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到底表白好還是不表好

2023-02-04 23:15:06 字數 848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不表白,你要確定你在他心中是什麼關係,如果他現在只是把你當朋友,你向表白了,會使他對你產生距離感(解釋: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向他表白了,他就不知道怎樣面對你,就保持與你有一定的距離),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你們的關係盡最大可能的搞好,也可能在這期間,他也會對你產生相當大的好感,把關係確定後,不需要去表白什麼的,雖然你們口上都不提,但心裡都明白你倆是什麼關,都把對方當做了男(女)朋友了,到那時就達成了一種默契的愛了。你在告訴他,你是多麼的喜歡他。

我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哭泣的鴛鴦

愛就要說出來,也許他也喜歡你只是他比較害羞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幸福,,抓住機會,,就要表白..錯過了,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適當暗示一下。如果裝一點感覺都沒,估計表白也沒戲。如果他也有意,就大膽表白吧

5樓:空箜空箜空箜空箜空箜

可以暗示 然後看他的反應再做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有沒聽過一句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

上面那一句話,我只表示鼓勵的話,沒有其它意思。如果自己真的喜歡的話,適當的傾訴自己的感情會好一點哦。畢竟沒有播種,就不會有什麼好的收穫的。

收藏在心裡,醞釀更多是悲傷還有思念啊,我總覺得這樣苦了自己一般,說出來或許就有意思不到驚喜哦。

哪怕面對的是拒絕,但自己已經盡力了不是嗎?我們不可能去把握每一個人,所以偶爾的錯過也是允許的。沒必要少一個他,你就感覺世界就末日一般。

即使只能成為知心朋友也是不錯的哦。你慢慢考慮一下啊。

女生很喜歡男生,但男生表白的時候女生卻說不喜歡他,不想戀愛

可能是這個女生雖bai然很喜歡這個男du生zhi,但是男生並沒有 dao給這個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內和依賴感。喜容歡是一回事,但是喜歡之後談戀愛,戀愛之後就是要一起結婚過日子。這個女生就很有可能覺得這個男生在婚姻家庭方面不能給她安全感 喜歡和結婚是二碼事。也許她是喜歡你,但是她未必覺得你適合結婚。女的還...

男生喜歡女生為什麼不不表白啊,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為什麼不不表白啊?

因為他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他,他更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如何?最後只能說他不夠勇敢或不敢去愛。還不夠喜歡 可能只是好感 慫害羞或許他想的很多 為什麼男生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表白 對方不自信吧。害怕被拒絕。所以不敢輕易行動。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 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不表白,是因為不夠喜歡嗎,他知道我也喜歡他

表白有那麼重要嗎?行為重要還是言語重要?很多時候,我們重視口頭的表白勝於行為,恰恰是本末倒置的心態。還有更多的時候,當我們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能否長久,自己的肩膀能否擔負起一生的責任的時候,男人是不會輕易承諾,輕易表白的,因為,男人的承諾重於金銀,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行為。不是因為不夠喜歡,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