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在哪個校區,請問會計學在哪個校區

2023-02-04 09:05:02 字數 1515 閱讀 8901

1樓:中博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是要問哪個學校的會計專業,所以沒法回答!不過會計專業真是個不錯的專業。

學會計專業是一個比較有前途的職業,學會計最重要的就是考證書,現在最基礎的就是初級會計資格證,然後還有中級和高階會計證書,以及注會證書等,只要大家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能力足夠強大,就能在薪水上有所體現,同時也能證明學會計專業是有很好的前景和前途的。

如果大家只是想做一份平凡的會計工作者,那麼只能是每天記賬、算數,做著枯燥無聊的事情,賺著微薄的薪水,也未必能有想象的那樣幸福。其實每個專業都一樣,只要大家在自己的領域裡面去打拼,都能看到希望、找到方向,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和方向,並且朝著目標去努力,就會離它越來越近。

做會計並不一定每天都去記錄那些冰冷的數字,如果你看到數字背後的意義,懂得去分析和解讀每個數字背後的含義及所代表的意義,那麼你的會計工作會做的越來越好。

2樓:瑞珊飛芷雲

會計學是管理學的分支所以一般的大學在經濟管理學院、商學院、管理學院;專業的財經類高校有專門的會計學院;見過一個聊城大學把會計放在數學學院,全國僅此一家這麼做。

3樓:

你是那個學校的,問問題請話清楚。

各位學長學姐,我想諮詢一下,會計專業在哪個校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會計學碩建議考哪所學校

答:重點院校:廈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財經大學等。

第一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國家會計學重點學科1廈門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中山大學 4上海財經大學 5**財經大學

第二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省級會計學重點學科或工管重點學科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上海交通大學 4復旦大學 5西安交通大學 6南京大學 7武漢大學 8南開大學 9重慶大學 10湖南大學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歉幼駒恫

會計學專業研究生辦了很多年了,因為會計學是江蘇科技大學的老牌專業之一

請問會計學在哪個校區

6樓:中博教育

你應該把學校說一下,這樣才好幫你解答會計學在哪個校區,會計學一般是在經濟管理學院或者商學院裡!

安徽大學的會計專業在哪個校區

7樓:三克油馬吃

安徽大學全國排名95名,

本科均在新區——磬苑校區就讀,

研究生在龍河校區,

專科在其他校區。

8樓:斯迅之殤

本科均在新區——磬苑校區就讀。研究生在龍河校區(今年可能會有調整),專科在其他校區。你可以上下安大的**www.ahu.edu.cn

9樓:晨瀟茵瀾

本科生在磬苑校區(安大新區),研究生在龍河校區(老區),現在也有部分研究生在磬苑校區,以後也許會有更多的研究生搬過來。專科就是在江淮學院了。

渭南師範學院會計學專業在哪個校區

渭南師範學院開學可以轉專業想要換專業一般來說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入學後大 一 大二時學生可以提出申請換專業 第二種是繼續學習本專業,輔修自己希望轉換的專業,這在一些學校比較普遍,如經濟學專業和法學專業,有相當多的學生輔修 第三種是讀研究生時再換專業。但是進入大 一 大二申請換專業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

長江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在哪個校區?位置在哪兒?儘量詳細點,謝謝

大學位於葛店開發區人民路與東湖路交匯處,東側是電商物流基地,聚集著唯品會 易商 蘇寧雲商等電商巨頭,西側便是風景如畫的太武湖,佔地570畝,總投資6億元,分三期實施,將新建教學行政用房 教學樓 實驗實訓房 圖書館 學生食堂 體育場館及會堂 學生宿舍 學術交流與培訓中心 創業服務平臺及其他輔助用房等,...

江蘇大專會計專業比較好的有哪些,會計學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江蘇省內最好的會計專業院校是南京大學。另外有 中國礦業大學 東南大學 江蘇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審計大學 河海大學等。2015年中國大學會計專業排名 1.廈門大學 2.上海財經大學 3.人民大學 4.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5.東北財經大學 6.西南財經大學 7.財經大學 8.中山大學 9.北京大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