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年本科畢業想要上日本先讀語言在讀研究生考修士學醫的在讀醫讀不起想知道讀什么相關的專業好

2023-02-03 13:25:03 字數 621 閱讀 6145

1樓:澄空澄海

1、如果讀語言學校再申請研究生的話,語言學校的這段時間就相當於浪費了,研究生可以直接在國內申請,而且語言學校的費用要比研究生的學費要高很多,大概一年語言學校學費相當於兩年研究生的費用。

2、學醫的話如果是外科或者臨床專業,這個在日本是不接受外國留學生的,可以考慮學習藥理學等理論學科。

跨專業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專業背景要求不高的學科,比如教育學、社會學、福祉學等等。

3、醫學類專業費用較高,其他文科類專業學費大概在一年34~55萬日元左右,也就是2.5萬~3.6萬人民幣左右。

而且學費是半年一交,也就是一學期1.25萬~1.8萬rmb左右。

再加上國公立大學有學費減免政策,分為1/3免、半免和全免,如果研究室參與某財團、會社或者地方扶持的研究專案,每月還可以領到研究津貼。所以來自資金上的壓力還是很

4、地區的話差別不大,向東京地區雖然消費高,但是打工時薪也高。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隨時hi我,也可以去下面**瞭解一下

2樓:love胤真

語言學校費用一年大概70w

至於你是學醫的...你既然不打算讀研了

那你只能從本科開始讀

地點,那就首都圈附近不錯,或者關西那邊

我明年本科畢業,要籤古井銷售公司。應聘的客戶專員。請經驗人士透漏下貴公司的待遇和職業發展情況

在古井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有強大的廣告費用支援,但是你是進總公司還是某地的公司內再招的容,古井總公司的福利還是很好的,做好了負責一個區域,再會來事的能玩轉經銷商能再公司建立很好的人脈關係的那是很有前途,前期多跟領導學習,多看,別人怎麼弄你以後怎麼弄就ok啦。改天來古井了,提前聯絡下,咱整兩杯!古...

明年六月份本科畢業,想去日本讀修士,家裡最多支援六萬剩下

都市跟工作又衝突,難度很大。你這種情況,不如先考國內心理專業的碩士,讀碩士階段,考出日語二級甚至一級來。然後申請日本大學的博士。這樣難度就低多了,博士也不用為錢發愁 去日本讀心理學修士,靠譜麼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

本科畢業去日本讀修士是直接申請研究生預科(旁聽生)好還是先去語言學校?最主要的費用問題,哪個更划算

後者 語言學校 的費用便宜一些。直接申請修士預科班 不要旁聽 半年或一年 過級畢了業的話就可以直接申請修士。預科具體收費各學校不一樣。本身已經有本科文憑可以語言學校畢業以後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生?5 你好如果在中國已經有本科畢業證了,在日本的語言學校畢業以後可以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的碩士。用日本人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