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是不是醫生哦,實習醫生和進修醫生可有行醫資格嗎

2023-02-04 03:50:02 字數 2140 閱讀 1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準醫生,呵呵。實習中受點氣有什麼,社會就是怎樣,無論幹什麼總會遇到怎樣那樣的無意或有意的刁難,你現在還年輕,經歷一些不好的事情對你的人生是很有幫助的。遇到這種事情你也不要老往壞處想,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了?

是不是忘記什麼改作而由於某種原因忘記了啊?而不要心浮氣躁,作為醫生,這可是一個很大的忌諱啊。

另外,你也可以從患者家屬或患者角度去想想啊,他本來就是不幸的了,一個人在不幸是發發牢騷是很正常的,或許他本來就沒有什麼惡意,只是隨意發洩一下心中的煩悶而已,你想想看,有誰會無端端地就故意去為難一個沒有什麼瓜葛的、無冤無仇的人,而自己卻為了別人的一句無意的話鬱悶了幾天,很不值啊!

此外,你也可以怎樣想啊,就是我做錯了,還有人來說我,從此以後我可以改正過來啊。一個人,要是他做錯了還沒有人來說他的話,表明人們已經放棄他了。還好,我沒有被放棄!

呵呵,是不是很阿q啊,其實有時候怎樣想還是很有用的,很快自己就可以靜下心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醫生,也實習過,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對於實習醫生是不是醫生的問題。我想,實習醫生應該算是學生的範疇,還不能算醫生,醫生的概念在法律上應該是指那些取得了醫生執業資格證的才能算。而實習生只不過是醫學生在醫院裡的實踐階段而已,所以,還是學生,你所擁有的也只是一個學生證而已。

在實習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病人或家屬的不信任,那是當然的,你不必為此而耿耿於懷,換個角度,你也不願意一個學生為自己看病,對吧?所以,你要調整好心態。一個好的醫生或者說一個令人信任的醫生不是一年兩年能造就的。

祝你能成為一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醫生。

3樓:貓尛蓓

實習醫生是醫生,但畢竟你們剛畢業,實際經驗不多。

狠多老人或者中年婦女都可能會不太相信你們的經驗,所以會對你們態度惡劣,不過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們家誰看病,

是不是也不一定會去相信實習的醫生呢。

只是要看病大病小而已。這段時間誰都要經過的過去就會好的。不要氣餒啊。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沒有取得醫生執業資格的就不是醫生!

沒有職業資格就沒有處方權.

可是不能否認你進行過醫學理論知識的學習.

在普通老百姓看來,實習醫生也是醫生!

實習醫生都有過你這種遭遇,

放鬆心態,好好實習.

把這些事情當作你人生的經歷,

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祝你成為一名合格的好醫生

實習醫生和進修醫生可有行醫資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行醫資格要拿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跟你是不是實習醫生,進修醫生沒關係

2.沒聽說過無證行醫嗎?那就是違法的

3.當然,如果在醫院裡,你的老師讓你看病試試,那是可以的回答完畢

實習醫生平常要怎麼做?做什麼?

6樓:

實習是理論應用於實踐的過程,但是醫院裡的小醫生他們大多數都不會理會小實習生的,一般都把你當成跑腿的,甚至結束實習後都叫不出你的名字。也不用跟他們改善關係,只要不太過分。翹班是沒問題的。

要是想學習東西還是要多問,多操作,他們還是會告訴你的。

7樓:縱為先生

醫院就是這樣,一般上午人多,下午人就少了。有什麼不懂的儘管問就是了。哪個醫生接了病人,你就去請教他的看病經驗。主要和直接帶你的醫生處好就行,以後他還要給你做評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們!你就多留心多看看不就得了,在實習其間學到的東西的確很重要的,當你實習結束後,在開啟課本看的時候就覺得你真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的!不懂的東西也就很明瞭的

實習醫生在醫院是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實習的嗎?不分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開的,因為每個科室只有一個,你們只能在同一個科室實習啊,但是實習內容就不一樣了,研究生接觸的東西肯定比本科生深。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按實習科室分開 一般沒人學的主治專業不同吧

11樓:折雨石

是的,實習內容就不一樣

中國讀醫學 美國實習醫生 美國醫院 美國醫院 美劇實習醫生格

少年。中國中文授課。中國大學畢業可以申請美國醫學院,再是實習期,之後參加醫師資格認證考試,成功後才能正式工作 年輕了。給你算算ga里美國人的年齡,就那doc young,本科畢業22歲,博士畢業26 28歲,醫學院畢業32 34歲。才開始實習大哥。不是用英語授課的,你如果在中國學習的醫學,在外國可能...

每次在看《實習醫生格雷》時,都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到底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呢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重點是要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如果沒有目標的話 也就只能空想,而最後還是一事無成。與其這樣的話還不如將自己空想的時間騰出來,去思考一下自己在未來到底想要做什麼,有什麼樣的打算。就像給自己制定一個小的目標吧,不算很大,完成起來也不是很困難,可能現在並沒有達到,但是努...

非編制醫生是不是就是規培醫生?還有那個輪轉醫生?都是什麼意思

規培醫生bai是現在很流行的 du 規範化培訓 的zhi產物,並不是 非編制醫生 dao,後者是相內對於正式編容制醫生,而非編制醫生的待遇 獎金 福利 養老保險等 都比正式的差。輪轉的醫生是指醫院新進科室的職工 包括編制和非編制的,不過具體得看每個醫院的規定 要到相關科室去學習,具體年限及去哪些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