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可以改變相貌嗎,運動是否能夠改變外貌?

2023-02-02 17:55:05 字數 5527 閱讀 6780

1樓:止癢花露水

帥,是整體的感覺。運動可以減少你全身的皮下脂肪,包括臉部,這樣你的臉型輪廓就清晰,體型更硬朗,整體上就比較陽光有安全感,再加上注意髮型,會變帥不少。不會直接影響五官,但是面部肌肉的發達,能雕塑一下臉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只能增加你的肌肉,當然了面部也可以做些運動。讓你的面部更有稜角,舉個例子,常感冒有鼻涕的人時間長鼻翼會變厚。其他無關沒有這個可能性主要是推薦面部按摩。

3樓:孤星龍藍

當然可以 運動保持健康 健康外在表現就是** **健康了就漂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適時適量的運動會讓你看起比同齡人陽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使你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氣質

出汗後,達到排毒的效果,讓你的**更好

要說五官,怎麼能改變呢,運動又不運動臉,要"運動"臉,只能去整容了ps:要說變帥,也可能,運動的人給人一種很陽光的味道,不就自然帥了嗎,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改變氣質

時適量的運動會讓你看起比同齡人陽光

7樓:

能改變一點點。

因為運動可以讓臉上的肥肉變成瘦肉,雙下巴也可以去掉。

臉部的輪廓會更清晰。

8樓:戒了算了吧

直接改變容貌是不可能的,但是肌肉練好之後真的會覺得人變帥好多,臉部和健壯身體搭配起來讓人看著非常舒服,另外加上運動中的流汗,可以讓**變得光滑健康。

此外由於運動對雄性激素的分泌也有著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運動之後會更加增加男性的自信心,也會讓人打從心底變得更加開朗,陽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可能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去整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吧

氣質上不錯

身體個方面都免疫提高了

多遠動下 對身體好 然後就是 在雨裡遠動 會又很多學生欣賞

可別感冒了哦

運動是否能夠改變外貌?

11樓:什麼啊

運動是絕對可以改變外貌的,而且不光可以改變外貌,運動會使整個人容光煥發,雖然這麼說有些誇張,哈哈哈,但是我真的有種這樣的感覺,運動了的狀態和在家宅一天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先拿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我是那種身體能不動就不動的女生,有段時間我特別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到自卑的程度,在這樣不得已的情況,我才買了運動內衣和跑步鞋開始我的跑步之路。

我的體質非常不好,學校體測八百米跑到嗓子出血絲都跑不合格的那種。剛開始跑步我只能圍著運動場的跑道跑一圈,也就是四百米,後來慢慢的開始往上長,每天都在進步。

直到我能跑5公里的時候我們學校又一次體測,我跑出了我們系第三名的成績,真的,那一刻我覺得什麼都值了,驕傲和認可自己的感覺圍繞著我,我覺得那時我的氣質是有所改變的。

堅持跑步一段時間後,照鏡子會發現,自己的臉變小了,**也變好了,我也可以像中學的時候擦個防晒塗個口紅就出門了,臀部的線條變得結實,腿也變得非常好看(運動後一定要拉伸哦),那時候我才知道運動是神奇的。

這也就是說,運動和健身為什麼能改變一個人的外貌,因為外貌是個很籠統的詞,它包含著長相、氣質、身材、精氣神等等的方面。它不僅能鍛鍊一個人的毅力,在改變外貌的同時還能變得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12樓:藍水燮

其實是可以的。怎麼說呢,他不是說去對你的外貌去做變動,而是讓你整個人變得不一樣。

不是有一句話嗎,每一個胖子都是一個潛力股,當你的人處於一個肥胖狀態的時候,五官和整個人就會變形,如果你進行健身的話,身體逐漸變得健康,身形也變得標準,五官就會回到相應的位置,所以外貌也起來發生了變化。

13樓:小盧露露

運動當然可以改變相貌,一個女生120斤和90斤的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瘦的時候雖然五官沒有變化,但是由於減掉了很多的贅肉,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更加地清秀面部也會更加地立體,恰好通過運動可以減掉很多贅肉,所以運動可以改變外貌。

14樓:皮皮弟

當然可以。我身邊有很多先前很胖的朋友,後來上了大學,知道注重自己的樣貌了,在**道路上越走越遠,如今,已經逆襲成男神女神了,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毅力,同時也讓我知道了,你不瘦下來,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這句話是真xx的有道理啊!

15樓:哈哈兒哈

相由心生健身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外貌,比如說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神,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加硬朗,這樣的話都是非常不錯的,所以總體來說它都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外貌。

那麼自己就應該在生活當中多一點去鍛鍊身體,多一點參加運動對自己來說是很大的好處。

16樓:普林斯頓

這個確實是真的,瘦了之後就真的堪比整容,對一般人而言是這樣的。要是真的顏值不高,我覺得運動也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的有精神。我覺得精氣神對一個人太重要了,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活力,真的會年輕不少。

但是這麼好的整容方法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下來的。

17樓:喜羊羊哈啊

運動可以使人**,**可以更顯示你的身材,所以說運動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外貌。運動健身可以使你看起來更精神。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所以能改變一下自己的整體氣質。

所以說運動還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貌。氣質就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外貌,所以說鍛鍊身體還是不錯的選擇。

18樓:一葉長青啦

如果你想通過運動來改變自己外貌的話,其實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有點難度而已。運動主要改變的就是人的精神狀態,所以一個經常運動的人,他的精神狀態一定會很不錯。當然,這對面貌也是有著一定影響的,畢竟我們的臉部也是有脂肪的,運動瘦臉啊。

19樓:好色滴芬達

運動確實可以改變外貌,就好比一個170斤的人通過運動變成140斤,面貌肯定也隨之發生大變化。而且運動在每種程度上,可以讓人變得更有毅力,更自信,這種氣質與面貌的雙重改變,確實是運動帶來的。但也不要太過聽運動教練忽悠,畢竟他們要靠這個吃飯,聽聽就好,關鍵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合理安排運動。

20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運動改變慢了,還是有可能的這個的科學依據,還是有但是人體的骨骼是不能改變的你,只要多加近段就可以改變你身體的外形吧。所以這個情況是你一定要注意的是鍛鍊,其實是可以增強你的體質,但是也可以讓你達到瘦,**的效果的。所以多鍛鍊還是有好楚的。

21樓:準國女神

運動既能燃燒脂肪,還能給身體塑型,所以想變瘦變苗條,就一定要堅持運動。所以,很多胖子們逆襲後都會很美很帥的。一些人為了多出汗,包著保鮮膜、塑料衣睡覺,或者長時間蒸桑拿,吃辣椒發汗等,這種做法雖然可以暫時升高體溫,通過擴張體表血管、排出汗液帶走部分熱量,但燃燒脂肪的效果微乎其微。

長期運動對外貌改變有多大?

22樓:孫家大寶貝是我

有些時候你不必特意去整容,只需要長期堅持運動就能改變身體線條和相貌。人人都有一顆愛美之心,無論是年過花甲的老人,還是正值青春的少女,她們都想維持身材,也想獲得較好容顏。並不是每一個人生來就長得漂亮,有些女孩靠氣質取勝,也許她們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們絕對屬於耐看型美女。

其我們從出生已經註定相貌了,千萬不要因為相貌有缺陷而去整容。你要面對巨大手術後遺症,也要面對高昂手術費,一旦你產生整容的想法,不妨長期堅持運動。

我身邊有一個小姐姐,雖然長相不是很完美,但她的氣質和身材讓人羨慕不已,原因就是她每一天都在堅持運動。曾經我也問過她,為什麼要堅持運動?她說很難改變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了,長期堅持運動會對身材和氣質產生積極影響。

雖然我的身材偏胖,但聽了這位小姐姐的話,一直都在努力堅持運動,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將身材維持到很好的平衡點。

娛樂圈有許多明星身材和氣質很好,如果網友認為這些明星是透過整容手術獲得到身材。那麼這種想法是極其錯誤的,有些明星靠運動獲得馬甲線,將生活過得有滋有味。比如說某一個明星加入整容行列,一個割雙眼皮手術就要花費一兩個月的修復時間,而那些當紅明星每一天都有很多行程,始終抽不出時間去整容啊。

各位親愛女孩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外貌和身材不自信了,你們通過運動也可以獲得好身材,好氣質。綜上所述,長期運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貌和身材,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精氣神。站在其他女生面前,會立馬顯出氣質。

23樓:粥魚

長期運動首先能給你外貌帶來的變化就是會讓你變瘦,讓你臉型更加好看一些。其次長期運動對你精神的變化也很大,能夠讓你更加樂觀,能夠從氣質上改變一下你的外貌。

24樓:e時光再燃

長期運動對外貌有很大的改變。會讓外貌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精緻。而且也會讓一個人看上去更加的漂亮。

25樓:谷裡嘻哈

長期運動對容貌的改善是巨大的,比如說會提亮你的膚色,還有淡化黑眼圈和小色斑。

26樓:新智慧科技

健身護膚對男人的外貌能有多大改變?同一臺手機時隔兩年的拍攝

請問長期運動會對外貌有改變嗎?

27樓:小樣大哥呀

會的,但長期運動的好處絕不僅僅如此。

1、排出體內毒素

運動的時候,我們的體溫會升高几度,這可以幫助我們殺死體內的細菌。當我們的身體在對抗細菌的時候,會釋出蛋白質,製造更多的白血球。我們流汗的時候,也是身體排出毒素的時候。

在做有氧運動時,毒素會在我們呼氣時排出。

2、加強免疫力

運動能幫助肌肉收縮,推動血液和淋巴的流動。相對的,坐著不動,會使體內的迴圈減緩。

3、減少體內的脂肪

過多的脂肪除了對健康有害,還會儲存毒素。運動能夠啟動體內新陳代謝系統的運作,並消耗過多的卡路里。

4、強化心肺功能

人活著就是要動,我們的心臟也需要運動。若心臟的肌肉比較強壯,它的跳動就不會太快。雖然我們無法直接強化心臟、肺部、血管,但運動可以帶來同樣的效果。

不運動的人比運動的人,有兩倍罹患心臟疾病的可能。

5、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不只使你在運動時燃燒卡路里,它會使你在休息時也消耗卡路里。運動後十二個小時,新陳代謝的速率會加快。

6、增加體內紅血球的數量

更多的紅血球會為肌肉帶來更多的氧氣。

7、細胞裡會有更多的氧氣

運動的目的就是要為細胞帶來氧氣。因為如果細胞沒有氧氣,它們就會死去。一個運動的人,其細胞較容易從血液獲得氧氣。

28樓:變啦

會有改變,長期的運動堅持下來,能讓自己的身材更立體,同時讓自己更自信,臉部線條變得剛毅,這些都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29樓:黑番子

1、長期運動健身,臉部脂肪也會減少,我們的五官也會更清晰,輪廓更明顯,一股硬漢的氣質油然而生。

2、長期運動健身,身體脂肪越來越少,體型越來越完美,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如果有了八塊腹肌,那,哼哼哈哈,感覺帥呆了,就算穿上衣服自然遮擋不住腹肌的顯露。

3、長期運動健身,我們的心肺功能會更好,**也越來越好,睡眠也會變好,整個人的精神都會變好,做事情也會活力滿滿,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得倒我。

堅持健身,主要是對我們的身體好,增強身體素質,而且人也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健身。只要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一個嶄新的自己。

改名字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改名字是否能改變命運?

唯有行善積德才能改 變命運.詳細請看 了凡四訓 改變姓名是不可能版改變命運權的.迷信身體體發受之父母 去那老頭個x 命運是憑藉你的雙手去改變的,名字所代表的只是一個符號 如果你的出發點不是去改變命運,而是覺得名字不夠響亮,改一個名字也無所謂了,但那種改名字追求前途的思想是不對的 改變名bai字不能改...

運動前是否可以化妝?運動前要卸妝嗎

排毒,在中醫角度,是指將身體裡的廢物排除出去。消化管道是人體的主要吸收 排洩管道,也是人體重要的排毒管道之一,人體通過糞便 尿液 出汗等途徑把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人們也可以通過喝水,吃一些食物排毒。若膽固醇過高,沒有及時排出體外,容易沉積在血管壁上,使血管變窄,輕者導致肥胖,重則導致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等...

運動完後能喝茶嗎,運動後可以喝茶嗎

不能劇烈運動後,都會有一個感受,那就是心臟跳動速度和頻率高於尋常。摸摸胸口,就可感受到 噗通噗通 的跳動。因為剛結束運動時,心臟的負擔比較重,心跳也比較快,而茶中含有大量的咖啡鹼等導致興奮的物質,這樣會加重心臟的負擔,使人不舒服,而且體質不好的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茶有利尿功能,不適合運動後體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