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客登庸產品有沒有用,有誰用過原客登庸產品嗎

2023-02-02 22:45:04 字數 2001 閱讀 5873

1樓:依映水爾風

讓你先給錢

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還有天上不會掉餡餅

有誰用過原客登庸產品嗎 5

2樓:似山蘭

用過冬蟲夏草還有個什麼忘了,這兩個產品一起吃的,吃了3個月。我的春咳和夏天蕁麻疹,吃好了,現在是第八年,也沒反覆,我挺相信的,不知道是不是傳銷,我覺得產品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自己說是功能性食品,成分保證不告訴你,裡面是否有激素沒有人會告訴你。特別貴。因為涉嫌傳銷被查了一次,改了名字,再一次是因為涉嫌偷稅漏稅又換名字了……

4樓:超幸福媽咪

我病友吃過 把妊高症給吃下去了 而且還在餵奶 我也從她那買了 但是還沒吃 始終怕吃了餵奶的話 對孩子不好 反正我看東西都是無害的 再查個尿蛋白再說了

誰知道客登庸這種傳銷產品是不是騙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靠發展人頭賺錢就是傳銷,違法的,想蹲大牢就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的產品,最好別去接觸它。傳銷是非法的。

客登庸的產品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客登庸產品合法的,是受法律保護的!

客登庸是一家有活力且快速成長的國際機構,主要是研究開發以食用真菌及藥用真菌為原料,生產出一系列的食品、保健食品及護膚保養品。

在創立初期公司便規劃出十年的海外拓展計劃。2023年中國總公司成立,計劃2023年中國香港分公司成立,2023年前進入韓國市場,2023年開啟印度尼西亞市場,2023年馬來西亞公司成立,直到2023年中國臺北分公司成立。

客登用公司胸懷世界,積極配合各地**政策,再加上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優秀產品及多年的銷售經驗,中國人名揚四海指日可待。客登庸公司偕同許多傑出的工作夥伴,致力於提供給全世界所有的人士一系列最為健康環保的營養食品及護膚保養品,同時公司希望在世界各地網路無數個優秀的傑出人才,開創一個美麗的世界舞臺。

客登庸中國總公司於2023年8月8日正式成立於中國上海。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休閒食品、保健食品,銷售自可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經營證)。

經營年限為20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規定,外商獨資企業只能銷售自行生產的產品。為加強品牌的建立及顧客售後服務網的建立,客登庸公司決定以加盟專賣店的形式銷售客登庸公司的所有產品。所有的加盟專賣店由經銷商投資設立,客登庸公司負責提供良好的行銷策略、行政支援、教育訓練及全面完整的顧客售後服務系統,建立起一個覆蓋全國的銷售通路。

客登庸中國總公司預計近期在中國開放加盟設立10至15家專賣店,目標至2023年前設立200至400家專賣店的規模,為廣大社會大眾提供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生活》:揭祕萬能食用菌(圖這是連結可以自己看看

9樓:上善若水

你們有用過嗎?你們說不好,我奶奶用的效果就非常好,骨折、而且還有高血壓,現在西藥都沒吃,用了都兩年了,現在氣色也非常棒,快八十了,頭上前面的頭髮都黑了。有問題再問我 樓下的,沒有調查清楚就不要亂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過老鼠藥嗎??沒吃過??那你憑什麼說老鼠藥對身體不好??

11樓:智高有上

東西是好東西,因人而異,可能有些人用了效果不好,就會說這個產品不好,有些人用了好就會說好,但是我們想一想,只要對人體有好處,有效果,為什麼要說是傳銷呢,或許有些地方的銷售違背了申齊最初的銷售模式,而自己在搞傳銷呢?據我瞭解,申齊會員會費270元,就可以做銷售了,為什麼說要3510元呢,並且還給本人一款價值300元的玉鶴馨泉保健茶!何來騙人?

對自己沒有好處的話就少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很差勁千萬別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樹,有沒有嫁接啊

這是梨樹,至於是否嫁接,要看樹基部是否有癒合 傾斜生長的痕跡 這是什麼果樹?可以和哪種果樹進行嫁接?有圖 這就是木瓜樹啊 可以嫁接木瓜和海棠 這是什麼屌樹?請回答 誰有果樹嫁接的步驟 1 技術特點 去皮貼接是將砧木切去1條樹皮,在去皮處貼上接穗,通常在砧木介面大 同時接2個或2個以上接穗的情況下使用...

有沒有誰知道哪裡有學做」西點」的

選擇新鮮的雞蛋購買雞蛋時挑選蛋殼完整 表面粗糙的雞蛋較新鮮。若將雞蛋置於冰箱冷藏,應該在製作前先將雞蛋取出置於室溫下再行應用。製作蛋糕時若是需將蛋黃與蛋白分離,一定要分得非常乾淨,若是蛋白中夾有蛋黃蛋白就不能打發。蛋白的打法蛋白要打得好一定要用乾淨的容器,最好是不鏽鋼的打蛋盆,容器中不能沾油,不能有...

請問有沒有誰知道這種是什麼面板病,用什麼藥才能根治,不懂的別

可能感染了食肉菌,用石膏面 做豆腐用的 在上面審一下,看可見效。同時,食用食用醋。有哪位大夫知道這是什麼 病?需要用什麼藥?謝謝您了!這 病有好幾個月了。這是溼疹。給你一方子 蒼耳子15克 地膚子15克 苦蔘子15克 蛇床子15克 荊芥12克 防風12克,水500毫升,煎湯用紗布外洗 區域性,一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