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鬼壓身最好的辦法是怎么樣,對待鬼壓身最好的辦法是怎麼樣

2023-02-04 20:25:05 字數 481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不要在睡覺的時候把手放到胸口!!

方法二,讓你的母親罵幾句把它罵跑.

方法三,有機會去寺廟求一個什麼回來放在床邊或者掛在附近.

如果狀況已經發生根據本人多年經驗,最好的方法就是使勁掙扎,只要你能弄出一點聲音或者身體隨便什麼地方能動一下,那麼你就成功了.

這些方法可是我從小到大積累而來哦.很有效.

2樓:

最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在思想上集中注意力在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能讓身體某個地方動一下就好了;也可以集中注意力對自己說要把「鬼」趕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不掙扎,不用刻意做什麼努力,一會兒就自己恢復過來了。

4樓:

鬼不是怕汙穢的東西嗎,道士做法的時候不是經常拿經血或者狗血之類的來驅鬼嗎!

你被鬼壓身的時候,噓噓一下就可以了~

誰知道鬼壓身到底是怎麼回事,鬼壓身到底是怎麼回事

1 關於 鬼壓身 的科學解釋 人在睡覺時,突然感到彷彿有千斤重物壓身朦朦朧朧的喘不過氣來,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想喊喊不出,想動動不了,人們感到不解和恐怖,就好象有個透明的東西壓在身上,再加上配合夢境,就被給了個 形象 的名字 鬼壓身。其實,這在醫學上叫 夢魘 音眼 同做夢一樣,夢魘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當...

面板乾燥怎么處理,最好是用最自然的方法

我現在用薏米水,每天晚上敷敷臉,在電腦跟前經常備一個小噴瓶,裡面裝上薏米水,當噴霧使用,感覺補水效果真的是不錯,這個不是化妝品,超市裡或是糧食店裡就有賣薏米仁的,我們這裡是五塊錢一斤,超市裡可能是七塊多吧,每次一小把,在碗裡泡兩個小時,連同碗裡的水一起倒入鍋裡,就跟咱們自己家裡熬粥似的,煮半個小時就...

蛋炒飯是怎么做的?方法最好簡單,,不要太複雜

米飯2 3人份 雞蛋2個 香蔥適量 只這三樣就很好吃了,至於再加點什麼就都隨你意了。胡蘿蔔小半根 青椒半個 芹菜適量 豆腐乾4小塊 玉米粒適量 鹽 胡椒粉各適量。取個大容器,打入兩個雞蛋,打散後倒入米飯,攪拌均勻,使每一粒米都裹上一層蛋液。炒鍋置火上,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浸過蛋液的米飯,中小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