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房子被爺爺奶奶佔用了,現在老婆吵著要離婚,該離嗎

2023-02-02 07:20:04 字數 754 閱讀 2435

1樓:泰順陳文志律師

老婆剛剛生過孩子,鬧一點脾氣,可以原諒。

說實在話,老人家年紀那麼大了,「夜前不知夜後事」,很「罕見」,勸老婆不要跟老人家計較。如果讓老人另外租住房子,他們會認為萬一死了,死在別人的房子裡怎麼辦。讓老人住「自己人的房子」,心理比較踏實。

老人的思想觀念,生活習慣和我們這一代多少有距離,也沒辦法一起居住。再則,房子作為一筆財產放那裡讓老人居住,等於是讓他們保管,自己雖然是租房子住,比起完全沒有房產的人來說,畢竟有一筆家產,值得高興。

想開了,從精神上說也是一種高境界。把自己的房子讓給老人住,自己租房子住,這種孝心,別人只會讚揚,不會批評。而作為媳婦,能夠大方體諒男人,也會受到別人的稱讚。

好事與壞事在於一念之差。老婆吵著要離婚,那也用不著計較了,相信她也是講大體的人,只是懷孕生小孩,身體不適,在自己家裡坦率地鬧點情緒也完全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代人同住一起事實上不好相處,只因為這麼點小事就離婚,不值得,你可以再給他們找一個住處,平時多關照一些,不要責怪老婆太多,畢竟人與人是不同的,再一個,住一起也不方便,要是條件不夠,還是耐心和老婆溝通,千萬別賭氣

3樓:

說跟你離婚估計是順不過那口氣吧。老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要是嫁了你卻要自己搬出來租房子,氣不順是可以理解的。不過貌似她並沒抗拒著不跟你走,你就多哄哄多順順她的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自己決定.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爺爺奶奶結婚紀念日禮物,爺爺奶奶結婚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

60年啊,那是鑽石婚了,的確是值得好好慶祝。你可以給他們製作一本 ndawzd 啊,把他們從年輕時到年老時的點滴收集起來,再配上介紹的文字,應該是不錯的禮物。這樣的婚姻真是幸福,也是我們年輕人學習的榜樣。爺爺奶奶結婚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 找一些爺爺奶奶的 最好是不同時期的,比如青年 中年 老年 可以加...

結婚後房子加上女方名字有效嗎,結婚後,是否可以在房產證上加上妻子的名字?

有效。一 婚前男方全額購買的房產,房產證上寫的是男方名字。婚後房產證所有權人加上女方的名字,這套房產就是夫妻共同財產了,視為男方對女方房產份額的贈與。如果夫妻離婚,房產分割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去法院起訴,一般法院會判決夫妻各分得房產份額的二分之一。婚前由男方支付首付購買一套在銀行分期付款的房子,...

爺爺奶奶買的房子,可以在學區上學嗎

看戶口的,只要你戶口轉進去就可以 一般情況是可以的,主要看學校的意見,前提是小孩子的戶口要與爺爺奶奶在一起。房子是爺爺奶奶的,孩子可以上學嗎 關於學區房孩子上學的問題如下 更具國家規定,房主必須和孩子是直系親屬 父母 才能讓孩子上學,如果是爺爺奶奶的房子,孩子是不可以直接去對應學校上學的。這種情況下...