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是怎麼回事

2023-02-02 10:30:04 字數 2387 閱讀 8303

1樓:埃索達才行

這個應該是不匹配問題,我是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用聯通卡,就只能支援2g的網速了。可以的話採納我吧

2樓:力識葉

可以換4g卡和4g手機

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是怎麼回事

3樓:天天一技

手機訊號滿格,上網卻很慢?3個笨方法快速搞定,簡單又有效

4樓:孝珺琪回胤

這個應該是不匹配問題,我是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用聯通卡,就只能支援2g的網速了。可以的話採納我吧

5樓:櫬靜科技

手機用流量上網的時候卡怎麼辦?用這個方法可以輕鬆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選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

7樓:遇見花開

網路設定裡面有3g,4g,切換到4g網路就可以了

8樓:紅眼銀狼

可能是你那裡訊號不好,試下到比較接近基站的地方測試下,例如城市中心,大型商場等

如果還是慢,而且確認不是**問題,那就是手機有問題,拿去修

9樓:殘若惜雨

可能是所在地訊號不穩定造成網速慢

10樓:mr小海豚

看你手機的配置怎麼樣。

你所在區域的網路訊號質量怎麼樣。

11樓:在雙龍洞講葡萄牙語的呂蒙

訊號不好,手機接收訊號差。設定問題。

12樓:

換手機,移動的3g是很慢的

換移動4g/聯通4g/電信4g

13樓:那樓頂好看

現在用4g手機用4g網路比較快,用wifi也還行

14樓:夜空之光

什麼時候開始慢的 是3g還是4g

為什麼手機用流量上網速度慢

15樓:甫布從向真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地區訊號塔覆蓋的範圍,越靠近中心訊號越好,當然速度也快一點,不過訊號好的話最快可以達到四五十kb每秒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所處的網路環境不好,網路暫時還未被覆蓋,也可能是現有手機為2g網路而不是3g或者4g網路。

也可能是手機訊號接收出了問題,換一個網路環境好的地方進行再次測試,如果是手機的問題建議到當地手機售後服務網點進行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 網速不高 如果周圍人員比較密集有影響

18樓:啤酒醬油蛋

你是2g還是3g還是4g?3g和4g都很快啊。要不就是訊號不好

19樓:

記名健康了公開了庫管理

20樓:似曾相識

網路不好,手機訊號查。

21樓:馮姣年昊東

基站有的訊號不行,經常來回切換,有的顯示但一樣沒網,連4g還沒整通暢,這5g又來了……

資料流量上網很慢該怎麼辦

22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希望有幫到您!

更多8條

手機用流量上網,網速很慢,怎麼讓網速變快?

23樓:五餅的

自己動手簡單設定,瞬間改變手機wifi上網絡卡

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是怎麼回事,用移動流量上網慢怎麼回事?

手機訊號滿格,上網卻很慢?3個笨方法快速搞定,簡單又有效 這個應該是不匹配問題,我是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用聯通卡,就只能支援2g的網速了。可以的話採納我吧 手機用流量上網的時候卡怎麼辦?用這個方法可以輕鬆解決!網路設定裡面有3g,4g,切換到4g網路就可以了 可能是你那裡訊號不好,試下到比較...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用流量上網很慢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

中國聯通手機上網流量費,聯通的手機上網流量費是多少啊?

肯定是你買卡時預設開通的,不然一下不會扣這麼多。你可以打10010按1再按0給客服代表說。或者登陸聯通網 www.10010.com上查。中國聯通只能上他們設定的按次不按流量收費的 其他絕大部分 都被聯通禁止 有流量不讓上網 流量是沒用的中國移動 就 比較好 什麼 都能進去 個人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