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往教育上投入的民族該如何自強

2023-02-02 09:45:05 字數 821 閱讀 2445

1樓:發貨是

個人感覺這樣的民族是沒有辦法去走向自強的,因為教育是立國之本,是振興民族未來的根本,各方面的發展都是離不開不開教育的。

2樓:許你三生幸福

根據實際情況研究表明,不捨得往教育上投資的民族是沒有辦法去自強的,因為教育是民族振興的基石和根本,要想讓一個國家變得富強就是應該首先發展教育。

3樓:盛星竹

如果一個民族,連往教育上投資都捨不得的話,那麼他們是沒有出頭之日的,因為他們不會認識到自己是多麼愚昧無知,也不會跟上時代的步伐。

4樓:冷古香

個人感覺如果不先發展教育的話其他各方面都是不能夠去發展的,教育對於孩子是有極大的影響男孩子是國家未來發展的一些希望,如果不教育的話,孩子不能更好的發展,國家也不能走向自強。

5樓:寶寶16043次拖

捨不得往教育上投入的民族要想自強,就應該從別的方面來進行發展,來取長補短,但是還是應該要發展教育,如果沒有教育智慧,沒有任何動力來發展國家。

6樓:bd小葵

教育是民族振興之本,它擔負著重要的責任和義務,如果不在教育上投資的話,可能自強,就是一種妄想。

7樓:猴29673呈良

不願意在教育上投資的國家,就不會有人才出現,沒有人才怎麼發展生產力,生產力無法發展,這個國家就富不起來,沒辦法積累財富,去給自己國家的國防科技積累資本。

8樓:殊渭下

個人感覺教育對一個民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捨得往教育上投入人力物力,那麼又何談自強。

形容捨不得離開的詞語是什麼,形容捨不得離開。詞語

成語 抄 戀戀不捨 拼音 li n li n b sh 解釋 戀戀 愛慕,留戀。原形容極其愛慕,不能丟開。現多形容非常留戀,捨不得離開。出處 史記 範睢傳 然公之所以得無死者,以綈袍戀戀,有故人之間,故釋公。宋 王明清 揮塵後錄 卷六 蔡 元度送之郊外,促膝劇談,戀戀不能捨。示例 他們,農會主任和青...

形容捨不得離開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捨不得離開的優美句子

依依不捨 y y b sh 流連忘返 li li n w ng f n 情不自禁 q ng b z j n 目不轉睛 m b zhu n j ng 戀戀不捨 li n li n b sh 強聒不捨 qi ng gu b sh 依依不捨 y y b sh 依依不捨,成語,作定語 賓語 狀語,形容很留戀...

捨不得分開的句子,捨不得分手的詩句

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 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2 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3 風,起了波紋,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4 換了你,你也不離,因為你不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