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韓語

2023-02-03 07:35:06 字數 704 閱讀 6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學的話,音標一個禮拜學會是沒問題的,特別的簡單,韓語就是拼音,字母拼到一起就是字, 就拿我們小學的漢語拼音來說,只要你認識了字母,只要拼在一起怎麼發音就可以跟著拼音讀課文或者課外書了,韓語也一樣,只要你掌握了字母的讀法,拼音就不難了,會拼音就會讀了 再有就是單詞了,韓語裡面相當一部分詞都是外來語,外來語除了有英語裡的,也有漢語的,很多詞根本就是漢語片語的拼音,只是寫法不一樣而已,發音基本上沒變化 如果想短期內可以說的話,那麼你可以針對性的背誦一些日常對話用語,韓語裡說話特別簡單,沒有那麼複雜的句子成分,只要說主要的單詞就可以了,越是熟悉的人說話時就越簡單,所以掌握一些句子再記一些單詞簡單對話應該沒問題的 韓語裡比較困難就是敬語了,因為我們說話時從來沒那麼多的講究,這可能跟民族文化有關係吧,他們區分的特別明顯,對待比自己年長的人,上司,領導,老師等等,都要用敬語,所以這個比較困難,掌握敬語不是一兩天的工夫,有很多韓國人也不見得什麼敬語都會 所以不要氣餒,如果真想學的話,就靜下心來,好好學,一個月之後能說是完全有可能的 加油哦!!!!

2樓:淇佛天

就我的經驗來看有兩點: 一、入門時的發音,很重要。一定要學到正確的發音。

可以到正規的培訓班等地方。 二、等自己有了一定的基礎,就是基本可以自己說句子的時候,找個不會漢語的韓國人,跟他聊天什麼的,慢慢的日常用語很快就掌握了。 韓語入門後可以自學。

入門時掌握好發音和發音規則。

如何學習韓語,如何自學韓語?

中國人學習韓語可以說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是詞彙,韓語裡有 60 是 漢字詞 和中文的發音接近,只不過是用韓語的寫法,還有 20 的詞彙是從英語演變而來,這些主要是工業革命以後的一些從新文明中衍生出來的詞彙。所以說,中國的學生學習韓語,不存在背單詞這樣的苦惱。其次是韓語的寫法,韓語總共只有 24個字母,...

如何教韓語語法,學習韓語的正確步驟?

學習本來就是枯燥的 不管教的多好 學的人不積極是沒用的我倒是很積極 就是找不到專業的老師請教問題 因為是自學有時候遇到問題真是著急 因為是初級的東西 所以也是基礎中的基礎 弄不懂的話後面很難繼續.不抱怨了 來回答下你的問題 我是初學者 所以就站在初學者角度上幫你回答如果這是我的強項 我會希望老師讓我...

怎樣學習韓語,韓語語法

韓語語法比中文語法好學多了,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要記憶的,語法肯定是固定的。真正落實到生活用語的時候語法就用的很少了,都是常用的一些助詞和語尾。韓語單詞的話有一部分是固有詞,屬於記憶類的,還有一大本分是外來詞,這個就比較容易了。方法 1 理解韓語字結構。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要理解韓語的字結構。所有的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