化,是不能還原的,也就是沒有什麼補救措施。

84消毒液具有強氧化性,高濃度時,對衣物的腐蝕性也是較強的。因此,一定要看使用說明,先用清水稀釋到一定的濃度,然後使用,千萬小心別濺入眼睛裡。

6樓:

...沒有了吧。我之前也有件不小心這樣毀掉了...

7樓:清風淞霜

沒有,除非洗成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 要不就這麼穿 要不就只能買新的

針織衫上面洗衣粉留下的白印怎麼洗掉

9樓:衣姿漫**店

很簡單,用肥皂可以洗掉

10樓:大海大順義

1.、針織衣服在洗滌前,拍去灰塵放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拿出後擠幹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片溶液中輕輕搓洗,再用清水漂洗。為了保證毛線的色澤,可在水中滴入2%的醋酸(食用醋亦可)來中和殘留的肥皂。

2、 用茶水洗滌針織衫(白色衣服最好不要使用此法),不僅能將灰塵洗淨,還能使毛線不褪色,延長使用壽命。具體洗滌方法是:用1盆開水,放適量茶葉,待茶葉泡透,水涼之後,濾出茶葉,把毛衣(線)放在茶水中浸泡15分鐘,然後輕輕搓幾次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3、白色針織衫穿久了會逐漸發黑。如果將針織衫清洗後置入冰箱冷凍1小時,再取出晾乾,即可潔白如新。若是深色針織衫沾了灰塵,可用海綿蘸水後擠幹,輕輕地擦拭。

圖中這幾個標識都是什麼意思?

11樓:孤獨藍天

衣服洗滌標示對照表。

12樓:春風拂柳

第一個是用低於40度水洗,第二個是不能幹洗,第三個是不能氯漂,第四個是不能用洗衣機洗,第五個是中溫熨燙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40度洗滌 不可乾洗 不可漂白 不能放入滾筒式乾衣機內處理 熨燙溫度不能超過150度

這種材質的衣服怎麼洗?應該不能用洗衣機直接洗吧。

14樓:永遠的幸福

可以用洗衣袋裝好在放入洗衣機洗

15樓:慘難的地界

可以啊,手洗,機洗都行,機洗最好先放進洗衣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洗衣機洗就乾洗嘍

17樓:採納我管到底

可以的這是棉的,不會縮水!

棉衣洗完晒乾總是留有一層白色的,就像溼汗後的衣服再晾乾衣服上殘留的鹽分一樣。不知怎樣做才不會有這樣

18樓:

少放洗衣粉,多清洗兩遍。

19樓:@冰&檸檬

洗完衣服多用清水投幾遍

衣服上有一塊這樣的黃色汙漬,不是鐵鏽,也不是放久了,總之漂白後沒有用,求方法!!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問您是什麼產品清洗的呢?具體的清潔過程如何?

您的衣物非純白色,不可使用氯漂產品,衣物上的色漬問題,可以用彩色衣物色漬淨加衣領淨進行清洗,具體方法如下: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1樓:素夢雪

到點兒84消毒液,搓一下,立竿見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倒在汙漬上 泡一小時左右!在用快白皁搓搓就好了

羽絨裡邊有肥皂水洗不淨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水是鹼性的,你放一點白醋中和一下就容易清洗乾淨了

2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後出現水漬的原因是:

1、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

2、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出現水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水印,建議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25樓:微信

清水裡多涮幾遍就好了

問題 白色的襯衫濺上了紅酒,怎麼洗

用84兌水後,將襯衫浸泡在其中,大約十分鐘左右後,再用手搓濺上紅酒的地方,切記手上戴上手套,不然84會損傷手部的 您好!衣服上弄上紅酒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

川沙到上海鮮花港怎麼走,上海鮮花港地鐵路線乘幾號線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地鐵2號線 地鐵16號線 1078路,全程約75.8公里 1 從川沙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4站,到達廣蘭路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龍陽路站3 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16號線 4 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11站,到達臨港大道站5 步行約410米,到達臨港大...

上海哪裡的海鮮自助最好吃?中國哪裡的海鮮最好吃

上海的 金錢豹 海鮮自助餐比較好。上海金錢豹自助餐以其風靡全球的國際複合式自助餐廳模式,彙集國際美食於一家,堪稱 航母級 而其堅持合理利潤 正規經營的理念,精選最好的食材,提供最優的環境,使用最新的料理,為的是能滿足不同挑剔口味的各方饕餮。裡面的菜品為哈根達斯,烤鰻魚,提拉米蘇,三文魚,鵝肝醬,生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