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能升級安卓8嗎,華為p9怎麼升級安卓

2023-02-04 22:50:03 字數 1368 閱讀 183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p9目前還沒有升級安卓8.0的訊息,若有升級的訊息會通過官方花粉論壇釋出,建議留意論壇最新動態。

2樓:

這個就不一定了,反正mate9系列和p10系列是肯定可以的

華為p9怎麼升級安卓8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手機升級emui8.0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

1、首先建議您將手機中的「會員服務」應用升級至最新版本。開啟會員服務「服務」頁面點選「升級嚐鮮」。

2、檢視新版本介紹,點選「申請」。因報名申請採取先到先得的原則,資格申請完後,會提示名額已滿。此種情況,請您等待下次會員服務報名開放後再申請。

4樓:莫利亞_羽歌

p9目前還沒有推送安卓8,要過一段時間官方釋出公測公告後可以去會員服務裡面申請,如果要選擇穩定版就不用管,直接等推送更新就可以了,不過要慢一些。

華為p9有沒有升到安卓8

5樓:華為終端客服

p9目前暫時沒有收到升級安卓8.0的相關訊息,建議關注花粉論壇的動態。

華為p9怎樣升級安卓8.0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暫時還沒有升級安卓8.0系統的訊息,如果有最新訊息會通過官方花粉論壇釋出,建議留意最新動態。

7樓:正途

華為p9應該還為放開升級系統,華為手機系統升級都是分批進行的。耐心等待一下吧。

華為p9何時才能升級到8.0作業系統

8樓:

p9升級android 8.0/emui8.0暫時還沒有得到準確訊息,最新訊息會通過官方花粉論壇釋出,建議您留意最新動態。

華為p9怎麼還不能升級

9樓:瑞麗詩丶

你要等待系統的更新才可以,

過段時間就可以了。

華為p9手機何時可以升級emui8.0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p9暫時還沒有升級emui8.0系統的訊息,如果有最新訊息會通過官方花粉論壇釋出,建議留意最新動態。

華為p9何時升級8.0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暫時還沒有升級emui 8.0系統的訊息,如果有最新訊息會通過官方花粉論壇釋出,建議留意花粉論壇最新動態。

華為p9能不能升級安卓,華為P9能不能升級安卓

p9安卓7.0的內測版已經出來了,大概年底就可以升級了。華為的系統不是原生安卓。等待系統更新。華為p9能不能升級emui 5.0?升級前注意事項 1 emui 5.0 升級不會清除使用者資料,但建議在升級前最好對所有重要資料進行備份。2 emui 5.0 僅適用於指定適配機型 eva al00 al...

請問華為P9防水嗎,華為p9防水嗎?

華為p9手機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整機出廠時有做過疏水塗層處理,足夠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還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 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您即刻關機 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維修費用視故障情況而定。由於手機...

華為p9和v8哪個好,華為P9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其實,從業內人士角度看,榮耀v8和華為p9 標配版 的差價主要在做工方面。兩者差距其實並不是太大。榮耀v8高配版是5.7寸2k解析度螢幕 我強調了是高配版是2k解析度 配有vr眼鏡,專為玩vr設計了,看電影,聽 都挺好的,雙揚聲器,立體聲,還有家庭影院模式,一般用用可以了。但是高解析度的螢幕導致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