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一共有哪些情侶,王者榮耀中情侶英雄有幾對,分別列舉出來

2023-02-04 20:50:03 字數 6143 閱讀 9066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1、羋月和狄仁傑:

羋月和狄仁傑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但是他們卻因各自的**而產生了共鳴,羋月的紅桃皇后和狄仁傑的魔術師都是峽谷中獨有用紙牌做**的,就這樣兩個人成功的牽手走到一塊了。

2、周瑜和小喬:

周瑜和小喬是三國裡的一對情侶,在王者榮耀中也不例外。兩者的遊戲語音也充滿了秀恩愛的味道,像周瑜的臺詞「作為男人,絕不讓步的只有勝利和小喬」、小喬的「趕快勝利,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的時間嘍」;

最重要的就是二者都擁有一款情人節情侶**。真愛至上和純白花嫁甜透了整個峽谷,婚紗禮服的出色設計更是是征服了一大群情侶玩家。

3、劉備和孫尚香:

劉備、孫尚香也是一對三國情侶,同樣延伸到了王者榮耀中。本來二者定位都是射手,但是劉備重做後變成一名戰士,走打野路線非常合適,清野速度快,高爆發的特性讓他在野區無所畏懼。

孫尚香在射手位置上表現的也是相當出色,擁有一技能位移的她,能靠翻滾打出高額傷害。所以這兩個英雄組合在一起,絕對是虐爆全場的存在,對於情侶一起上分再合適不過。

4、呂布和貂蟬:

呂布和貂蟬也是三國時期的情侶英雄,不過,在王者榮耀中,相對於前面兩對英雄,這對的經歷就有些坎坷了。

因為,貂蟬在遊戲中愛的是趙雲,雖然他們也有一款聖誕風格的情侶**,**上的互動和細節很多,但是從他們的語音臺詞裡就可以聽的出來這對情侶的感情有點複雜,像呂布的「放心吧貂蟬,我的心永遠屬於你」,貂蟬的「子龍哥哥,縱使天各一方,小蟬依然」。

5、項羽和虞姬:

項羽和虞姬也是擁有情侶**的英雄組合,他們的**霸王別姬是以京劇的風格展示,有著獨特的語音腔調,非常吸引人。虞姬是當前版本最火熱的射手之一,出場率極高,依靠超遠距離的技能和高爆發的傷害受到很多玩家的歡迎,二技能還可以免疫所有物理攻擊,實在是上分的好幫手。

但是射手終究是射手,被刺客戰士針對的話就沒那麼好受了,所以需要一個保護她的隊友,那麼她的cp項羽就很合適了。

2樓:萬磁王

情侶英雄有:呂布與貂蟬,劉備與孫尚香,虞姬與項羽,周瑜與小喬,孫策與大喬,李白和昭君是**情侶,蘭陵王與花木蘭也是**的,后羿與嫦娥,猴子與露娜,劉禪與蔡文姬,公孫離與李信,安琪拉與亞瑟**情侶,廉頗與鍾無豔,高漸離與阿軻。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其他不清楚了。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王者榮耀中情侶英雄有幾對,分別列舉出來

3樓:1小不點

王者榮耀:峽谷中的8對情侶英雄,全知道的玩家不足1%!

4樓:起你個腿名字

瑤和雲中君!感覺瑤超級可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李信,劉備&孫尚香,貂蟬&呂布,安琪拉&亞瑟,項羽&虞姬,花木蘭&蘭陵王版

,高漸離&阿軻,孫權

悟空(至尊寶)&露娜(紫霞),周瑜&小喬,廉頗&鍾無豔,宮本武藏&娜可露露,甄姬(被曹操背叛的妻子)&曹操,劉禪&蔡文姬,李白(鳳求凰,為王昭君寫詩)&王昭君(鳳凰于飛),蘇烈&伽羅,大喬&孫策。

6樓:匿名使用者

雲中君bai&瑤,公孫離&李信,du

劉備&孫尚香,zhi貂蟬&呂布,安琪拉&亞瑟,項dao羽&虞姬專,花木蘭&蘭陵王,高漸離&阿軻

屬,孫悟空(至尊寶)&露娜(紫霞),周瑜&小喬,廉頗&鍾無豔,宮本武藏&娜可露露,甄姬(被曹操背叛的妻子)&曹操,劉禪&蔡文姬,李白(鳳求凰,為王昭君寫詩)&王昭君(鳳凰于飛),蘇烈&伽羅,大喬&孫策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孫策,小喬copy&周瑜,孫尚香&劉備bai,呂布&貂蟬【牆角趙子龍du

】,項羽&虞姬,曹操zhi&甄姬【曹操最dao後負了甄姬 寧叫我負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負我】李白【鳳求凰】&王昭君【鳳凰于飛】,亞瑟【心靈戰警】&安琪拉【心靈駭客】,孫悟空【至尊寶】&露娜【紫霞仙子】,公孫離&李元芳【具體**叫什麼我記不太清】,花木蘭【水晶獵龍者】&蘭陵王【暗影獵獸者】,程咬金【愛與正義】&蘇烈【愛與和平】(個人比較看好這對

王者榮耀情侶簽名霸氣的王者榮耀有哪些好聽的情侶網名

王者榮耀情侶簽名霸氣的如下 1 你我皆是暴躁的頑徒,不肯低頭不肯認輸,相愛反而成了困住靈魂的枷鎖,唯有自食其果,愛的落魄。2 你做你驕傲的王,我做我孤傲的鬼,我守著你感情在世間徘徊,往後你做了別人的王。3 你還真是像天上的星星月亮,在我的眼裡,我捨不得眨眼。4 真慘,每次都在淪陷之後萬劫不復。5 我...

想情侶網名王者榮耀,想一個情侶網名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中勝負的關鍵並非殺人數多少,而是能否能夠攻破對方的大本營,所以有時玩家可以通過偷塔的戰術來曲線救國,遊戲中也有很多適合偷塔的英雄。王者榮耀 不僅是一個遊戲,更是一種社交方式,一種能積極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社交方式。比較皮的 治 知 汙豬 特汙兔 知你深淺不 知你長短 我想和王者榮耀遊戲cp取...

王者榮耀情侶網名古風,王者榮耀情侶網名好聽古風好聽重要

西亭淺笑朱顏斷 東欄莫憑瑾自寒 扁舟羌管弄晴 安是江山如畫 良辰美景亦如初 卻嘆人世早炎涼 花開為君美 花落紅顏碎 情深不壽 慧極必傷 花開為君美 花落紅顏碎望採納 只要你不嫌棄非主流。我的王,不許碰。我的妃,不許動。王者榮耀情侶網名 好聽古風 好聽重要 九歌.大司命 男 九歌少司命 女 我也是九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