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兩天四川旅遊建議

2023-02-04 09:15:04 字數 846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不管是坐飛機還是火車都是先到成都

2 到成都後建議你住在新南門(那有一家如家),因為步行2分鐘就是成都旅遊集散中心,每天早上有3、4班車,建議你一定坐最早的車。因為現在成都到九寨溝的汽車恢復了 成都-都江堰-映秀-汶川-茂縣-松潘-九寨溝的路線,震後的路面狀況有小部門地區還在修,稍有堵車就慘了。正常情況需要10小時。

票價去138元,回125元。

3 九寨溝住宿分3個地方,從成都方向先看見的住所區是彰扎鎮;然後是九寨溝溝口;在溝口轉彎後是所坐的汽車停車站,那裡繼續前行的住宿區叫火地壩。如果住彰扎鎮,到溝口打車需要13-20元。九寨溝目前仍沒有恢復**前的繁榮,因此一般的酒店標準間80元左右,掛牌4星的約120元。

80元的住處我看過,沒發住。

4 九寨溝的門票現在是220元,只有離休免票,學生、軍人、老人等170元;另需要90元的電瓶車票;這個錢千萬不能省,溝裡來回90公里,我們不可能拿腿量。

6月底前,二次進溝是免票的,但電瓶車還需要再買票。九寨溝的3條溝成y型,建議你玩兩天,第一天買電瓶車的票,游上面的兩條溝;第二天游下面的一條溝,就可以不買門票和車票了。那麼老遠來了就遊細點。

如你還有時間可以去黃龍,但需要注意高原反應。

5 注意帶外套,那裡溫差大;不要喝那裡的水,含鈣太高,許多人到那腹瀉。

2樓:楊地流

重慶到閬中在龍頭寺汽車站坐車車費100元,每天有很多班車,閬中住宿一晚每人30元就有不錯的賓館,閬中可以說每個地方都是旅遊景點。呵呵 閬中美女也非常多哦……

3樓:

瀘縣玉蟾山——龍腦橋一日遊,順便可以到該地新農村示範區去耍耍,四個人也就1000塊錢左右

終於可以到四川旅遊啦,請大家給點建議啊

啊,好多問題喲,晚上到家在慢慢回覆你喲 1,這個票是有的,的時候才100多。幾乎可以包括四川省內全部的景點156個吧好象。這個票是當初四川省 為了答謝汶川 時全國各地無私救助才推出的。樓主說的那些景點都包括,至於在哪買,目前只能在 上買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票在使用時,持票者本人必須再帶一個人才能享...

求杭州兩天旅遊攻略,求去杭州遊玩兩天攻略

第一天 安全抵達杭州,尋找酒店入住。下午在杭州武林路去逛街,幾個大商場都在那裡。逛累了就去杭州最有名的樓外樓飯店去吃飯,吃完飯後看看杭州的夜景,晚上好好休息。第二天9 00開始遊覽沿湖北向漫步至斷橋 9 40抵達斷橋 10 20步行1.5km抵達中山碼頭坐正規的電瓶船上島 三潭印月 選擇在花港觀魚碼...

他這兩天像是瘋了,兩天做了四次,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女人累了要睡 男人累了要吃 注意休息啊 呵呵!二天四次並不多!不過你可以和他談談心理的感受 你又不是專門用來被髮洩的 要交流懂嗎 二個人的性,不盡盡只有活塞運動!4次還多啊 剛才我看到人家有個人提問題說一天就做了8次 你不要太在意了 男人嗎 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 應該可以理解 你自己也應該感到自豪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