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男朋友給我的感覺就是來姨媽可以不去找他了,感覺就是見面就是為了那個而已,他就是為了那個

2023-02-02 10:55:02 字數 5766 閱讀 1821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的時候他就覺得佔了便宜,感覺。自己不吃虧就總想著佔你便宜,他不想著未來會怎樣也不想著以後會怎樣就是得過且過,今天有今天,就醉了,明天沒有再找地方喝,這種人,給我感覺根本就不靠譜,他並沒有為以後去著想,對未來有什麼說法,更多的是一種,混一天算一天,給人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我覺得這樣的人,對你來說,沒有意義。而且他也不會給你什麼,未來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樓:

難道戀愛中的兩個人見面就是幹那個嗎?像這種男人趕緊離開他算了,兩個人又是異地戀,趕緊叫他有多遠滾多遠。

3樓:厷爸爸

男的都這樣,,習慣就好

異地戀。來大姨媽了。約好見面。男朋友說我要是能月經過後去找他更完美。請問我這種男人值得我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看法,你這個異地戀的男朋友沒有繼續走下去的必要了,一個真正愛著你的男人,又是異地戀,能夠見到你是多麼高興和激動的心情啊!至於你來不來例假那有什麼關係?這能影響到什麼?

怎麼就不夠完美了呢?你說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的是有點小自私,單是也不能就一件事情就證明一個人的品質。

6樓:

判斷是不是男女朋友很簡單啊,就是你表白她接受沒有,如果都沒表白過,最多隻能算好朋友或者說異性閨密,而且看你們之間相處是否頻繁,談話內容是否交心

7樓:藍妹妹手工皁

男朋友是這樣的人真的不怎麼樣。女人就是花,不養護,怎麼能賞花。他就是個採花大盜。拜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還是分手吧,他想的不是你的人,是你的身體,早散早好

9樓:力挺耳根

來月經了做對身體不好。

10樓:熱情的

這個正常,男人的天性。

我在,男朋友上班。我們是異地戀,男朋友說下次來找我,要我和他一起住賓館。我不想住,他就說跳樓 10

11樓:凱旋

從我們男生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這樣的我建議你趕緊分了吧,作為一個男的太不尊重你了。如果這男的是真愛你,他不會這麼強硬要求,在異地很長時間不能見面,心裡應該裝的應該是對方冷暖,怎麼會是住不住賓館呢?更何況還是在談戀愛,在戀愛過程中就用生死相逼,結婚了會是怎樣,不想住就跳樓,這不是威脅嗎?

你問問他住賓館是為了什麼?滾床單嗎?呵呵!

可笑,在戀愛中的女生也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畢竟以後生活這類男的依靠性不大,太沒責任感。為了自己,可以說是為了滿足自己,不遺餘力,但從不考慮對方感受。所以說這類男的不可靠,太自私。

警告你,在戀愛中可以深愛,但絕對不是什麼都可以給的。戀愛畢竟不是買東西,是給以後的自己做選擇,靜心思考,讓理性來決定,千萬別讓自己感性來做決定。拿出自己智慧來選擇自己以後幸福,結婚前後是不一樣的。

這番話希望對你有幫助,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請自己認真對待。

12樓:我終究失去了

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

來姨媽男朋友想那啥咋辦,女朋友來例假了,男生想要應該怎麼辦

這個不管他。或者讓他在菊花 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就行。畢竟實際情況不一樣。女朋友來例假了,男生想要應該怎麼辦 1,女性來月經期間,男生首先要做的就是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千萬不可以勉強女朋友在月經期間跟你發生性關係。因為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虛弱,而且子宮口是敞開的,如果發生性關係的話很容易引起 炎症。子宮內膜...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男朋友應該什麼做

要學會共情,比如 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應該給他熬點紅糖水啊,或者說是改天買點姨媽巾呀 別再說多喝熱水了!女生來大姨媽,男生應該怎麼做?女朋友來大姨媽,男朋友應該要做什麼呢?女朋友來大姨媽時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男...

異地男朋友在一起時男朋友捨得給我花錢,分開了我問要錢說沒有請

不要用錢來考驗人,也不要用錢來衡量人,因為如果你用錢來做這些事,說明你不夠真心,但是錢卻可以,你明白嗎 不要用錢考驗一個人,最後倒黴的是你自己,有錢人也捨得為你花錢,但同時還可以揹著你找小三,你覺得這樣為你花錢是愛嗎?在沒有談婚論嫁之前,你這樣要錢不太好!於愛你不愛你沒多大關係!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